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愛上戴假睫毛後  假睫毛膠也是一直用了又用   
黑膠和白膠我都有用過
娃娃今天要來評比這八款假睫毛膠啦
當然我所使用過的不只這八款而已
這八款是比較近期所使用的   
每個人喜愛程度不同  以下純屬個人想法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UP EX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552透明 (86小舖)
包裝喜愛★★★★
黏性度★★★★★
防水防汗度★★★
這款假睫毛膠其實還滿有名的
很多網友都非常推薦
我是用超強力552透明款
它還有出其他款:黑膠/透明撕除式/限定透明
下一張(熱鍵:c)
透明款剛塗上膠有點偏白色  等到半乾就會變的有點偏藍色透明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不然很多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半乾了
半乾的時候就可以戴上假睫毛了喔   實在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款強調超強力黏性  包裝上的照片非常酷
所以我也來示範看看可不可以拉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超強力黏性   假睫毛不容易掉下來耶!!   
下一張(熱鍵:c)

ZIXIANNA假睫毛膠(朋友送)
包裝喜愛★★★
黏性度★★★★
防水防汗度★★★
這款是好姐妹送給我的  她說很好用所以就推薦給我啦
白膠款黏性還不錯  非常持久
也是要等半乾時才能戴上假睫毛
只是它不會變色 所以要自己估計半乾的時間囉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假睫毛膠(南勢角夜市購買)
包裝喜愛★★★★★
黏性度★★★
防水防汗度★★★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DOLLY WINK的商品
這麼可愛的包裝讓我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它一推出我就買了喔
比較小的是買假睫毛裡面附贈的
也有可愛的蝴蝶結
它的味道我比較不喜歡  用到最後會有點粉粉黃黃的
黏性也還好囉
下一張(熱鍵:c)
也是半乾才能戴上假睫毛
但它不會變顏色唷   所以要自己預估半乾時間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創黑色假睫毛膠(大創購買)
包裝喜愛★★
黏性度★★★★
防水防汗度★★
因為沒用過黑色的假睫毛膠
所以就在39元店買來用用看
其實他黏性算還不錯
我後來不太喜歡用擠的包裝
你看 就會變成上圖的這樣   用擠的無法控制用量
所以就會把瓶蓋用的髒髒的
下一張(熱鍵:c)

BN日本原裝假睫毛超密著膠水 白膠  (86小舖)
包裝喜愛★★★★
黏性度★★★★
防水防汗度★★★
它也有黑膠  但我後來還是習慣用白膠或是透明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款也是半乾時會呈現藍色透明
下一張(熱鍵:c)
拉拉看  黏性也還不錯唷!!
瓶身透明的所以用到減少時也看的見
細細包裝放在化妝包裡攜帶也方便
下一張(熱鍵:c)

艾黛兒黑色假睫毛膠    (東區頂好名店購買)
包裝喜愛★★
黏性度★★★
防水防汗度★★
艾黛兒品牌還滿有名的   也因為很多人都說好用我才會買
結果我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哭哭
我是買黑膠  再次又被瓶身包裝給騙了
這種擠壓式的假睫毛膠真的不太好用
時常無法控制用量   擠的整隻手和假睫毛全都是黑黑髒髒的
這款我還沒有用完我就擺在旁邊了  唉
下一張(熱鍵:c)

柔蝶白色假睫毛膠(南勢角夜市購買)
包裝喜愛★★
黏性度★★★★
防水防汗度★★
這款膠我用過很多瓶了  雖然沒有品牌  但是還是很好用
黏性度還算不錯   
不過用到最後瓶口的地方很容易因為殘膠黏在
半乾時才能黏上去  半乾時不會變色唷
下一張(熱鍵:c)

AUS LIFE白色假睫毛膠(西門町)
包裝喜愛★★★★
黏性度★★★★
防水防汗度★★★
這瓶也滿好用的   我也是用掉好幾瓶了
它是有點透明的白膠
黏性還不錯  半乾時不會變色
也還滿防水.汗的  還不賴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市面上假睫毛膠有很多種
不一定我喜歡的你也喜歡啦
所以還是要個人去試試看才知道自己適合用哪款
如果對假睫毛膠會過敏的北鼻
可以選購抗過敏的膠喔
這樣眼皮才不會貼到紅紅腫種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