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都已經結完婚了才要分享這篇挑選禮服文章
其實很早就想跟大家分享啦
只是礙於保密婚紗樣式    所以到現在才發文跟大家分享囉
我終於可以大聲跟大家好好分享一番!!!
台北有好多婚紗店  該從何找起?
有天我上網收尋台北網友比較推薦的婚紗店
無意間在拍賣收尋到這間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
我被那些美麗的禮服給吸引了
打電話跟小珮(負責人)約了時間試穿婚紗
下一張(熱鍵:c)
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位於士林捷運站   捷運或開車都滿方便的
三層樓滿滿的禮服   好多樣式可以挑選
下一張(熱鍵:c)
小珮拿出目錄先給我挑選想要試穿的款式
看到好多件都是我的菜耶!!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小珮人很好  也很好聊  第一次拜訪和試穿後就決定選這間婚紗店了
以下就是我的禮服試穿(羞))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大蝴蝶結搭配水鑽非常可愛
這種平口式禮服很適合小胸女孩穿
白紗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小麥肌和白皙女孩都會穿到
每個女孩都很適合啦   只是要挑你喜歡的款式
因為每個人眼光不同   所以禮服一定要試穿會比較準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套是我很喜歡的一套  手工訂做婚紗  
這件是小珮自己設計的婚紗   外面不會撞衫喔
超特別的款式   上面的高質感蕾絲觸感就是不一樣
我很愛大托尾的裙襬   很夢幻耶!!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呀~如果你想讓腰看起來瘦瘦的話就要選這種有腰身的款式
看起來超瘦的    可以騙騙人   很不賴呢(笑)
穿婚紗當然就是要看起來很瘦   
人生就只有一次機會   要把最美的一面留在回憶裡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後來我選了這件當作迎娶的白紗   法式婚紗真的非常夢幻呢!
妳們一定會問為什麼迎娶和宴客分開  
因為今天好日子很少  算命老師安排的好日子宴客地點全都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累兩次分開拉   這樣也好我可以穿不同的禮服 (笑)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套還滿特別的   我覺得有點像天鵝湖的女主角
如果喜歡心型前胸設計可以選這套
上面有Bling Bling水鑽真的很美呢
同樣也是大托尾裙襬   走在紅毯上更是好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套也很可愛  因為我跟小珮說我喜歡蝴蝶結和蕾絲
所以她把全部都挑出來給我試穿
好喜歡它的裙襬蝴蝶結   上面還有鑲著水鑽   更能襯托整件白紗的美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碎花的白紗款也滿特別的   喜歡簡單優雅的女孩非常適合這件
前面腰身有尖型設計  可以讓水桶腰立即變成小蠻腰
擔心自己的水桶穿這件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也很喜歡  其實很多都很好看
那時候真的好猶豫要選哪一件才好
我覺得這比考試還難  太傷腦筋了
背面有超大的蝴蝶結   喔唷!!!好夢幻  是我的菜耶
而且又是蕾絲大托尾   太難選擇了啦  
現在打文章還是難忘這些美麗的婚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白紗前面看起來很素雅   其實玄機在後面呢
後面全都是蝴蝶結   哈哈  小珮真懂我  知道我很愛蝴蝶結
一層層蛋糕裙襬穿起來好像小公主    是不是很可愛呢   (笑)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麼多蝴蝶結   我好想全部擁有喔
天呀!!!   真是太夢幻啦~~
下一張(熱鍵:c)
迎娶完我又跑去試穿白紗   挑選了宴客當天要穿的白紗
一看到目錄我馬上問小珮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看到這件!!
這麼over的白紗   我要試穿~
結果胖虎也很想看我試穿   馬上套上去
天呀!!  超級性感   這件白紗也太特別了吧   好讚好讚
前胸深V摟空加上半透明馬甲   真是讓人噴鼻血
下一張(熱鍵:c)
背面也很好看   馬甲設計低到不行
沒錯!!   宴客那天我就選了這件喔
果然驚豔全場  太性感啦~~(撥髮))
接下來挑選敬酒和送客的禮服: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好有女神益的FU    太可愛了!!
拍起來非常亮眼   好像小公主呢
一層層就像草莓蛋糕一樣可口
我覺得紅色禮服不論哪個膚色都滿適合的
穿起來都會看起來白皙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也滿喜歡的  粉嫩的粉紅色完全是我的菜
穿起來很輕盈   它的紗質感很棒   觸感柔順
天使的嫁衣婚紗都滿有質感  不會說隨便拿不好的品質給新娘穿
我還滿在意婚紗的品質   大家可以放心交給她們喔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件就是我的送客禮服   
我猶豫好久最後選了這件踢粉妮綠禮服
因為很少禮服有這個顏色   而且款式又很特別
非常可愛的花柄蝴蝶結設計   根本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吧
送客拍照很適合   顏色亮眼看起來又很顯瘦   我真是選對婚紗囉
下一張(熱鍵:c)
敬酒禮服我選了比較性感的樣式來試穿
我三套禮服都選不同風格    這件比較特別唷
前面看似保守   後面超級大露背  
因為每禮服都需要修改大小  所以試穿通常都會大一些  
挑選時盡量找適合自己的身型  穿起來也會比較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我後來選的敬酒禮服   比較小惡魔的款式   超辣!!
哈哈   感覺結婚不露事業線太對不起自己了
難得我會這麼辣   雖然身材不是很好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拉(笑)  
以下是伴娘服試穿:
下一張(熱鍵:c)
伴娘就是我妹啦      後來帶她來試穿伴娘服  人高真好  很多都很適合
哈哈 身為姊姊的我都覺得我妹比我還要正了
這件女神禮服穿起來更顯高窕
我妹158公分  看起來都像170公分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她挑了這件當伴娘服   穿起來很好看
而且也很顯瘦呢!!  果然姐姐我幫她挑對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除了婚紗包套還有其他服務項目
(自助婚紗/禮服出租/婚禮紀錄/婚禮錄影/婚禮主持/婚禮會場佈置/新娘秘書/商業拍照/
個人風格寫真/全家福藝術照/寶寶照/海外婚紗/喜帖代訂等)
你想的到的都有拉~   價位我覺得滿合理的  重點是服務態度很棒   我實在是很感謝她們
我的婚禮周邊幾乎都是交給她們製作   還有婚禮紀錄和錄影都給他們包辦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幫忙代訂的喜帖也很特別    超可愛的耶!!
完全沒看過這種喜帖   感覺很好吃  SWEE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這種比較甜美的款式   當然喜帖在這訂也滿划算的
大家也可以來店裡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婚紗相本也是給她們訂做   品質很棒呢!!   絕不會讓你失望 
下一張(熱鍵:c)
水晶本也好特別   非常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婚紗大相框我的款式很多種    每款都很美喔
我們的還沒公開    等下次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搬家後還在整理   我要把我們的結婚照放在哪裡才好呢??好猶豫喔   
每天看它也不膩   真幸福(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這幾天整理宴客照片   超級多張
每張都很想跟大家分享   可是沒辦法依依寫文章
只好挑出幾張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等婚禮錄影出來上傳後再跟妳們說囉  乖~~
娃娃報好康:
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
迎接新年 現在預約結婚包套送價值5000元的婚紗動態側錄精選MV+安瓶+喜帖100份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701號
電話:02-2834-8572(中午1點~晚上9點)
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禮物要送什麼好呢?   那就送我們的婚禮小卡好了
把幸福送給大家   哈哈   快來留言囉~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三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加入天使的嫁衣粉絲團第幾個說讚的粉絲
Q2: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