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都很喜歡BOBBI BROWN的彩妝品  
每次逛到專櫃都會看一下  這一季的新品是什麼   整個很發露耶!!  
這次接到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好開心喔   (灑花))
去年週年慶我有買了BOBBI BROWN的遮瑕組  超級好用的  
不過現在已經被我用到凹了一個洞   快用光光拉~

這次週年慶特惠  BOBBI BROWN推出的BB天后限定組  正好是我看上的一組喔
嘿嘿   大家有事沒事也快去百貨搶便宜吧  GOGO!!
下一張(熱鍵:c)
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SPF35 PA+++
黑色包裝一直都是BOBBI BROWN的特色
簡單大方的設計   讓人印象深刻
這支BB霜有令人稱奇的四大特點:保濕/ 平滑/ 控油/ 遮瑕
我用過很多BB霜很少有控油效果
平常BB霜擦一整天  很容易脫妝浮粉   實在很困擾
娃娃今天馬上要來幫大家試用看看這支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其實還沒用之前我就對他很有自信了   
因為BOBBI BROWN主打底妝產品  絕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肌膚比較白皙  所以選01Extra Light淺亮白色
這支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非常貼心   共有4色可選擇
說真的很少BB霜可以依膚色有這麼多選擇   
我建議有興趣的北鼻   可以直接靠櫃試用看看色號   比較能選到適合膚色喔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先來拍一下素顏照  膚色不均暗沉問題   通通都在我臉上  (哭)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又熬夜了   黑眼圈一直都掛在眼下
哀   感覺鼻子過敏加上熬夜  已經對黑眼圈完全放棄
我只能靠化妝來遮瑕修飾一切啦!!
下一張(熱鍵:c)
臉上有些斑點和痘痘  說實在我的臉上小瑕疵也是一堆
下一張(熱鍵:c)
依個人喜愛可以用指腹或是粉底刷刷拭
最近我買新的刷具  所以都用刷具上妝囉
粉底刷由內向外  由下往上刷拭均勻   記得要刷同個方向才能讓底妝平滑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用粉底刷刷拭眼周部位   輕柔按摩好舒服唷!!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三角海綿把BB霜推均勻就可以囉
如果一開始就用海綿的話   BB霜很容易被海棉吃掉
所以我都習慣先用粉底刷在用海綿推勻喔
下一張(熱鍵:c)
臉上較細密的地方可以用三角海綿的角角推均勻   方常方便
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使用起來  我覺得非常好推
輕輕上一層就可以有很夠的遮瑕效果   眼周和鼻翼部位細紋都不會卡粉
保溼效果很不賴  我屬於中性偏乾的肌膚  完全沒有脫妝乾燥的問題呢!!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使用前後的效果   是不是差很多
遮瑕效果超棒的  使用後臉部整個明亮
就像上完全妝一樣完美無暇
黑眼圈也被遮蓋許多   挖屋   好強的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怪不得我會這麼喜歡BOBBI BROWN的產品(笑)
下一張(熱鍵:c)
黑白郎君現身   哈哈   太幽默了   
女人呀~有沒有上妝真的好重要
我不能沒有化妝品   化妝品是增加氣色的小幫手   無時無刻都不能沒有你!!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我要把另一半臉給補上BB霜了   不然怎麼出去見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右邊臉都補上BB霜後感覺又重生了
嘿嘿 我從悲慘素顏變成嬰兒嫩白肌膚
好愛這條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加入新歡之ㄧ 
以後要常常靠你畫美美的妝容囉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BB霜的防水實驗啦!!!!   當然只看上妝不夠   還要有實驗大家才能看的更清楚效果
下一張(熱鍵:c)
先把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擠在手背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開水龍頭   中水沖洗   防水測試出來   效果很不賴   很堅牢的在手背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水強力沖洗   竟然還在手背上
我實在太佩服它了   24H防水控油效果絕對沒問題
如果常常脫妝的女孩們有救啦!!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搭配BOBBI BROWN的風格   特地畫了歐美煙燻妝
我個人還滿喜歡今天的妝容   還滿適合參加PARTY或是約會喔
重要場合不能出糗   完美的底妝很重要    
基本底妝做好就能擁有好美肌     不怕出油脫妝毀了美麗的妝容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用這支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抓住另一半的心吧
完整上妝後更有自信   我只有上BB霜沒有擦其他粉底喔
看起來皮膚超好   把黑眼圈和痘疤遮住   完全沒有露餡
一整天下來可以安心出門  不必擔心要一直補妝   因為完全不會脫妝呀~
下一張(熱鍵:c)
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打造自然的膚色
擦起來就像沒化妝一樣   宛如肌膚的第二層般薄透自然
質地超輕   妝效超透  膚質超亮 立即貼膚   
輕輕鬆鬆就能打造亮采水潤的好膚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OBBI BROWN合作)
周年慶特惠
BB天后限定組   價值NT4500  特價NT3150 (七折)
內含(輕透亮BB霜SPF35 PA+++及輕透亮礦物BB粉SPF15及隨身勻臉刷)
超級划算  都是正貨  不是小包裝喔!!  
有興趣的北鼻可以到各大百貨專櫃靠櫃試用看看喔   (大推推)))

台灣 BOBBI BROWN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招手))^^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