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發這篇迪士尼眼妝教學時
我突然想到之前有好幾個孩子問我:要怎麼綁出像你一樣高的馬尾??
大家應該很疑惑   馬尾不是很簡單
為什麼我還要寫一篇文章來教學??
嗯嗯   是的    你沒看錯
今天就是要來教學如何綁出俏麗高馬尾
下一張(熱鍵:c)
日雜中的麻豆綁了好可愛的高馬尾
不管是誰綁起來都很好看
加上大大的蝴蝶結   簡直萌翻了!!
要怎麼綁出像雜誌麻豆這麼筆挺的高馬尾呢??
其實真的很簡單   絕對不會讓你手殘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要跟日雜麻豆一樣有捲髮     娃娃今天特地把頭髮用電棒捲了一下
因為我忘記帶熱燙護髮   燙起來髮尾有點毛躁    請見諒(哭)
大家一定要記得用電棒前一定要先護髮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步先綁一個頂天立地的高馬尾     沒錯就在正頭頂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澎澎梳把頭髮由下往上梳澎  輕輕梳就好  不然很容易打結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從最前面把一撮頭髮先抓出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沿著馬尾繞     因人而異     每個人頭髮長度不同所繞的圈數也不同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髮夾把多餘的髮尾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綁一個可愛蝴蝶結
不到3分鐘   俏麗高馬尾   馬上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呀
下一張(熱鍵:c)
徹面和正面都很可愛   一定要加一個蝴蝶結   這樣比較萌唷!! (羞)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般馬尾   比較清新自然   兩種馬尾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一般馬尾是大家一定都會綁的髮型   簡單又大方
有時候不知道要綁什麼髮型   綁個簡單馬尾就很好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日雜上拍下幾張麻豆高馬尾示範照
不論是卷髮還是直髮都很好看  大家也來一起動動手綁綁看麻~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最近FB上大家都在討論復仇者聯盟  怎麼那麼紅呀??
大家去看了嗎?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動作片  因為每看必睡
我只愛看鬼片和喜劇片  會不會很弱呀??(笑)
我老公一直吵著要去看復仇者   還說要把其他的電影先補齊看完
也太累了吧!!   看來我還是乖乖寫文章好了  (逃.....) 

延伸閱讀:
*分享*解救受損髮質。超強洗潤髮則

*連線教學*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分享*八款超人氣卸妝產品評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