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每個月總結生活的單元啦
這個月好多事情和活動  通通一次擠到這個4月
當然5月還比4月忙  好像沒有一個月是輕鬆的
大家每次看到光鮮亮麗的生活  是不是感覺娃娃的生活好像都在玩樂??
哈哈 其實也不是耶  除了上班之外  
休假和下班才有自己的空閒時間
但是有時後休假還是要忙文章的事情
像是外出拍穿搭或是待在家拍妝文
說實在真的很少自己的時間  
幾乎每天都在更新文章   很少有私人的空閒時間可以停下來陪我老公
真是辛苦胖虎了(抱)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4月精彩賴府:
下一張(熱鍵:c)
4月初時去參加skll彩妝新品活動
第一次見到kevin老師本人   本人跟電視一樣完全沒有差喔
今天的麻豆是我很喜歡的網拍mei mei
雖然年紀比我小  但是我很愛正妹
哈哈  好像比愛帥哥還多   沒辦法正妹比較養眼(流口水)
詳細文章:
*分享*親和力十足。輕鬆打造混血春天花園女神妝
下一張(熱鍵:c)

東區的這家OSTERIA義大利餐廳   好多美食   天呀!!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跟一般以往的義式餐廳很不一樣  料理很多都是我沒吃過的   無敵好吃
大家下次可以找機會去吃吃看   讚喔
OSTERIA官網(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月初我跟胖虎一起到Genic181變髮
因為胖虎很少給別人弄頭髮  今天終於決定要讓設計師們大改造了!!
嘿嘿 拍下正在燙QQ捲的胖虎   花媽~~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次是補染還有護髮唷   GARY順便幫我用三管電棒燙一下
是不是很好看呢   但是我頭髮已經染很多次  所以無法燙捲髮了  可惜
詳細文章:*變髮*改造頹廢小夫妻。大變髮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愛上仿妝    最瘋狂的仿妝大概就是這篇LADY GAGA
那天化妝我只能躲在房間默默化妝   完全無法走出房門
我怕家人看到嚇到   憋尿忍著也要畫完妝   我好瘋狂唷!!
詳細文章:  *教學*粉絲別打我。LADY GAGA女神仿妝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好喜歡TONY MOLY兔兔唇膏
顏色很可愛  擦起來保濕又顯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   我還滿推薦這支唇膏
便宜又好用呢(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4月畫的妝文也不少  這是我很喜歡的冰沙妝
淡淡的妝   感覺也不錯   平常已經習慣濃黑的眼妝
下次大家不仿也可以嘗試畫畫看唷
詳細文章:*教學*春天流行Look。無造作甜美冰沙彩妝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下班跟好朋友一起聚餐聊天
這是波比送來的甜蜜蜜馬卡龍唷
嘿嘿 因為兔兔說他想吃馬卡龍
結果貼心的波比大好人   馬上送來燒燙燙的馬卡龍耶!!
下一張(熱鍵:c)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   是不是超甜蜜的!!!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了
下一張(熱鍵:c)
波比說是在東區買的  生意很好  所以記得早點去買囉(笑)
下一張(熱鍵:c)
好姐妹呆呆蘋果終於也辦唉鳳了   嘿嘿  b先生送給她的生日禮物4s
我也是胖先生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唷  我們可以一起玩遊戲還有LINE囉(笑)
下一張(熱鍵:c)
那天蘋果來台北  我們下班一起到西門町waku waku吃飯
我們還滿喜歡到這家吃飯的  因為西門町還滿少餐廳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吃飯
這家氣氛還不錯   應該很多人會喜歡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娃娃幫ROCKY BOSS重辦了新的粉絲團唷
上面會有很多新品照   所有店內資訊都會在上面唷
給大家瞧瞧最近友很多新款唉鳳殼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ROCKY BOSS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最近也很愛這款貓耳髮箍  日雜上瘋狂主打  連女神益也都有唷
我當然也要入手囉(灑花)  好萌呀~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我瘋狂在瘦腿  體重降下來  局部也要瘦身才行
等我瘦身成功在跟大家分享文章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個月我終於跟親愛的KINKEE見面囉
好開心  認識這麼久第一次見面耶  (羞)>////<
對了!  KINKEE就是我的假髮賣家唷  
她有賣很多款日韓假髮 大家可以去逛逛她的賣場
KINKEE假髮賣場(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我好久沒有露出真睫毛了  已經習慣戴假睫毛 
因為我本身上睫毛很短  每次拍照都拍不出睫毛  所以假睫毛一定必備
下次再來挑戰沒有假睫毛的妝好了(扭)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我買了SKll神仙水  上次活動聽KEVIN老師說他都用神仙水
害我很心動  所以也敗了一瓶  果真很好用喔
這個月我瘋狂保養   素肌已經比原本好很多了
過敏泛紅還有乾燥通通都消失  女人呀~保養真的很重要呢!!
下一張(熱鍵:c)
每天上班都要穿不一樣的衣服  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我穿澎澎裙了 好懷念唷
下一張(熱鍵:c)
無意間在7-11看到限量mimo雨傘  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就買了粉紅色  好像很多家都已經缺貨囉  (驕傲)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跟兔兔玩換妝遊戲   我好愛這次的單元
也很喜歡兔兔幫我畫的妝  是不是很可愛呢
詳細文章:*連線教學*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真是月光族  每個月花在吃喝玩樂還有購物上就不知道多少錢了(被揍)
這個月買了好幾雙刺青褲襪  沒辦法實在太美了  雜誌又一質放火 所以就.....
詳細文章:*穿搭*歐美日正夯。刺青絲襪敗家五穿注目
下一張(熱鍵:c)

換季囉~最近Ann's出了好多美鞋  由於我不太會穿跟鞋
所以我挑了雙厚底楔型鞋   是不是超美的!!
鞋底是我很愛的漫畫塗鴉  這雙有黑色/紅色/藍色/豹紋/橘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鞋真的可以修飾腿型    穿起來整個變超瘦   不可思議這是我的腿嗎?
好消息  Ann's最近在東區有實體店面囉   大家也可以直接到店面試穿購買
♥Ann'S 敦南店♥ 電話:(02)27516293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號1樓
營業時間:14:00~22:00(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Ann's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休假都一直下雨  原本這天要去拍穿搭  結果只好取消  
我跟胖虎就跑去逛好市多   好多東西可以試吃  哈哈  也買了些生活用品和零食 
真是太好逛了  越來越愛逛囉
下一張(熱鍵:c)
拍穿搭綁了這個高高的丸子  結果我想到很多人說我長的像她
嚕嚕米的小個女   哈哈   好想真有那麼像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跟波比參加一卡皮箱的活動
一卡皮箱是個對我很有意義的活動  參加完以後想了很多  也領悟了很多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參加唷
詳細文章:*分享*一卡皮箱。那一年我的志願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在看popteen雜誌  突然再次看到麻豆們妝前妝後照片
有些麻豆素顏也很正呢!!  感覺皮膚都很好唷~
下一張(熱鍵:c)
台北一直下大雨  有時候雨就像用倒的  瞬間被淋溼  只好搭捷運四處趴趴走了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我帶隱眼  突然發現我沒有放大片不行  因為真的差很多耶(吶喊)
還好有放大片的發明  讓我也可以變大眼!!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也很愛看這種不一樣風格的眼妝  我很喜歡這個創意  漢堡王廣告眼睛也是漢堡呢  酷唷!!
下一張(熱鍵:c)
小可愛現在長大了  每次看到我都會跑過來撒嬌    不停的喵~~無辜的眼神最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小可愛在看看我家的胖貓  原本從8公斤減肥  越減越肥已經胖到10公斤了
完蛋了!!  它真的好胖   抱起來好吃力喔
下一張(熱鍵:c)
西門町的UNIQLO新開幕  我跟兔兔還有胖虎三人買了不少
嘿嘿  大仁哥代言就穿胖虎這件  也太帥了吧(抱)
下一張(熱鍵:c)
4/26是兔兔的生日   請吃港式飲茶
西門町獅子林10樓那家超好吃  大家也可去吃看看
非常道地的口味喔  看到照片又快流口水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又買了MAC脣膏  這隻是限量螢光粉紅  
顏色實在太美了  我很愛MAC脣膏  顏色飽和又持久  非常讚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女神益把原本的黑髮染回金髮了  哈哈  還好我還是金髮沒有跟著黑髮
今天小禮物要送大家5張ANN's折價券
大家快來留言抽獎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Q3:按讚加入 ROCKY BOSS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ROCKY BOSS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