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劉海變好長  也沒時間去剪  想說既然都長了那就留一下中分好了

換了一個瀏海感覺變成熟許多  也因此最近我的妝容變比較清透

到了快三十歲   也不想要在臉上畫太厚太多色彩的彩妝  喜歡乾乾淨淨就好

哈哈  而且連假睫毛也很不想貼   我會不會太懶了阿XD

1663-05  

最近造成轟動的韓劇就是這齣  來自星星的你

講述外星男子度敏俊(金秀賢 飾)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

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 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中

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各種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喜劇

 

這幾天幾乎有時間就線上看一下劇情  說真的其實我平常很少看韓劇

因為身邊實在是太多人在看  大家都說來自星星的你很好看才引起我的好奇  到底有多好看呢??

嘿嘿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劇情很特別跟一般韓劇劇情大不同

韓劇通常都是愛情不然就是哭來哭去那種  但是這部居然是跟外星有關的現代和未來的劇情

劇情很特別感覺很不像在看韓劇呢(笑)  好喜歡全智賢在劇裡的角色  大明星搞笑功力超級好笑XD

每次看到她出現就會害我一直笑不停   很可愛的一個傻大姊呢~

Cheon Song Yi LANEIGE  Lipstick_3  

來自星星的你第12集這幕全智賢擦口紅  好喜歡女生在鏡子前化妝擦口紅的樣子

非常有女人味  而且她的唇色也太美了吧!!!

沒錯全智賢在劇中使用的唇膏就是韓國NO.1彩妝品牌LANEIGE蘭芝

這支LED超誘光精萃唇膏在韓國因為這部韓劇爆紅  現在都缺貨喔~~~

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要  這麼美的唇膏當然要入手拉

laneige-5  

76ad885d-481d-41f1-a04b-6981f62172a3.png  

LANEIGE蘭芝代言人宋慧喬好適合K-Beauty妝容 

天呀!!!超美的唇彩  顏色飽和水亮  讓人想偷親一下耶>///<

桃紅色和橘色都是我的最愛顏色   收集唇膏成痴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支呢~ 

女人要看有沒有好氣色  除了腮紅重要之外  唇膏也非常重要

只要嘴唇稍微沒有血色就會感覺沒精神好像生病了 

所以我每天都會擦上不同顏色的唇彩讓自己增添好氣色喔

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共有10種顏色 

SYR33 輕質裸紗/DYR35氣質裸棕/YR323閃耀粉紅/YR24杏桃甜心(主打色)

R12時尚誘紅(主打色)/LR08桃花女伶(主打色)/LR05粉漾女神(主打色)

LR03輕甜淡粉/LR06霓幻粉紅/R17魅力嫣紅

專櫃最高35%保濕精華成分添加  含35%鎖水精華配方

隨時修復乾燥唇部肌膚  並立即填補缺水部位  打造豐潤雙唇

加上最新絢色技術  運用比一般唇膏更細小的「微細炫彩顆粒」

讓唇瓣隨時展現有如LED般的精細色澤

我的這支LED超誘光精萃唇膏色號是YR24杏桃甜心

還沒試擦就知道這支顏色一定很美~~

整支唇膏銀色包裝  很有未來的設計感  感覺可以邊擦唇膏邊照鏡子

旋轉唇膏設計方便塗抹  外型輕巧可愛放在化妝包不佔空間

全智賢K-Beauty妝容最後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上色

YR24杏桃甜心顏色是不是超可愛的!!!  滋潤保濕的質地  能隨時修復乾燥唇部肌膚

阿~~~這支唇膏顏色真是太美拉!!

擦起來可以感受到輕薄柔滑的觸感   輕輕一塗馬上均勻上色

原本乾燥的雙脣立刻水亮嘟嘟  自然飽滿色澤好讓人心動喔)))

同場加映來介紹一下韓系裸妝 

底妝使用LANEIGE雪燦BB完美精華霜SPF30+PA++

2014春夏彩妝流行趨勢以自然裸透的膚色 

K-Beauty妝容底妝不能太厚重  只要薄薄一層清透感就ok

LANEIGE電動智慧粉撲讓底妝更服貼 比手和刷具還厲害的粉撲機一用就愛上

哈哈  這個真的很好用  完全不沾手還可以讓粉底均勻上色

先用LANEIGE雪燦BB完美精華霜均勻上妝  #1光透色膚色自然不泛白

只有擦LANEIGE雪燦BB完美精華霜也能馬上有好氣色  臉上暗沉立即解決

保濕不乾澀的質地讓我這個常脫皮乾燥的膚質來說真是太棒拉!!

還沒上完妝膚質就已經看起來很棒了  這也太心機了吧(笑)

人家在跟產品拍照  呼嚕到底在尬麻啦XDD  哈哈  是想叫我幫它化妝嗎!!??

最後用LANEIGE水柔光持色粉餅SPF32PA+++ 

小巧可愛方便攜帶的粉餅  彈力設計不怕粉餅盒自己打開沾的到處都是

共有四的顏色  我的這盒是#1光透色

好喜歡蘭芝的化妝品都有香香的味道 每次用他們上妝都覺得好幸福呢~

有如雪紡質地使用起來非常輕透  智慧調控雪紡粉末比一般粉餅還細緻20%

韓妞的底妝通常都很完美  感覺不到厚重  別羨慕韓妞皮膚好   你也可以喔

完全沒有用美肌相機也可以有自拍神機的完美無瑕疵底妝

跟臉上瑕疵和斑點說掰掰   這真是太神奇拉!!!

自然的遮瑕力  就算說我沒化妝也會有人相信

好氣色裸妝必備底妝當然就是蘭芝拉~~

韓妞K-Beauty妝容重點還有眉毛   我原本眉毛一點也不韓  還好眉毛還算多

用咖啡色眉筆畫出韓妞招牌粗眉毛   粗粗的平眉正是現在女生最喜歡的眉毛

哈哈   好久沒畫這麼粗眉了  感覺好不習慣喔XD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眼妝非常乾淨  沒有太多色彩

所以我只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和一點點上眼線  眼尾稍微下垂拉長一點就可以囉

拋開假睫毛  濃密睫毛膏刷上睫毛  纖長睫毛膏刷下睫毛

打造全智賢女神妝容  腮紅這次選了好氣色橘粉色  輕輕刷在笑肌上  甜美可愛的腮紅讓妝容更加分

戴上假髮換個髮型感覺好像變了一個人  好適合全智賢女神妝

大姊姊的親和力無害系感  是不是很美呀~

唉唷  害我很想留回長髮了!! 

好喜歡今天的女神妝  乾淨俐落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這個妝容喔

有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加持讓妝容更加分 

雙脣如糖果般豐潤誘人的嘟嘟  咬唇妝或是雙脣全上色都很適合

飽滿豐盈的「工具系3D誘光唇」即完成

嘿嘿  好多人被這支唇膏給燒到  色澤飽和又持色

我擦這支唇膏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不掉色  吃東西和喝水唇色都還在

而且時間久了嘴唇也不會乾乾的  只要擦這支唇膏就ok  不用再擦護唇膏喔

使用前後差很多  原本的唇色非常無血色  而且唇紋也很多

擦上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立刻變了一個雙唇 

撫平唇紋  補水力超強的唇膏不再讓雙唇乾燥  是不是很想偷親一下呀(笑)

最後來張跟全智賢在劇中一樣的大明星墨鏡XD

搭配LED超誘光精萃唇膏感覺更美了!!  非常顯色的唇彩讓人目不轉睛~

簡單的全智賢女神妝容輕鬆打造完成  大家趕快動手來試試看吧:)

                                                         (蘭芝合作)

1175000879

娃娃報好康:

LANEIGE蘭芝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