下一張(熱鍵:c)
今天假日來個簡單的輕旅行穿搭好啦~
為了這次的南部之旅  我特地買了好幾件衣服
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想買新衣服   還推到因為旅行
難得出去玩當然要穿新衣服啦
因為這次行程比較多在玩水   所以衣服也不敢買太貴
我怕弄髒會心痛  
這篇穿搭的衣服通通都是小資女孩的最愛  
因為便宜到不行呀!!  被燒到不負責喔
下一張(熱鍵:c)
先來說說首圖這件洋裝好了
這是出遊前兩天才準備的洋裝  因為一直找不到我能穿的白色洋裝
身高只有145公分  如果要買洋裝記得別買太長會採到地的
如果小個子想穿長洋就要穿厚底鞋才不會踩到裙子
墾丁玩水不太適合穿長洋  比較適合這種短洋
這樣碰到沙灘才不會髒兮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吼唷 墾丁陽光真的好大 害我都睜不開眼睛了
上面的照片是在出火拍的  
聊這麼多都沒說到重點  
這件洋裝是在興南夜市買的 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買東西很方便
這件白色洋裝只賣390元  這是我當天買最貴的衣服 就好
哈哈 妳們說說是不是很便宜呀!!
而且興南夜市可以挖到很多寶
每次買衣服都比北市還便宜很多喔
至於頭上的雞蛋花是在墾丁大街購入  35元一朵    買了好幾朵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那天在沙灘玩水穿這件洋裝真的很方便
而且拍照也很美  玩水也玩的很盡興
雖然這件很便宜  不過質料也不輸韓貨喔
棉質洋裝穿起來很舒適  我洗了好幾次都還沒起毛球
基本白色洋裝每壹年都還可以拿出來穿
這件真是買對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都是這雙ANN'S寶石涼鞋陪我旅行
我覺得鞋子很值得買  因為它的質感很好  上面的鑽也沒掉過  
我的腳22.5以下   所以涼鞋很難買到我能穿的
小腳人也能有輕鬆的夏日   實在太開心啦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夏日就是要穿清涼一點  管它有沒有好身材  都要清涼一下
這麼熱的天氣如果包緊緊的   可是會變粽子喔(笑)
我還沒寫文章就有網友在問我這件衣服哪裡買了
因為夏天真的很流行這種綁帶T桖   簡單又好搭配  一定要來一件呀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是跟白色洋裝一起買的 不過是不同間店
同樣也是在興南夜市購入  這件更便宜只要290元
最近我很喜歡簡單的T桖  比較不會看膩  也比較實穿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要玩水  所以裡面是搭比基尼  
如果和我一樣怕露肚肚的女孩  
玩水可以外搭一件T桖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啦
另外平常可以搭長裙也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台南旅行  我們四人約好一起穿新衣服
因為之前一起合購  所以馬上穿出去玩
說實在我覺得旅行就是要輕鬆玩  如果身上一堆行頭很重玩起來也很累
所以這次旅行我決定T桖和洋裝就好
這樣我的行李也比較小袋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還沒介紹之前就已經有眼尖的人發現這是Lazy Bone的衣服
我也是她們家的愛好者喔 
衣服質感很舒服  雖然我不瘦 不過穿起來有腰身  看起來真的好瘦唷  
來不及減肥沒關係   就用穿搭來修飾身材吧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胖虎一起都穿可愛的顝摟頭
我的是綁辮子的女顝摟  胖虎是梳油頭的楠顝摟
是不是很俏皮可愛呀!!   我們又多了一件情侶衣了   真是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我妹跟她男友也一起穿情侶衣  貍貓圖案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  兩人穿起來越看越相配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到六福水樂園玩水  希臘風格感覺好像在國外一樣
很美吧!!  來這裡外拍一定很好看  可惜我們今天是來玩水的  所以邋塌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玩水當天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穿上這件洞洞背心
夏天穿透氣的衣服實在好涼爽
這件上衣是在師大夜市買的  一樣也很便宜囉
它可以平口或是當成背心
因為直接穿內衣有點不妥  所以我裡面內搭黑色小可愛
不然很害羞   本人比較保守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只有145公分 
我妹比我高  她有158公分喔
妳們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 我沒有在說謊喔  (笑)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穿的這件泳衣也有人問到
所以就在這篇一次回答囉  這件幾何泳衣我是在日本109購入
品牌是peak & pine  這牌子的泳衣很多都很好看
各式各樣都有  不過價位比較不便宜  但是可以穿很久不會壞啦
台灣好像現在百貨公司也專櫃  大家可以去逛逛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是當天玩水拍到小朋友穿超人泳衣
超級可愛的  忍不住拍了下來留念
不知道以後我的小孩我會給她穿什麼泳衣呢??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薄外套和短褲也是旅行前買的
原本要在墾丁拍穿搭  結果我們在玩GO CAR時突然下起大雨
我的衣服全濕了   只好改回台北在拍照囉
沒錯!!  我最近熱愛馬卡龍色  很多衣服都改買馬卡龍色了
到底是要買幾件綠色和粉色的衣服呀??  
哈哈  真的有點快走火入魔了
下一張(熱鍵:c)
輕薄外套出遊爬山玩水都很適合
因為它非常薄也很透氣  女孩出遠門最怕就是曬黑了
薄外套馬上派上用場  遮陽的好幫手
這件也是出乎意料的便宜  只要130元
同樣也是出去玩前大採購在興南夜市買的
而且它還有帽子喔  光是成本感覺就不止130元
老闆真佛心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短褲可以穿高腰也可以當一般短褲
我是因為沒有這顏色的褲子才買的
290元而已  超便宜  被我搶到手了(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簡單輕旅行穿搭分享嗎?
最近颱風下雨都無法到戶外拍穿搭  趕快好天氣吧 
這樣才能拍美美的衣服囉
對了!突然想到這付墨鏡是在中壢夜市買的
好像150元而已  便宜又好看   
我很愛逛夜市   因為美食多多   衣服也很便宜
這次還到台南的花園夜市   實在大豐收  吃了好多美食
回到台北還在懷念花園夜市的美食好滋味呢!!   (流口水)))
好文閱讀:
*分享*小資女抗漲撿便宜14家網拍精選

*穿搭*夏日必敗7雙鞋。打造約會7穿搭

*穿搭連線*男孩風VS女孩風。厚片與薄片的12種穿搭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換推圖了~很可愛吧!! 
這是甜蜜果實TaMiGo粉絲團幫我設計的獨家娃娃圖
好酷唷!!竟然連衣服都劃這麼生動  
以後就由它來跟大家招手推推囉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