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每個月變髮的時間囉   這次要來用什麼髮型呢?
11月初跑去Gemici181報到   這裡已經變成我家廚房拉
每個月都要進進出出  換個髮型才甘心
為了結婚我好不容易才把瀏海留長
已經好久沒看到我用中分瀏海了
大概是從國小後就一直是妹妹頭   也太久了吧))
中分還真有點讓我很不習慣
不知道大家看的還習慣嗎?
好啦~難得我會留下劉海   它可能還會多陪我一陣子囉
下一張(熱鍵:c)
才沒多久我的布丁又長出來了   真可惡!
人家今天要來做最後的變髮   好好準備我們11月的婚禮
這次明天的婚禮我也是請Genici 181幫我做造型唷
嘿嘿  其實我沒什麼想法  只要好看就好啦
我這人很隨興的   完全交給她們讓我很放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一樣也是要染頭髮  為了穿禮服所以不太能染誇張的髮色
加上我又不想黑髮  所以請ivy幫我染適合婚紗的髮色囉˙
我在Genici181染了很多次頭髮  髮質一樣維持還不錯
染髮之前記得先做頭皮隔離   這樣染劑比較不會傷到頭皮喔
跟ivy討論一下髮色  我只有說我不要深色就好   其他都ok
哈哈   然後其它就交給他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染上面布丁的地方  等過色後在染髮尾和中間的部分  這樣髮色才會平均喔
對了!! 這裡染頭髮都不會有臭味  不然我超討厭味道很重的染劑
所以可以安心的染頭髮拉  萬歲))
下一張(熱鍵:c)
這時非常期待我的新髮色呢~
下一張(熱鍵:c)
洗完頭後接下來吹乾就要揭曉答案囉!!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超級好看的亞麻奶茶色  有一點挑染漸層的感覺
這樣髮型才不會看起來呆板沒精神
我真的很喜歡淺色的髮色   很可惜我不是外國人  這樣就不用常常染頭髮了(笑) 
下一張(熱鍵:c)
IVY用38mm電棒幫我捲頭髮   我還沒試過38mm
我以為我頭髮很短會不適合用太粗的電棒   結果意外的好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變成韓國麻豆的捲髮了!!  這個捲度還滿適合我的
搭配現在的亞麻色剛剛好   真是太美了
突然很想來說幾句韓文   哈哈 
我怎麼突然變成有氣質了  照片真的會騙人
本人不是這樣低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論哪個角度髮型都好美   而且今天化的妝剛剛好  根本就是為了今天的髮型麻
這樣看起來臉變好小喔  側分可以修飾小臉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至於我家胖虎只要在結婚前護髮一下就可以了
由於這陣子每天疲勞轟炸   好多事情要忙
都沒有好好保養頭髮   今天就交給Gary幫胖虎保養髮質囉
下一張(熱鍵:c)
頭皮養護前先用大梳子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和加速角質軟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在敷上高嶺土吸付油脂和去角質兒
另外呀~高領土裡頭會加入依照胖虎的頭皮狀況需求去做搭配的保養液
因為我家胖虎很容易出油  所以加入依蘭依蘭和百里香主要是針對毛囊刺激喔
不過我快要被這張給笑死了  怎麼感覺越看越好笑呀!!   你是哪國人呀??
下一張(熱鍵:c)
護髮沖洗按摩時胖虎整個睡死了   實在是太舒服了
我們每次一躺在上面就好想睡覺   馬上打哈欠喔!!
下一張(熱鍵:c)
等我婚禮辦完就要來好好保養頭髮了
結個婚我的頭髮做造型都變毛躁了
改天再來去Genici181做個頭皮保養和護髮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胖虎的髮質變的跟之前差好多喔
原本毛躁的頭髮瞬間都恢復原有的光采
已經從流浪漢轉成帥哥了  哈哈  
胖虎之前有燙過捲髮  所以不定期就要護髮一次   這樣髮質才能維持柔順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用電棒的話  也要定期到美髮院給造型師護髮一下對頭髮會比較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俏皮的Gary   他很會幫男生做造型  可以把你家阿娜搭帶過來給他改造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ivy  哈哈 每次都麻煩她幫我做美美的髮型 
明天的婚禮就靠你囉  好期待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Genici181門前拍了好幾張照片
嘿嘿  這個美美的髮型  好適合拍穿搭喔
我覺得我自己都無法捲出這麼好看的捲髮
下次再來請教ivy大師拉  好愛Genici181的你們唷   (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Genic181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Genici181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