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彩妝主題很少出現在我的教學裡面
人家本來就很少走成熟路線麻
好多人留言跟我說  我畫淡妝看起來比較年輕  這是真的嗎?? 哈哈
最近幾篇都是主題妝容  我很喜歡有主題的妝容教學
寫起來比較有趣囉  又有好多人敲碗想看我的日系妝容了
好啦~~人家會盡快想出來新的日系妝容
每天都有新文章可以看   所以大家可別錯過
如果想學哪種妝容也可以提供給我參考喔  (感謝) 
最近翻雜誌看到許多麻豆外型亮眼成熟
不論是妝容或是穿著似乎都少不了親和溫柔的感覺
這種姐姐系已經造成一陣炫風
有點成熟但又不會太老氣   是許多女生喜歡的彩妝喔!!
下一張(熱鍵:c)
溫柔姐姐系甜美妝容使用工具:
Angel Key高效防曬BB霜/歌劇魅影兩用粉餅/HR睫毛膏/SKII眼線液
CHANEL眼影34/CHANEL脣膏94/Dolly Wink眉粉/Diamond Lash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底妝部份先擦BB霜 Angel Key這款BB霜非常好用 還可防曬保養
一瓶就能快速完妝  其實我用這瓶BB霜就不太需要遮瑕囉  遮瑕效果還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定妝使用歌劇魅影粉餅  輕壓就能完美定妝  不浮粉也不易脫妝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眼影使用這款CHANEL大地色眼影  
哈哈 這是我新入手戰利品 還沒週年慶就開始手滑  好可怕喔!!
淺至深由A到D標示  
下一張(熱鍵:c)
先以指腹沾取B色打亮上眼窩  B色擦起來非常亮  不是慘白珠光 顏色很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上下眼尾也一起使用B色打亮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比較立體有神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D色畫一條上眼線  眼尾拉長約0.5公分
下一張(熱鍵:c)
淺咖啡C色加強眼影漸層感 記得畫眼影要有漸層這樣眼睛會比較立體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眼影非常自然  不過我覺得還不夠深邃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用眼影棒推拭眼影往上延伸 直接用眼窩上原本的咖啡色做漸層 
千萬不要再沾眼影囉 輕輕鬆鬆就能打造漸層立體的眼妝
下一張(熱鍵:c)
HR睫毛膏不是我在說真的非常好刷 最近好愛用它來刷睫毛
打算下次出國還要多買幾支囤貨  
下一張(熱鍵:c)
溫柔的眼妝眼線不能太粗  所以輕輕畫一條拉長眼尾下垂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選用纖長成熟的款式 
下一張(熱鍵:c)
搭配我的深髮色  眉毛使用眉粉的深咖啡色畫眉形後補色
下一張(熱鍵:c)
腮紅用偏橘色系斜角刷45度 如果太粉的話會比較沒這麼成熟感
所以用橘紅色斜刷的方式 臉型會看起來較小也比較有女人味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擦上桃紅色脣膏更能展現溫柔姐姐系的感覺
如果擦紅色脣膏會比較沒這麼有親和力喔
下一張(熱鍵:c)
髮型用32mm電棒燙捲旁分 這樣是不是非常有溫柔姐姐的感覺呢(笑)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部份是自然漸層色 哀唷 好喜歡這次的妝 好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太喜歡這次的妝 忍不住又拍了好幾張三八自拍照
步驟很簡單  大家應該都學起來了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再問我囉
有時候網誌無法及時回覆留言  也可以多利用粉絲團詢問
粉絲團我回比較快喔  (笑)
娃娃透可:
今天去挑結婚用品 好多照片都很好看 實在很難選
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不能在大吃了啦!!
去澎湖竟然胖到40kg 好可怕 !!
結果我前天量體重又瘦回38kg了 我的體重好像氣球一樣
忽胖忽瘦 為了婚紗  絕不能再胖了  激勵自己))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有參加2012 Beauty321美妝部落格大賞比賽
到了最後決選啦~好緊張喔!!
拜託大家幫我點入網址 按讚投票就可以囉
只要5秒鐘不會很難喔~拜託拜託啦(跪求)
Beauty321決選投票(點我)

好文閱讀:
*教學*閃閃發亮的名人妝扮。變身優雅奧黛麗赫本

*教學*迷人大眼。法國洋娃娃必修術

*素人改造*中性瞇瞇眼變身迷人大眼麻豆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Beauty321決賽按"讚"投票(點我)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