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回來到日本    唯一讓我難忘的就是一蘭拉麵!!
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
每到日本必吃的美味拉麵
歷史悠久昭和35年創業  就是1960年啦
真的很久了耶!!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我跟寶貝到上野逛街買彩妝
一到中午肚子好餓    突然想到上野車站旁有一家 "一蘭拉麵"   
馬上奔去吃    一蘭拉麵總是外面排滿人潮  
因為日本大地震的關係    所以昨天只營業到下午兩點
還好我們1點40分到   所以沒人在排隊     還可以進去吃    好幸運喔!!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跟其他家拉麵非常不一樣
座位很像K書中心
一格一格的    左右都圍起來   這樣看到旁人吃拉麵就不會感到尷尬了!
我的媽呀    也太貼心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個分別坐在七和八   有點好笑喔XD
下一張(熱鍵:c)

個人左位後方有掛勾可以掛你的外套 圍巾等等    上方還有擺放面紙  方便大家自由抽取
下一張(熱鍵:c)

一蘭美味的拉麵來源.......
下一張(熱鍵:c)

我要開始點餐了    記得點餐前要先投幣食券  
然後在圈菜單中的口味選項(湯頭濃淡/辣或不辣/麵條軟硬/配料多或少等等)
其實一蘭拉麵的特色就是只有一種麵一種口味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點好了   可以按上圖中左邊的紅色按鈕  就會有服務人員來收了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一蘭竹筷包裝
下一張(熱鍵:c)

按鈕的上方就是水龍頭   如要喝水可以自己倒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拉麵來囉     準備開動!!!!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一蘭拉麵   濃度適中   胖虎點的比較濃   湯頭也很好喝喔!
我超愛這種細麵    咬起來很有嚼勁    好吃的爆炸
我有加一點點辣   豚骨口味湯頭加一點辣   也不錯喝   別擔心味道不會跑掉喔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肉大約有2.3片   超大片   薄薄的很好吃   完全沒有肥肉喔
現在打完張我又開始有要流口水了   好想再吃ㄧ碗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正在看一蘭的名片   發現日本很多地方都有一蘭拉麵耶
這樣我到哪裡都可以吃了   好棒唷!!!
大家如果有來日本別忘了一定要吃一次啦    全日本NO.1拉麵   "一蘭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日本一蘭拉麵官網:
  http://www.ichiran.co.jp/index.html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