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感覺我好一陣子沒到Genici181報到了
幾乎每個月都要來報到變髮
不過我上一次染比較深的髮色  所以這次布丁也沒有很明顯
所以大約撐了快1個半月   這星期我終於換髮色了(灑花)
最近大家都在染誇張的髮色  不過我11月就要結婚了
所以還是先乖乖養髮   等之後在染其他髮色囉
前幾天還把大學畢業照翻出來  哈哈 我快笑死了
整頭髮紅色頭髮  穿著學士服   又夠誇張的
好懷念我的粉紅髮色喔  
忍過就可以亂玩髮色了  好期待喔~ 
下一張(熱鍵:c)
一點點小明顯的布丁頭   還好不是很誇張
不過還是想讓頭髮顏色均勻一點  
所以今天跟胖虎來換髮色
最近實在太忙了   趁著換髮色讓心情轉換一下  我要保持好心情才會有好運
下一張(熱鍵:c)
胖虎的頭髮已經快3個月沒整理了   完全就放任不管
我是個壞老婆  都只把自己弄漂亮  完全不管老公了(大笑)
他的髮色非常不均  那幾撮挑染  好像是從過年的時候染的
好久了耶!!  看了好想把它剪掉
而且原本的QQ捲都不見了
現在要直也不是  要捲也不是   總之就是沒有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要麻煩IVY幫胖虎修剪頭髮拉
拜託請幫他弄帥一點  不然我每天都還要面對他說話
誰不希望自己的老公人模人樣當帥哥勒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ABBY幫我處理頭髮  我一樣也要染頭髮就好  不想剪頭髮
人家想要留長髮   我想留到腰  這樣用電綁捲頭髮超好看  妳們說好不好呀??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好久都是維持同一個髮色   所以這次有挑染喔!!
我選了摩卡棕挑染一點淺棕色
挑染可以讓頭髮不會看起來死板無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都會問我   我這麼常染頭髮  髮質都沒變差嗎?
其實還好耶!   我還滿照顧我的頭髮的
每天都會護髮  而且每次染髮都會用好一點的護髮
這樣髮質才能維護品質囉
然後呀~我很久沒有漂頭髮了   
漂色真的很傷髮質  所以大家盡量能不要漂就不漂囉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次染髮頭好快速   ABBY動作超快  而且手藝很好喔
染的時候都沒沾到我的耳朵和衣服
Genici181我每個月都要來報到  已經變成我的廚房啦
染好頭髮吹乾   好期待髮色喔~
接下來是胖虎變髮時間:
下一張(熱鍵:c)
變髮前頭髮超亂   而且他好幾天沒洗頭   好油好可怕!!
我睡覺都不敢接近他  都離好遠
哈哈 我偷偷報他料   噓.................
他也不是個很髒的男人   只是最近都太忙
一回家就馬上攤在床上睡著了    只要三秒他就能跟葉大雄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男生好可憐都不能換很多種髮型
不像女生都可以隨心所欲換髮型
胖虎直髮真的不好看  所以都只能燙捲髮
這次要燙的捲度可以維持比較久  而且更Q唷!!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真是誇張  好多捲子喔
讓我想到包租婆 (笑)
感覺弄這麼多捲子很麻煩   而且上捲子也需要耐心和細心
幸好我們都很相信IVY的手藝  所以完全都交她們去用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人很誇張 連上捲子的時間都能睡著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打呼   可是總覺得這麼多捲子在頭上應該很難入睡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胖虎今天有染頭髮又燙捲髮  通常這樣會比較傷髮質
不過IVY有幫他特殊處理過 所以比較不傷髮質  就能一起染燙處理囉
下一張(熱鍵:c)
金色的部份是挑染   不會讓整頭髮色都是黑色感到無趣    挑染深棕色讓捲髮更有形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這個場景我笑翻了!!!
哈哈 好捲喔!!  這樣超像菜市場的媽媽
好期待吹乾會變成怎麼樣
下一張(熱鍵:c)
把藥水洗掉後就能這麼捲啦  還好不是剛剛的捲度  不然真的會暈倒喔
以下是變髮後的成果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次的髮色  超級好看  而且挑染的好美好自然
摩卡棕色怎麼看都看不膩   而且長出黑髮也不會非常明顯喔
我又變回氣質女孩了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ABBY幫我把劉海編成辮子   我原本想剪回妹妹頭
可是快要婚宴  需要留長這樣比較好做造型
我只好乖乖把劉海留長囉   忍)))
下一張(熱鍵:c)
挑染後綁起來或是輕輕撥髮就會有漸層的顏色
大家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呀?
趕快來Genici181變髮一下囉  搞不好還會遇到我們喔(笑)
下一張(熱鍵:c)
胖虎的QQ捲也完成了  變成了旁分  幹麻偷學我旁分呀!!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這次的髮型  
QQ的好可愛喔   害我現在看到他都想摸摸頭髮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卷髮平常也很好整理  吹乾就好  不必再多做造型就很有型啦
下一張(熱鍵:c)
側面和後面真是澎到不行  哈哈 還是可以戴安全帽 
這個問題我已經問過了  請不要再留言問我啦~~~(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捲髮的我   最近我也很愛用電棒燙捲
捲髮感覺比較有造型   ABBY幫我燙的浪漫捲超好看
而且從後面看也有漸層的挑染髮色  感覺都可以拍雜誌了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幫胖虎拍照都要把相機拿好高  喔~~~我好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所謂的大頭照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他在學愛因斯坦  是不是很像  哈哈   你好幽默喔~
下一張(熱鍵:c)
IVY跟胖虎玩起來了 我好像完全沒什麼反應耶~
下一張(熱鍵:c)
Gary最近也變瘦了  偷偷減肥喔~
下一張(熱鍵:c)
Abby的小紅鞋太可愛了  今天一進門就看到鞋子   美鞋唷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在Genici181用頭髮好久了   一直都很相信她們的手藝
每次都很放心交給她們
不論是染髮還是燙髮   我身邊的人也都好喜歡來這裡變髮
建議大家可以先找好想用的髮型或髮色
拿給設計師討論會比較有效率的變髮
這樣也比較不會出錯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好多人在烤肉喔  哀 我只能乖乖吃減肥餐
好想大吃肉喔!!!   大家中秋有沒有出去玩呀?
難得沒下雨  應該要好好找家人聚聚
我要來去吃柚子了~~
Genic181 在哪裡?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Genic181無名(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