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中人家真的有上底妝啦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已經達到看不出來有上過底妝了呢?
其實滿多人有稱讚過我的皮膚很好
然後問我要如何保養肌膚?
答案是:下一張(熱鍵:c)天生+後天勤奮努力得來的
小時候我媽生我時有吃珍珠粉所以才造成我今天皮膚還算不錯 
後天勤奮努力保養   
小時候沒吃到珍珠粉也沒關係
後天勤勞保養努力也可以擁有好肌膚
最基本的當然是由內而外   底妝最重要啦!!
下一張(熱鍵:c)今天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畫出清透無暇肌的底妝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左至右下一張(熱鍵:c)
專科保溼化妝水 (屈臣氏)
極潤超保溼波尿酸美容液(86小舖)
肌研白潤美白乳液(86小舖)
Biore臉部防曬保濕水凝霜(屈臣氏)
CLINIQUE特效防曬隔離霜(86小舖)
DEPAS無暇礦物BB霜(PC HOME)
CEZANNE輕薄透明妝感 乾溼兩用粉餅(日本藥妝店)
BOURJOIS妙巴黎遮瑕膏(屈臣氏)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1)專科保溼化妝水
我很喜歡專科化妝水 非常保溼 
它不像一般化妝水都會水水的  專科化妝水呈現有點濃稠 
但是它擦起來又不會黏黏的   反而非常鎖水保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2)極潤超保溼波尿酸美容液
其實美容液跟精華液的意思差不多
裡面含有玻尿酸可持續補充水分
使肌膚滑潤有彈性  擦起來相當清爽保溼喔
下一張(熱鍵:c)
取適量於手中  然後輕輕按摩臉部肌膚即可  美容液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3)肌研白潤美白乳液
日本狂銷熱賣款   它出的每一系列我都有用過
隨著季節變化保養品也有跟著改變才行
現在天氣較熱   所以我改用美白乳液
這款乳液一點也不油膩   超清爽  非常適合夏天用
而且它是藥用的過敏性肌膚也很適用  超棒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4)Biore臉部防曬保濕水凝霜
夏天到了臉部防曬一定要有
這款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
因為是水凝霜所以不黏反而清爽
輕輕一推就可均勻推開
臉部防曬系數記得選SPF50+PA+++
夏天才不會曬成小黑臉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5)CLINIQUE特效防曬隔離霜
無香料過敏性肌膚也可適用
化粧前一定要上隔離霜當作一層保護
質地非常薄透.輕盈   容易塗均勻
很快就能被吸收
具定妝及撫平遮蓋毛孔功能   使妝容更持久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6)DEPAS無暇礦物BB霜
我的習慣先把BB霜點於T字及兩頰下巴部位
然後再用手指先慢慢輕推開
指腹由臉部內側到外側輕輕塗勻
記得愈往臉部外側量要愈少才會輕透自然

如果一開始就用粉撲  那BB霜就等於沒用到啦
因為全部BB霜都跑進粉撲裡了
別忘了記得先用手指推開喔
這款BB霜有遮瑕隔離肌膚效果
能夠呈現無妝感的自然美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7)CEZANNE輕薄透明妝感 乾溼兩用粉
這款粉餅真的是平價又好用
乾溼兩用   不會卡粉乾燥
清透底妝粉餅務必薄擦  用量少
控油度及修飾度都很不錯   大推荐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8)BOURJOIS妙巴黎遮瑕膏
最後底妝步驟就是遮掉討人厭的黑眼圈
用指腹輕輕按壓推開遮瑕膏
方向由內而外
薄薄一層即可達到遮瑕效果
太多層會使眼下卡粉太厚不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清透無瑕肌底妝八部曲大功告成!!!!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清透自然無瑕肌底妝女孩們快快一起變漂亮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