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56  

天呀!!今天這篇也太精彩了吧   一次要分享17件美妝品

化妝台已經多到快放不下   現在化妝品都開始堆在地上了

沒辦法   我覺得買化妝品比買衣服還重要

只要看到喜歡的化妝品就會失心瘋手滑   阿~化妝品真的是我的命呀!!

這篇要來分享一下娃娃近期的戰利品   看到首圖有沒有傻眼

我拍照時還愣一下    我有這麼多化妝品嗎??(笑)

好拉~因為今天文章很長   所以縮短聊天時間  直接進入文章囉GO

DSCF3578  

CHANEL唇膏是身為女人必買的唇膏品牌  熱愛買唇彩的我香香唇膏每到機場必買

哈哈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唇膏和唇蜜竟然比眼影還多  我怎麼這麼會買呀!!

CIMG8194  

CHANEL ROUGE COCO 49色

這支顏色比較沒有這麼小女孩的粉嫩  它的粉色偏成熟的粉嫩

香香唇膏擦起來都非常水潤  基本上也不需再擦一層護唇膏

我很喜歡49的顏色  可以讓氣色變好之外  顏色飽和自然  隨時隨地都很適合擦這顏色喔

CIMG8199-horz  

CHANEL ROUGE COCO 48色

這支顏色比較偏裸膚色  喜歡淡妝的女生很適合這顏色喔

平常我會把它搭配粉橘色唇蜜一起使用  擦起來效果就像小baby的可愛嘴唇

香香的唇膏色澤都很有光澤感  單擦一層就很顯色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呀~~ 

DSCF3568  

CHANEL粉餅SPF25 PA++

其實我本來就已經有買過一盒香香粉餅  不過之前是買SPF10 也快用完了

這盒防曬係數比較高  夏天使用剛剛好

我的粉餅很少用完了還會再買一樣的 

由於CHANEL粉餅真的是好用  才會一買再買  不然我怎麼會這麼快就用光見底呢(笑)

DSCF3501-horz  

CHANEL粉餅粉質很細  擦起來不會感覺粉很厚

就像假素顏一樣   肌膚非常柔嫩無暇 

它的遮瑕力很夠   可以遮蓋我臉上的斑斑點點和黑眼圈

CIMG8213  

CHANEL真的是我心中的美妝前三名   拿起來就是這麼時尚迷人  好愛你噢(大心))

DSCF3567  

CHANEL LE VERNIS指甲油581/637

怎麼連指甲油包裝都這麼奢華  真的是好美   

這兩瓶指甲油都是紅色系  剛剛好適合我的膚色和年紀

DSCF3603-horz DSCF3602-horz  

兩瓶擦起來顏色都很鮮艷   637顏色偏珠光酒紅色 我還是第一次擦這顏色  感覺比較有成熟女人的韻味

581鮮紅色顏色比較成熟可愛的感覺  兩瓶顏色擦起來都能讓肌膚顯白皙  

CHANEL指甲油真的非常好擦  只要擦一層就能輕易上色  也很快乾喔!!

DSCF3558-horz  

 CHANEL噴霧精華液  我會買這瓶也是因為到櫃上請櫃姐幫我補妝  她正好有用到這瓶精華液

妝前妝後都可以噴這瓶精華  隨時讓肌膚保持水潤光采

噴上它可以喚醒細胞活力  提升肌膚光采  預防細紋產生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噴在臉上不會感到刺眼  臉部會非常保濕水潤

妝後噴這瓶可以維持較長的時間不用補妝喔   它真的是太好用拉~~

DSCF3563-horz  

CHANEL UV ESSENTIEL SPF30PA++

夏天到了   別忘了臉部防曬 

多重防曬隔離乳擦起來非常保濕水感  擦起來不會有死白的痕跡  非常自然的色澤

不油膩非常清爽   零負擔的感覺真好   防曬隔離一次到位  讓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喔!! 

DSCF3225  

CHANEL時尚印記京站限定眼影  經典CHANEL菱格文真是太美了~

我每次聽到限定就會忍不住手滑一下    這盒剛好是我喜歡的橘色與大地色  是不是很美呀

CIMG8046  

它的顏色很有質感  讓眼妝看起來更清新自然

我最近很喜歡上眼影搭配橘色   比較春天的感覺

正好搭配粉色和螢光色穿著  讓整個妝不會沈重  好愛今天的眼妝  非常有氣質味道喔

DSCF3572-horz  

ANNA SUI華麗薔薇防曬身體乳  SPF50PA+++

天呀!!!這瓶真是太可愛了  好喜歡ANNA SUI的包裝  每次都讓少女人愛不釋手

這款有兩個顏色  我的是02自然色  擠出來是膚色  擦起來沒有泛白感喔

DSCF3519-horz  

這瓶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而且味道香香的非常好聞喔

我覺得他真的很方便  室戶外都可以隨時隨地防曬不怕曬黑

自然色適合任何膚質  不管你是小麥膚還是白皙都可使用這瓶

系數很高 味道又香  又不會阻塞毛孔   真的是夏天必敗商品呀!!!

DSCF3580  

ANNA SUI魔彩眼蜜  共有五個顏色 

我最愛粉紫色眼影蜜了   超級可愛的ANNA SUI瓶身 

小巧可愛攜帶方便  我覺得ANNA SUI的每個彩妝品包裝都超級可愛

怪不得我會這麼愛它呢  (大心)))

DSCF3427-horz  

這款眼影蜜非常顯色  它有淡淡的珠光粒子  輕輕一抹就能均勻上色

我喜歡在上眼影前使用眼影蜜   讓眼妝更有光澤也會比較上色

顏色持久不脫妝  快乾不黏膩的質地讓我更愛它   眼影的好夥伴  怎麼可以少了它呢~

DSCF3579-horz  

CIMG8220-horz  

ANNA SUI豔陽假期324指甲油

這瓶顏色好可愛喔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擦起來顏色很自然  ANNA SUI連指甲油都是這麼香  所以每次擦它都會覺得心情大好 

2013夏天ANNA SUI推出好幾款指彩  從保養到上色還有指彩貼通通都有喔

一系列指彩單品真的會讓女生為之瘋狂   夏天就是要繽紛的指彩  穿涼鞋也能露出美美的指彩喔

DSCF3581-horz  

KRYOLAN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這款粉餅乾擦濕擦都ok  夏天容易脫妝的女孩最適合這款了喔

DSCF3550  

我原本有一盒  但是已經見底看到鐵片拉 

它是我夏天很愛用的粉餅  出去踏青或是到海邊容易出汗脫妝只要擦這盒粉餅就能解決一切

不用我多說   好用程度大家應該都可以看見    不然怎麼會入手第二盒呢  哈哈

DSCF3540-horz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這款粉餅遮瑕力非常讚   一抹就變白皙自然肌   原本的暗沈蠟黃膚色一次打擊

容易出油脫妝還有膚色不均的膚質一定要試試這盒粉餅   沒用過你一定會後悔  實在是太好用拉!!

DSCF3557  

KRYOLAN霓采防水眼影/腮紅

他們家眼影有很多顏色  非常顯色好上妝

這次選了粉紅色和藍色  我喜歡高彩度的眼影   畫出來的眼妝會比較繽紛色彩

DSCF3447  

我用淺藍色打底上眼窩   深藍色當漸層暈染疊上去

粉紅色眼影畫下眼尾2/3的位置   前端1/3用珠光白打亮

粉紅色和藍色眼影一起上色讓眼妝更有色彩

DSCF3438-horz  

我很喜歡歌劇魅影的粉紅色腮紅  這款刷起來顏色非常自然可愛

輕輕一刷就上色  打造完美的粉嫩氣色

CIMG8187  

今天的眼妝和腮紅都是用KRYOLAN  整個非常繽紛可愛

我最近真的好喜歡高彩度的眼影  大地色看膩了   來點繽紛的眼影讓心情更加分吧

DSCF3574  

DSCF3575  

Smashbox Love Me限量眼彩盤

這盒眼影也太美了吧  第一眼就被它的Love Me給吸引

又是一個限量商品  身為美妝控怎麼可以錯過勒

75802080  

它的顏色很顯色  不論是光澤還是色澤都很美

大地色是最安全的顏色  可以畫出不同的妝感  畫漸層眼影也很好看喔

CIMG8071  

娃娃透可:

今天這篇文章有沒有讓大家有大豐收的感覺

哈哈   好喜歡一次介紹很多戰利品  連我都被燒到好幾次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娃娃介紹的哪個彩妝品呢?

等下次戰利品再一次爆發跟大家分享囉  (大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