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我以前根本就不會畫眉毛
因為我手殘只會化妝  不會修眉和畫眉
全都要怪  因為我是妹妹頭的劉海啦    
原本想的很簡單  有劉海就可以擋住一切
就算沒有畫眉    也不會看到眉毛呀!!
等等~那風一大把頭髮吹起來怎麼辦??
拼命拿手壓住劉海嗎??
哈哈   這是很多女生時常做的小動作(笑)
我有說中大家的心聲嗎?

這陣子我認真練習好久  終於學會修眉和畫眉了
因為常常在化妝的關係  畫眉比修眉還來的簡單
先來看看我的精彩眉毛走跳人生: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期  因為染雙色髮型   我好有勇氣把眉毛給全剃光
我的眉毛人生好精采  不同髮型眉毛也跟著不同
這時候把眉毛剃了  很少人發現我沒有眉毛耶 
因為我把頭髮染成這麼誇張的雙色
當然沒有人會發現囉(笑)
現在想想 我那時候到底在尬麻?  好瘋狂的人生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還在摸索如何畫眉毛
所以把眉毛剃的好短   
眉型完全不正確   不適合我的臉型
我覺得看以前照片都心驚膽跳   好嚇人喔!!
下一張(熱鍵:c)
畫了眼妝不畫眉毛  這是哪招??   實在太可怕了!!
大家千萬別學我   只畫眼妝不畫眉毛
這樣真的很奇怪!!

接下來準備解救大家的眉毛   附上詳細的圖解教學   請笑納~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圖解應該滿清楚的  我從雜誌上學來的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教學
下一張(熱鍵:c)
準備一支修眉刀  也可以用拔眉毛夾工具  
但是我有用過夾子     那真的拔了好痛     會流眼淚喔!!
後來我還是習慣用修眉刀   這樣修眉比較輕鬆
決定好眉型後     用修眉刀先修雙眉中間的雜毛除掉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眉毛輪廓外的雜毛修掉  修出你想要的眉型
眉上和眉下間距8mm是最佳的眉型
下一張(熱鍵:c)
眉毛太長會顯老氣      可以用小剪刀把眉毛修短一些
下一張(熱鍵:c)
眉毛顏色需配合髮色    這樣會比較好看
由於我現在是淺髮   所以用淺咖啡眉筆畫眉
由眉頭順毛畫眉毛輪廓   畫出眉形後  
這樣等等會比較好上色   也不容易畫錯位置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眉峰和眉尾很稀疏
所以用眉筆輕點的方式  將眉毛空隙填補  
下一張(熱鍵:c)
畫好之後如果覺得太濃或顏色不均  
可以用眉筆另一頭螺旋刷調整顏色   眉毛梳順
下一張(熱鍵:c)
染眉膏我喜歡用這種旋轉刷頭  
由眉頭往眉尾順向梳       再由眉尾往眉頭逆向梳
下一張(熱鍵:c)
如此一來  眉毛就能完全均勻上色囉
因為最近很流行粗眉        
所以我的眉毛也跟流行畫粗粗的韓系眉毛
這種眉型還滿看的呢!!
下一張(熱鍵:c)
眉毛修整和畫眉通通完整教學給大家  
如果還不順手可以多練習幾次
最後還是不會的話也可以找專櫃美容師求救
或是到美髮院用頭髮時    順便請設計師幫忙修眉也可以唷
下一張(熱鍵:c)
並不是所有人的眉毛都需要相同的修整
有些人眉毛只要梳齊就行  有些人就只要拔雜毛就好
修整眉毛就像梳理頭髮一樣重要
眉毛的形狀可以決定你的化妝風格
大家可別再偷懶沒有畫眉毛囉(拍肩)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用不習慣染眉膏沒關係  也可以用眉粉上色
我喜歡用這種雙色眉粉  可以依個人眉毛選擇要畫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眉毛不算濃黑   也不算稀疏
眉頭我會用深咖啡和淺咖啡混合一起上色
眉中加深眉型  所以用深咖啡色描繪
眉尾不能太濃  不然會看起來眼神很兇  所以用淺咖啡色描繪
眉粉其實很好上手   千萬不能一個顏色畫到底  
不然眉毛可能就會變稠蠟筆小新囉(笑)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我用眉粉和染眉膏所畫的眉毛  完全沒有用眉筆唷
其實這樣的眉型也很自然呢!!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還在畫兩條黑黑的粗眉   可以試著改變一下囉
或許露出額頭露眉還能招桃花也說不定
平常大家都是看到我用劉海遮住額頭
很少看到我中分露出額頭    整個很害羞
我發現這樣好像比較成熟呢!!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學起來? 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記得幾個重點就能修的很順手
修壞也沒關係啦   反正眉毛還會長出來
可以先用眉筆畫一下  遮住錯誤
別害怕修眉   請大膽嘗試自己修眉毛吧~

延伸閱讀:
*連線教學*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教學*粉絲別打我。LADY GAGA女神仿妝

*穿搭*歐美日正夯。刺青絲襪敗家五穿注目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