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剛搬家第一件事就是想要買一台吸塵器!!
這句話我已經從過年前唸到現在都還沒買
因為一直沒時間考慮要買哪一台才好
後來有在粉絲團訊問大家推薦哪一台吸塵器
結果好幾個女孩都推薦我伊萊克斯品牌
當然選購吸塵器前我可是有到各買場試用各款吸塵器
不是不夠力還有功能太少了   我覺得當人妻後很會貪小便宜
想要買好東西又不想要太貴   抱著絕不能吃虧的大嬸心態(笑)
總而言之   大家的集氣終於讓我有機會擁有這支超強吸塵器拉~~~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強的吸塵器   功能多價位也很合理
我覺得很多人看完這篇文章應該會馬上衝去買一台來用喔 

燈燈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台伊萊克斯完美管家第三代毛髮剋星吸塵器  
因為我家實在不怎麼大  吸塵器要放的空間也有限
原先是用一般的有線吸塵器    可是每次都覺得這些線真的好麻煩喔
所以我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吸塵器一定要換直立式的比較方便

原本我以為會很重又很大一盒   結果收到意外的輕  
我自己就可以搬起來了   打開盒裝分成好幾個組合

其實組裝真的很簡單  我完全沒有看說明書就組起來了喔
如果不會組裝的人也可以參考說明書裡面有中英文等語言翻譯 

充電器底座有一個方形  可以收納電線  這樣電線就不怕外踩到  非常貼心呢~

直立式充電插座不大也不占空間  隨時想要充電時放上去就ok
另外還有贈送兩個額外的毛刷及細縫小吸頭
可以清潔怕刮傷的表面或是深入細縫清潔

直接收納在充電座上  美觀也不怕弄丟


使用之前記得先檢查看看還有沒有電喔 
充電時會顯示格數 電量已滿會沒有亮燈

這是開關電源   上下分成強/中兩種電量 

我覺得把手的止滑設計很貼心    可以隨意擺放在牆面或是靠桌都沒問題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常常頭髮掉滿地 使用吸塵器然後毛髮全卡在刷頭很難清理??
第三代跟前一代不同的地方就是多了一個全新的「吸頭滾刷清潔科技」 BrushRollClean Technology 簡稱為BRC科技
毛髮剋星真的超方便 因為內部裝上一片不銹鋼刀片 邊吸地邊踩下BRC按鈕5秒 馬上截斷卡在刷頭上的毛髮


上圖是還沒使用BRC功能   頭髮完全卡在吸頭上
一般的吸塵器頭常常都會卡頭髮  清理時很麻煩   必須直接用手把頭髮清潔

使用BRC後 吸頭馬上乾淨溜溜   看不到半根卡住的頭髮耶!!!!   好像變魔術喔~

這張照片不是我放錯張拉~~  其實它是吸塵器吸頭LED前頭燈
常常因為沙發和角落太暗看不到灰塵  造成怎麼打掃都無法掃乾淨
這時候打開吸塵器馬上就可以照得很清楚哪裡有灰塵沒吸乾淨拉    是不是很特別呀??


2in1按鈕按下手持吸塵器立即取下  非常方便
2 in 1方式 除了吸地板之外手持吸塵器可吸沙發、家具等各種表面 等於是買一送一 真的很讚耶!!

重量不會太重  單手也可以輕鬆打掃
手把的地方也有止滑設計    讓大家更輕易拿取
刷頭可以換其他刷頭   想要吸鍵盤或是縫隙都可以

這個透明的集塵盒可以清楚看見灰塵 


打開來原來是長這樣呀!! 漩渦式集塵讓灰塵髒污不阻塞濾網 全部都會跑進這個集塵盒喔

完美管家第三代毛髮剋星吸塵器 採用的是雙層濾網的過濾方式
不須取下手持吸塵器   就可以拿下集塵盒  

彈簧裝置拉一拉可以使灰塵掉落更集中  完全不會弄髒雙手喔!!

最後打開來是長這樣滴~~大概用個五次後再清潔就可以了
清潔也很方便 集塵盒與濾網都可以用清水清洗

滿滿的灰塵毛髮全集中在這     用水清洗後等全乾就可以組裝回去   
以前的吸塵器我都很懶得清洗  因為真的很麻煩
現在有了這台伊萊克斯第三代毛髮剋星吸塵器讓我清洗更省時省力了喔!!

我的小紅吸塵到一半輕鬆的靠在櫃子前   感覺就像麻豆一樣呢!!


我家最常有灰塵的地方就是樓梯拉!!   2.3天就會有一堆灰塵和毛髮
以前我用有線吸塵器都覺得很麻煩   線要拉好長好長才能吸完整個樓梯
有了充電吸塵器讓我做家事更方便   比平常還要省時一半  
180度隨心所欲變換方向   讓樓梯也能吸的很乾淨  
大家不用怕刮傷地板  因為完全不會有影響拉~   
大家可以夠清楚瞭解使用方式和成效喔!




沙發或是死角掉落餅乾屑只要拿手持式吸塵器都很好清潔   容易卡隙縫的地方也能一次清乾淨喔

有了LED燈頭讓我打掃更方便   沙發椅子下和陰暗處都可以把灰塵照得一清二楚
如此一來就不用邊開手電筒邊吸地板拉    (灑花)))))

剛新婚的人妻打掃對我來說真是一門學問   
每天忙碌工作   回到家已經累到不行   還要做家事
還好我們小倆口有了這台伊萊克斯第三代毛髮剋星吸塵器   
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趣    不用再多花時間這麼辛苦的打掃囉    


                                                               *伊萊克斯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伊萊克斯第三代毛髮剋星吸塵器哪裡買?(點我)
各大賣場均有販售
好喜歡伊萊克斯陳金鋒拍攝的這支廣告

鐵漢柔情的魅力真是太迷人了  最後大家別忘了點進去看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 v=EjvDWp603WA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