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新年快樂呀!!   過年吃了好多東西  肉肉也越囤越多了耶
感覺一到過年就有點懶散    唉唷~辛苦了一整年  好不容易抓到時間休假
我還是有職業病  又再敲敲打打寫文章了
而且一天沒寫BLOG   感覺壓力就好大  好怕大家不來看我喔(哭)))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過年跑去玩了  
如果有在家的孩子   有事沒事就來看一下人家的BLOG麻
今天這篇是幫大家整理的髮型精選文   如此一來大家就很方便找文章編髮囉  GO=33

丸子髮型是大家常綁的髮型  之前也分享過好幾篇教學  
其實綁法真的很簡單   而且我把丸子髮型分成三種綁法
大家可以依自己順手度選擇髮綁喔
DIY夏日丸子頭三種綁法教學(點我)


馬尾應該是女孩髮型NO.1   人人都會綁馬尾
但是要怎麼綁出這麼高的馬尾呢?   只要一個超簡單步驟唷
一個步驟。簡單綁出俏麗高馬尾(點我)


山羊髮型我最近也很常綁   最近也多人問我怎麼綁出這麼可愛的山羊髮型?
其實之前也有發文過   今天就一次整理給大家囉
山羊髮型到現在日本還是有很多女孩會綁她出門
日雜上還是有很多麻豆綁山羊頭喔  大家還是趕快學起來吧
不要再問我怎麼綁囉   不然要打屁屁了 哈哈
日雜可愛羊咩咩山羊髮型(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三股辮已經不流行了   時尚魚骨辮綁起來好特別
看的出來兩種哪裡不一樣了嗎?    魚骨辮綁起來比較不會鬆鬆的喔   
原來辮子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大家趕快學起來吧
時尚四股辮魚骨編髮(點我)


好喜歡米妮髮型   超大的兩顆球球綁在頭上無敵可愛
我覺得綁了這個髮型都瞬間年輕10歲了   哈哈
其實綁這麼大顆在頭上一點都沒負擔  好多人都以為會很重耶
超人氣可愛米妮髮型(點我)


貓耳萌髮型綁起來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前一陣子VIVI和各大雜誌幾乎每個麻豆都綁過
很有特色的貓耳髮型   女孩綁起來絕對可愛
日本人氣一分鐘簡易貓耳髮型教學(點我)


非常有氣質的辮子髮箍很適合中長髮女孩
想要讓髮型有一點點變化   加上一條辮子讓髮型更加分
原來自己的頭髮也可以是裝飾品   綁起來自然又好看
手殘也會。公主般的氣質辮子髮箍編髮(點我)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可愛的AMO示範這個髮型  實在太好看了
讓我馬上捲袖來綁綁看這個迷人的初夏髮型
看似很困難  其實一點都不難喔
我的臉比較大  時常用頭髮遮住臉
後來我發現其實有時後把頭髮盤起來   看起來臉會比較小呢!!  
初夏時尚涼爽編髮教學(點我)


有時候參加正式場合   不想花錢給別人編髮
這時候這個髮型就很適合啦   
感覺好像有很多花在頭髮上   搭配洋裝更適合
這個編髮有點小困難   需要多練習幾次才會更順手喔
大家有事沒事可以在家練習看看囉
五分鐘日式婚宴造型編髮(點我)


過年到了來個開運髮型吧   我覺得這個髮型很適合OL上班族
綁法超快速省時又好看   把頭髮全部盤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搭配洋裝或套裝都好看   有成熟小女人的味道
文章內附影片   可以看的更清楚教學喔
只要兩分鐘喜氣開運髮型教學(點我)


松岡里枝在popteen綁的這個蝴蝶辮髮型實在可愛了
它就像蝴蝶餅一樣  繞來繞去變成蝴蝶結
我覺得綁上這個髮型可以讓自己年輕好幾十歲
自己都害羞起來   好萌喔!!!
超適合喜歡POPTEEN少女編髮
手殘也會。日雜麻豆甜美蝴蝶辮髮型(點我)
    

我好想剪短髮喔!!!!!!!!!
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都說過這句話吧 
等到真正剪短後   馬上開始後悔  短髮沒辦法做太多造型
早知道應該不要剪短才對
好不容易才留長的又把頭髮剪掉  是要多久才會長長呀??
哈哈 好像說大家內心的心聲了  笑))
別急著剪頭髮阿   收髮讓頭髮變短   變長變短都OK
小撇步讓自己髮型更有變化
別衝動剪短髮。夏日長髮變短髮小撇步(點我)


這篇是進階級劉海編髮   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
三種劉海不同風格造型   男孩風 復古風  少女系穿搭都適合
一點點小變化就能讓髮型更有特色   
這篇有上過首頁   好多人都說很實用呢  
嘿嘿   如果有想到其他劉海編髮再跟大家分享囉
尷尬期瀏海進階版編髮(點我)


原本的瀏海實在太長了  有時候綁頭髮劉海也綁不起來
清秀的三種劉海變化   上班上課都適合
原來光是劉海就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不再是只有夾小黑夾出門啦
這篇算是初階尷尬劉海編髮   初學者和手殘人都適用
擺脫尷尬劉海。三款手殘必學快速編髮(點我)


我原本也不會用香蕉夾  研究了一下午 
終於想出這9個香蕉夾百變造型
每個都是很簡易的綁髮    手殘女一定也會!!
各種髮型都好好看   香蕉夾還能當裝飾品   夾包包還是夾衣服都OK
百變香蕉夾9款造型。氣質又涼爽(點我)


突然看到我以前的金髮   好好看喔    
好像外國人的髮色    唉唷 害我又好想染金髮了
這是ZIPPER的麻豆最愛髮帶造型   只要用兩條髮帶就能綁出立體蝴蝶結
復古造型真是好看   如果穿上馬甲澎裙就變成外國人囉
蝴蝶結髮帶綁法教學(點我)


我常常用電棒做造型  平常都是直髮  因為不能燙捲  所以都用電棒代替
這個內彎梨花頭超多女生喜歡   親和力十足而且又可愛
戴上熊熊髮箍更加分   我瞬間變成一隻熊囉
電棒DIY持久捲髮教學(點我)
 

自從仿妝太妍以後深深愛上韓妞捲髮了
常常看到娃娃我都是瀏海妹妹頭
偶爾大旁分一下也不錯
髮型換了   整個人感覺也不一樣
現在幾乎很多韓星和韓妞都是這種造型
性感又迷人    太美了啦!!
簡單不失手。韓系女神浪漫捲髮(點我)


 一般市面上都只有單管的電棒  這支有三管喔
日本真的很厲害  什麼都想的到
這支買了好久   上面有LED燈  還能調整熱度
這篇附上兩種用法   大家可別錯過囉
你沒看過。日本超人氣三管電棒捲教學(點我)


最後是常染髮要如何保養頭髮??
其實我每天都非常勤勞保養頭髮  
我的髮質就算染了很多次  漂了很多次也不沒有受損的很誇張
完美女人不只妝容美麗    穿著美麗   連頭髮也要很美麗才是完美100%女人
保養頭髮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
解救受損髮質。超強洗潤髮則(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啦^^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