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從小每個人一定都寫過的作文題目: 我的志願
自從畢業後已經N年沒有寫過作文了
還記得以前國小非常喜歡寫作文
很驕傲的作文比賽我還有得第三名唷
我也不知道以前哪來的勇氣去參加作文比賽
明明常常就寫錯字  文筆也不是很好
可能是那次運氣很好吧   (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文章跟以往很不一樣
用聊天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上星期我去參加  一卡皮箱分享小聚活動
什麼是一卡皮箱??
由無名和奇摩合辦的分享小聚
每個人的的生命中   總有一卡皮箱
裝著你最重要的一些東西
藉由一卡皮箱分享小聚   讓大家看見彼此的皮箱
分享彼此的想法與看法
每次的一卡皮箱都會請來不一樣的朋友     跟大家分享他的一卡皮箱
第一次參加一卡皮箱   感覺好新奇
正好這次的題目  讓我很感興趣
下一張(熱鍵:c)
她是小熊 -- 美食療癒系摩人
之前只能在Blog上看見小熊滿滿的愛心美食  
相信大家都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當然我也不例外
藉由這次的活動  我終於看見她本人了
我好像小粉絲喔(羞)
下一張(熱鍵:c)
小熊她說:我的志願就是在菜市場賣手帕
我第一次聽到小時候的志願如此特別
她說:   料理=藝術   (點頭)  我非常贊成呢

我覺得化妝也等於一門藝術
運用化妝技巧讓妝變的活潑生動
雖然我不是科班也沒有學過真正的化妝課程
 但是始終對化妝特別有興趣
之前娃娃也跟大家分享化妝藝術的文章
一線之隔。化妝是一門藝術還是騙術(點我)

熱愛不是傻愛   熱愛某事才能走出黑暗
更多有關小熊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blog(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少女慈善家--沈芯菱
7歲開始半工半讀   想當年7歲我在尬麻??
應該就是傻傻的坐在國小教室中上課吧
11歲她成立了台灣第一個農產銷售平台
幫助家人與農友產銷百萬斤的文旦    她是個獨立的女生  
我很喜歡她說的一句話:成功不是打敗多少人  而是能幫助多少人
她的人生不斷在幫助別人   更多有關沈芯菱(點我)
我希望我的未來也能在BLOG及生活上幫助更多的人
幫助別人的心情  是開心的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無私的付出幫助   相信一定會帶來好運
下一張(熱鍵:c)
用創作改變世界  擺攤人生--陳小麥
其實我好久以前就知道陳小麥了
因為CAMPO創意市集    讓我也展開了我的人生
更多有關陳小麥(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陳小麥是CAMPO的主辦人  不僅在台灣各地舉辦創意市集
甚至還到國外擺攤   她的擺攤生活多采多姿
人生只有一次  精彩的人生   自己才能主導
下一張(熱鍵:c)
小麥的皮箱中有她以前當SG的照片  
她說擺攤其實賺不了多少錢   以前常常當SG維持經濟
為了夢想    就算在刻苦艱難的日子也要化悲傷為力量   堅持自己的夢想

接下來說說我的志願吧 >////<(羞)
從小到大我的志願  隨著年齡不斷在改變
國小時的志願就是:  我長大要當老師   可是護士也不錯
哈哈  老師跟護士應該是大家最常立下的志願吧
小時候還懵懵懂懂   甚至連自己的專長都還不知道
到了國中和高中我的志願就變成了鋼琴老師
因為從幼稚園開始學琴      一路走來碰到很多喜悅與挫折
等到真正實施做了這件事情時
才發現  原來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把未來的人生想的太簡單
我以為只要順著家人的意思就能完成當鋼琴老師的志願
但是夢想歸夢想  現實生活總是很無情
因為沒有學第二專長樂器  加上我本身又是音痴
無法達成這個當老師的志願  在大學時我把這個志願畫下句點
下一張(熱鍵:c)
大學我重考了一年  在重考班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
因為我們都愛打扮  因此有了共同的興趣
重考那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捩點
原本唸高中考大學  後來想想自己對大學的科系都不是很喜歡
我決定重考念四技     重頭開始
重考那年我找出我的興趣  我決定考幼保系
我原本不是念幼保科   而是普通科     怎麼會想念幼保系呢?  
因為我覺得念了幼保系就算我沒當老師    將來還是很有用
我一定會生小孩  學以致用  至少大學我不會白念
下一張(熱鍵:c)
念大學期間  由於我很喜歡手做小東西 
我跟我老公和朋友們參加過西門町的創意市集擺攤
受到很多人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這個小攤  讓我們有了第二個轉捩點
當時的我們因為都熱愛花俏和日系
我們自己手做飾品、衣服等等
記得為了這次的擺攤   我們準備了好久
每天不停的花時間手做商品
每一個商品都是我們辛辛苦苦手做出來
很開心現在有了間小小店面   達成我的夢想和志願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是那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不是嗎?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彼此有共同興趣   讓我們有了人生目標
親愛的    你找到你的興趣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朋友都是我從擺攤認識到現在
謝謝妳們這麼支持著我   因為有妳們才有今天的娃娃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另一個小舞台就是Blog   因為這篇減肥文章
因此讓我展開人生另一個志願
我喜歡分享文章  也喜歡看別人的文章獲得新知
從來沒想過我會因為寫文分享   讓別人注意到我
我只不過是個平凡人    何德何能讓妳們這麼支持我
而現在我的志願就是   
希望我能把這個舞台延伸   讓更多人看到這個舞台分享的幸福喜悅
網路的世界我沒辦法親自給妳們擁抱
我把這份擁抱換成今天一篇篇的熱血文章
希望它們能帶給妳們生活的小改變
下一張(熱鍵:c)
一卡皮箱陸續會在不同地區舉辦   
每場都有不同驚喜的主題
上一場是在高雄  七月會在台中
我記得五月台北還有一場唷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一卡皮箱分享小聚無名(點我)

一卡皮箱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母親節快到了! 大家準備好卡片了嗎?
這次娃娃準備了兩款母親節卡片要送給大家唷
一卡皮箱活動當天愛心義賣母親節卡片  
特地買來要送給兩位北鼻  兩款都是立體卡片
左邊是相框式卡片   右邊是立體式卡片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及頭香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