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唷~首圖這張未免也太犯規了吧!!
噴鼻血!!!!!!!!!!!!
好啦~是要把妳們騙進來的  才放這張照片啦  
我好壞喔!!!  (笑)
前陣子有分享過芭絲媞的連身塑身衣
效果超讚的   大受女孩們喜愛    
沒看過文章的請點這完美身形。Bast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我好久沒買內衣了 這次受邀體驗穿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非常期待效果喔
以前還不懂事   買台灣X牌內衣   結果發育期間穿錯尺寸和款式
讓我的胸型外擴變形了    後來長大才發現原來我一直穿錯內衣
穿錯內衣真的很糟糕  明明就是女生竟然還對自己的身體不了解
我喜歡推薦真正好用好穿的產品給大家
這件是我親身體驗  真的很好穿  效果不用說  看首圖就知道啦   讚)))))
下一張(熱鍵:c)
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它跟一般內衣完全不一樣   有很厲害的伸V秘密武器喔!!
光看盒裝看不出來   等等來揭曉答案
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台灣製  我愛MIT  穿了更安心
價位很平價  小資女孩和學生一定都能馬上入手   這點請大家放心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盒裝是不是感覺就很厲害呀!!    
感覺好像很複雜  不過等等看到試穿就知道厲害啦
嘿嘿    今天這篇真的犧牲好大喔  為了女孩的幸福   一定要敬業到底  (笑)
下一張(熱鍵:c)
尺寸:32A~38C
正常版型   如果你一般都穿哪個尺寸   直接選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還有透明袋保護   非常乾淨衛生   貼心度我給五顆星!!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粉紅色芭絲媞雙托浮美波內衣褲
粉紅素面非常好搭配衣服
有時候衣服比較透明時  穿淺色素面內衣最適合了
這款粉紅色不會太粉   有點像嬰兒粉的顏色
整體非常可愛  質感不用多說  當然也很讚囉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是學生或是上班族  穿襯衫怕透的話 
穿上這件內衣剛剛好   不走光不透色  好感度大大加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芭絲媞這件獲得日本和台灣專利的內衣  真正機關就在裡面啦!!
自然升級雙墊設計 立即UP UP    讓小胸女也有春天
不虧是史上最強的自然雙墊  內托高  外型塑  雙罩搭配   瞬間深溝跑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深V機關就在內裡的中間拉
什麼!!  平常不是都只有後面扣子   這款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裡面也有扣子
神奇魔扣  可以扣也可以不扣   扣上後深溝V到一個不行   不扣時自在舒胸   
兩種我都有試過  效果都很不賴唷~
下一張(熱鍵:c)
立體工學設計  內外層都能掌握最美的胸型  
怎麼動都不會走光    維持胸型的完美時刻  
下一張(熱鍵:c)
罩杯及胸墊上超過1000個氣孔   胸墊在厚也不悶熱喔!!  
下一張(熱鍵:c)
彈性萊卡及纖柔棉質   穿起來非常舒適  不卡肉肉  透氣無壓   自在舒服
下一張(熱鍵:c)
背後是三扣的設計  可以隨自己的身材調整
下一張(熱鍵:c)
內衣肩帶可拆  非常方便喔!!
下一張(熱鍵:c)
質料材質:50% 尼龍 15%聚酯纖維 20%棉      洗滌方式都有註明清楚在內衣內側中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下圍比較小所以選32 
下一張(熱鍵:c)
買內衣還有送內褲  真是不錯!!
低腰無痕平口褲   正好是一整套  連內褲也是粉紅色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有提臀設計   唉唷 我好需要提臀喔 !!   (吶喊)))))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一系列害羞的試穿照拉   
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穿起來效果超讚的
拍照時完全不用手擠   直接就有深深的V溝拉~
自然的深V使胸型看起來更美
不會有壓胸或是空洞的煩惱
尺寸剛剛好   好開心  正好適合我的胸型
小胸女也可以跟我一樣有自然的深V效果喔   可別小看這款雙墊魔力!!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動怎麼拉都不會走光   太厲害的內衣啦
下一張(熱鍵:c)
可調式肩帶  如果穿著洋裝可以把內衣肩帶拆下來會比較適合喔  
下一張(熱鍵:c)
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就像沒穿內衣一樣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體成形圓弧表面  溫柔包覆  可以很放心交給它   沒問題的!!
任何角度胸型都能維持自然美感   連我自己都快流鼻血啦))
下一張(熱鍵:c)
三公分的脅邊高度  讓胸小肉肉全部集中  CUP立即升級不外擴
下一張(熱鍵:c)
沒扣神奇魔扣  舒適自然美波
下一張(熱鍵:c)
有扣神奇魔扣   立體深溝宛如天生的自然波動感   效果太驚人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連小褲都試穿拍照了   真的很敬業耶!!
不過我身材沒有很好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拉  哈哈
最喜歡穿無痕內褲了   有時候穿裙子或是合身褲子  難免都會有小褲痕跡
實在很不美觀   這件小褲穿起來不會露出痕跡  就像沒穿一樣拉(笑)
下一張(熱鍵:c)
翹臀小褲太無敵了    嘿嘿   好大的威力   讓我的鬆垮臀瞬間都變電臀
這件質料非常輕柔  穿起來很舒適   不是那種便宜的棉質喔
不論是觸感或是外型   全都大勝   
老闆人太好了   連附贈的內褲質感都這麼講究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芭絲媞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穿背心也不怕走光
包覆力很強   男朋友和老公們不用擔心!!
對了  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有新款四顏色上市喔
(經典黑  森林棕  神秘紫  粉嫩紅)
好想擁有其他的顏色喔~~~
下一張(熱鍵:c)
穿上合身的衣服   一眼就看出很有料喔!!
再挺一點  再大一點  再集中一點   再自然一點
沒錯!!  這幾點女孩都要牢記   芭絲媞一次實現所有心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側面更是驚歎不已   堅挺的胸型   怎麼動都保持最佳狀態  女孩們  一起挺出自然美吧!!
下一張(熱鍵:c)
                                                          (芭絲媞合作)
娃娃抱好康:
10/16~12/31
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一件買就送價值480元的低腰無痕平口褲一件 美波價1080元
第二件75折    再送兩件低腰無痕平口褲  只要1890元

Yahoo購物中心芭絲媞專館: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0753

芭絲媞7net專館: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12518

今日大禮物是一件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