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三月快快結束了  接下來四月才是更忙的月份
怎麼我都無法閒著    人家也好想放空好好的休假喔
好拉~三月我真是忙到極點  跑了好多活動
今天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三月主要跑了哪些地方遊玩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KPP的演唱會拉  
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參加演唱會   感覺越老越不愛追星
總覺得追星好累   好費精神耶!!
難得KPP來台灣開演唱會一定要來去看一下
約了兔兔 胖虎 小草  四人一起去看演唱會
認識了好多可愛的女孩   真是開心耶!!
KPP本人真是可愛   我也買了演唱會紀念T和CD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忠誠粉絲(笑)

演唱會當天好巧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山東  臉到底是在小什麼   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Ann's公館店新開幕   我跟波痞一起去玩囉
位置很好找  就在電影院旁 小李豬血糕巷內
公館店好大   裡面有滿滿的美鞋.服飾和包包
整家店非常夢幻   女孩的新天地阿!!!

我今天穿的這雙也是Ann's的喔  毛茸茸愛心鏈超可愛
電梯上樓  哈哈   我今天就是電梯小姐   請問要到幾樓阿??

後來我跟波痞都帶了好多東西回家  太開心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好好買喔~~
以下是我的Ann's戰利品穿搭分享:


韓版蜜桃色襯衫是不是很可愛   由於我很少襯衫  所以挑了這件
我喜歡它的領子  上面有水鑽小花邊非常特別
襯衫最好搭配了  怎麼搭都好看  
我穿這件整個就變成小女人   好好看喔!!

這個包包也是Ann's的喔!!   很少看到我背這麼小的包包吧~
蜜桃色方包質感很好   皮質摸起來很滑順
沒想到我也可以駕馭它   可見得我也很有淺力喔  (笑)  


馬上跳到另一件穿搭   今天參加活動穿了一整天根鞋都不累
還好有這雙Ann's黑色蝴蝶結根鞋   不然我穿很多根鞋沒穿多久都會腳痛
現在我在練習穿根鞋   年紀到了   總是要常常穿根鞋參加正式場合
我不能再天天依賴平底鞋拉(哭)


我很喜歡Ann's的鞋子   因為都有我的最小尺寸   讓我不怕在台灣買不到鞋子
這雙蝴蝶結根鞋真的很好穿   走起來非常穩  
後面有大蝴蝶結  低調又不失可愛    不論是上班還是約會都很適合穿它呢~
Ann's粉絲團有更多好康活動(點我)

三月活動滿滿的 幾乎一個星期連跑好幾場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對我的乾燥膚質真的超好用
讓我換季也能擁有水潤好膚質 
還沒看過文章的  可以先點閱一下囉
永遠的經典保濕明星。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點我)

每到一段時間就要來補貨一下   全都是我最愛的AVIVA平價保養品
面膜是首選NO.1   你們看看我有多愛它們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一定要買來用用看   真的超讚好好用耶
AVIVA哪裡買?http://beself.com.tw/buy.php


之前娃娃推薦的ANNA SUI底妝也有出現在這期Beauty雜誌喔
我很喜歡跟大家推薦好用的東西   不好用當然就不用介紹拉
這是我近期用過很好用的底妝組  好姊妹用過後都說好用  大家都要跑去買了
詳細文章介紹:ANNA SUI魔法肌密。夏日無暇美肌太好用(點我)

PLAZA TOKYO開幕囉   就在復興SOGO五樓   整間店都是粉紅色  好繽紛耶!!!

少女最愛的BOOF系列是不是很想帶回家呀~

黃色熊熊好大一隻   裡面有好多種口味零嘴  開幕當天有試吃包  吃起來很像小熊軟糖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CARE BEARS和泡泡先生產品也是我的愛   阿~~~~我根本就不想離開視線   太可愛了!!

這邊還有賣好多日本彩妝保養品   很多都是台灣沒賣的喔    大家可以來這挖寶   一定會抱很多好物回家的(笑)

PLAZA開幕當天跟ㄚ頭約見面   ㄚㄚ今天怎麼穿這麼可愛好粉紅喔   我可以把你帶回家收藏嗎? 

喜歡BOOF的粉絲絕不能錯過逛PLAZA   這裡有好多超可愛BOOF  心都要融化拉~

開幕當天帶了好多戰利品回家   真是太開心拉!!!

LULULUN面膜PLAZA也有賣囉  日本超紅的第一名面膜   一定要用用看

還有這個超可愛森林系的保養品  護手霜和兔子護唇膏  連盒子都這麼可愛  這怎麼捨得用

24H眼線筆  愛戀唇蜜    愛心染眉膏都是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好物
改天我再用它們化妝給大家看囉   好期待分享文喔~

我買到超搶手的貓咪護髮乳了  免沖洗好方便  而且味道好香呢!!
台灣只有在PLAZA才買的到   而且不貴  五百元有找  我跟兔兔試用後買上買了兩瓶  太可愛了麻~

最後是我的愛熊BOOF    開幕當天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是不是很可愛呀!!!
果真是少女的最愛    任誰都無法抗拒    可愛滋滋喔(大心)

前幾天跟好幾位部落客和麻豆一起舉辦公益二手拍及公益彩妝
當天我有準備快40件的衣服到現場   然後一個人拉著行李箱又下大雨  
很怕沒有人會來   結果一下計程車我嚇到了   早上十點就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
整個好感動喔!!!   大家真是太辛苦了   還讓妳們冒雨來參加活動
由於我當天都在二樓公益彩妝   所以沒看到我的人真拍謝啦~~
*以下是我當天改造的六位可愛女孩*  

這位女孩她想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  不過眼妝不要太濃
由於她的黑眼圈有點重  所以在遮瑕方面我有稍微注意一下
改造後真是太美了   精神變得好好喔!!  

嘿嘿  常常見面的女孩  今天身上穿的也是ROCKY BOSS貓咪襯衫耶!!   好開心(抱)
她的主要修飾的地方是痘痘和下垂眼形
配合他今天的穿著我幫她畫了粉紅色眼影和小貓眼線
底妝有沒有畫真的差很多   氣色變得好好喔   馬上換了一個人似   好可愛!!

兩個朋友一起來給我改造   真是開心耶!!
她的主要修飾部位是臉上斑點和增加好氣色
配合今天的藍色隱形眼鏡   我幫她畫了混血煙燻眼妝
底妝真的很重要   一畫上整個人變超正   
原本的無色嘴唇變粉嫩了呢~ 

阿~~~我ㄧ看到白白就好想抱她喔  
怎麼素顏也這麼可愛   有天然的蘋果肌耶
我今天幫她畫上森林系的鄰家女孩妝  
有沒有很甜很萌阿    我可以把你帶回家嗎?    太可愛啦~~~

皮皮說她想要大眼妝還有修飾黑眼圈    交給我沒問題!!
馬上從保養開始  由於她的膚質很好  所以只要稍微在黑眼圈部位遮瑕修飾就ok
眼妝我幫她畫了日系大眼妝 非常自然  不會看起來過濃  
這個妝真的很適合你耶!!   太好看了~

花花原本已經有上底妝和眼線過來    所以我幫她稍為補妝一下
加強眼線和戴上假睫毛   讓眼妝更加無辜
怎麼今天來給我化妝的女生都這麼可愛勒   好開心可以認識大家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透可:
四月我會更忙   好想要有多啦A夢幫我分身做是喔
不然我都沒辦法安心睡覺了   累)))   
大家今天都開始放連假了吧  真好真好   我還得忙個好幾個星期   只好繼續加油啦!!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