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看我文章的人一定都知道我的肌膚偏乾

炎熱的夏天臉部很少出油  只覺得臉很乾  所以我的保養品肌膚都是水嫩補水系列    

BEVY C.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它   許多使用者都是BEVY C.的忠實粉絲呢

嘿嘿   我也是BEVY C.的愛用者   他們家商品平價又好用

身邊也有好多朋友都很喜歡BEVY C.的保養品喔~~

這麼熱的天氣臉部水分真的很重要  只要一缺水就會讓肌膚乾燥沒精神

而且啊~~我最近敷面膜次數也變多了   冬天根本懶得敷面膜  因為很冰阿!!

夏天要到了  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超舒服的 

BEVY C.極度乾燥系列讓我深深愛上他們了~~  超級好用啊!!!

水藍色包裝好適合夏天   女生常常都會被包裝給吸引

BEVY C.的保養品以簡約高雅的設計為主  

最近常常看到許多女生推薦這組極度乾燥系列   可愛的藍色讓我印象深刻呢~

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130ml

富含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能幫助肌膚全面提升保濕力

針對亞洲女性因為肌膚乾燥所產生的:

「暗沉」、「乾荒」、「粗糙」等困擾研發這瓶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每次換季或是用錯保養品就會有肌膚乾燥和脫屑的問題   上妝好像在補油漆越補越厚

所以說保養比化妝還重要   沒有完整保養就算化妝技巧厲害也是白費

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搭配化妝綿濕敷或是單擦都能加強保水修護

美容液型質地  保濕滑順   即使是乾燥肌膚也能感到容易吸收

這瓶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真正可以感受水分的補水效果喔~~

用過都稱讚好用   我現在也是早晚都用它來保養肌膚   讓我肌膚潤澤防止肌膚粗糙

無酒精、無人工色素讓我使用起來更放心 

清爽不油膩  擦在肌膚無負擔  而且很快就被吸收 

BEVY C.專為極度乾燥肌膚打造  專研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   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阿(笑)

我通常都比較常直接塗抹在臉部   沒有用化妝棉就能快速吸收  

可以在需要補強的部位多按摩幾下   肌膚能立即感受到彈潤與緊緻

我好喜歡這瓶化妝水讓我的肌膚注入保濕能量   臉上每個部位都能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清爽水嫩連睡覺起床都能維持透亮完美的水嫩美肌唷

夏天最重要就是全方位補水要做好   這樣上妝也比較不容易脫妝難上妝喔

我有時候也會擦拭保養頸部   別讓我只有臉部有光澤  頸部乾燥暗沉

大家記得擦保養品時連頸部都要一起保養   否則脖紋一出現年紀可是會露餡的唷!!

BEVY C.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3片/盒

我的面膜最愛挑選保濕款   讓我臉部肌膚不乾燥

BEVY C.水潤肌保濕水導膜針對亞洲女性「壓力肌膚」、「熬夜肌膚」、 「長期上妝肌膚」問題研發

持續使用擺脫素顏的暗沉、乾燥、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上妝前或卸妝後

於保養程序中增加一片輕敷於全臉高效成分迅速緩解肌膚困擾  即刻解除乾燥危機

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以上問題我都有啊(暈))

我每天出門都要上妝   不然會沒安全感  雖然我都會天天卸妝  但是壓力和熬夜不可避免

唉~~~除了生理時鐘要調整之外   外在保養也很重要的

我已經好幾天沒敷面膜了  每天下班回家都累個半死   根本就懶的敷面膜

所以最近膚況比較暗沈蠟黃   好像有點可怕耶!!!

BEVY C.水潤肌保濕水導膜精華液滿滿的  我一打開來精華液就滴到褲子上拉~~你看看  是不是很多精華液阿

BEVY C.水潤肌保濕水導膜深層水導保濕   使我的肌膚可以維持水分  不要當乾妹妹

面膜的味道沒有奇怪的香精味  帶點淡香清爽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它的面膜算滿大片  可以敷滿整張臉  就算你的臉大一點也沒問題

裡面含玻尿酸明星補水網高分子  敷臉的同時源源不斷的替肌膚底層注入水分  時間到了面膜還可以維持水感喔

我很不喜歡時間快到  面膜已經呈現乾乾的狀態   感覺我的臉都變乾了!!   好像有敷跟沒敷一樣

敷上面膜後把包裝裡的精華液取出  還是有這麼多精華液耶!!!

不要浪費拿來塗抹手腳保養也很不錯

初期建議每週使用三次  也可作為即時保濕急救面膜使用

剛剛好一盒可以先初期使用   三片剛剛好唷!!

敷完BEVY C.水潤肌保濕水導膜肌膚非常滋潤  一點也不乾燥

滿滿得水分都在我臉上   清爽不黏膩好舒服喲~~

而且我發現原本毛孔粗大的部位因為吸飽水分改善許多  整張臉也有緊緻提拉的感覺

肌膚變得好有光澤感   舒緩肌膚乾燥  修復肌膚100分阿!!!  

BEVY C.水潤肌保濕精華  30ml

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  高效保濕再提升  終結初老乾荒

這瓶小小一瓶很方便攜帶  隨身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它也有添加8種胺基酸  可以迅速修補角質   形成天然保濕補水網 

BEVY C.水潤肌保濕精華看起來好像很濃稠   其實質地清爽溫和很適合夏天使用

這瓶BEVY C.水潤肌保濕精華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由內向外  由下往上按摩均勻擦拭  它非常溫和不刺激

露狀美容液質地  無油膩零黏膩感   輕輕一推就馬上被吸收  我都快來不及拍照拉!!

全方位保濕修復每一寸肌膚   補水網迅速補水鎖水   讓我隨時隨地肌膚都水分滿滿的

連我的頸部也一起修護保養   更提升光澤度   感覺整個人都在發亮耶!!!

有沒有看到阿~擦完後肌膚像少女般的美麗迷人   連素顏都可以這麼美   太厲害拉!

這就是自然光采   充滿水分的飽滿肌膚  感覺都快擠出水來了(笑)

Q彈滋潤肌膚   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美化肌膚比化妝還重要

嘿嘿~~擦完後手上一點都不黏膩    好喜歡BEVY C.極度乾燥系列保養真的好好用喔!!

BEVY C.水潤肌保濕霜  30g

最後這瓶也是我的秘密武器    可別看它小小一瓶   它可是可以帶給肌膚大大的水潤光澤肌

內含蜂王漿萃取及蜂蜜萃取   含有多種維生素  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促進肌膚亮白及維持柔嫩肌膚

澳洲胡桃油成分與皮膚的油脂非常相似  保濕效果極佳且容易被肌膚吸收  能深度滋潤預防乾燥及細紋生成

非常貼心裡面還有附小勺子   擦拭保養品更方便  

滿滿的BEVY C.水潤肌保濕霜感覺好像在對我說:趕快來用我噢~~~~~~~

BEVY C.水潤肌保濕霜質地柔滑細緻  夏天使用剛剛好  不會感覺太厚重

小勺子好方便  沾取保濕霜不沾手  還能取適量的大小

全臉都塗抹才能均勻保養完善

我原本夏天很不喜歡擦乳霜  因為都會覺得太厚重

但是這瓶BEVY C.水潤肌保濕霜質地很適合夏天使用

跟一般乳霜不太一樣   保濕清爽零負擔   夏天早晚使用都ok

只需一點點就可以塗滿全臉   使用時散發淡淡的香氣  可舒緩壓力放鬆心情

所以拉~~這是一瓶睡前也很適用的保濕霜   保養同時兼具舒緩還真是不錯

擦的時候肌膚非常水嫩   提升肌膚舒適度   讓肌膚不鬧乾荒

緊緻滋潤肌膚別讓你的肌膚透露年紀了~~~

BEVY C.水潤肌保濕霜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不受外在影響  還能保持柔滑水感美肌

擦完後連我最常脫皮的鼻子最近都沒有脫皮了   完整改善乾燥肌膚

肌膚呈現自然光采   晶亮光澤膚質讓所有人都好羨慕唷~~

嘿嘿  拍保養品當然不能用美肌相機  不然就犯規拉

全都是用一般相機拍照   也沒用PS   完美留下透亮無瑕疵的好美肌

三瓶BEVY C.極度乾燥系列保養一起使用效果會更佳   保養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工作

長期勤勞保養才能有好膚質    我最近保養品也用超凶  好快就凹完一瓶  

平價BEVY C.不怕浪費  用完再囤貨一點也不遲  

我覺得有保養真的有差  我只要一停擺敷面膜或是擦保濕保養品肌膚就會變樣

現在已經無法離開那麼重要的BEVY C.拉~~

人家要永遠愛你   你不能停產喔!!!!

初次保養不知道怎麼選擇保養品   很適合用BEVY C.

小資女最愛   平價又不怕有地雷    絕對不能錯過喔

(BEVY C.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BEVY.C.官網購買:http://goo.gl/Hhiog8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大禮物是面膜一盒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文章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