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一直在思考   我還可以仿妝哪個藝人?還是哪個麻豆?
很多人我都想玩玩看仿妝遊戲
雖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不過挑戰自己還滿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西野加奈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日本歌手
應該很多人對她名字不陌生吧
西野加奈目前被選為對高中女生最有影響力的女歌手之一
被稱為日本新世代少女教主
我很喜歡西野加奈的Best Friend這首歌  
輕快的節奏  讓大家都能齊唱一番
下一張(熱鍵:c)
我從網路上載到這張雜誌照
今天大致上就是要仿這張照片的畫法
因為西野加奈部是每張照片都是同一妝  我在說廢話嗎? (笑)
帶點憂鬱的咖啡色妝容深受女生的喜愛
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為眼妝最看不膩的就是大地色啦!!

以下是娃娃的不負責西野加奈仿妝:
下一張(熱鍵:c)
底妝今天是用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我很喜歡CHANEL粉餅  粉質細緻、輕薄   遮瑕力很讚    
每次擦這盒粉餅感覺都像在摸嬰兒的肌膚一樣     非常滑嫩細緻呢!
下一張(熱鍵:c)
用妙巴黎遮瑕膏修飾我的黑眼圈   開架式我最推薦這條了
便宜又好用  遮瑕度很高  (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眼妝是用2012年VISEE×blondy限定點點眼影盤
這是我之前在日本買的戰利品   包裝超可愛的
點點控的粉絲ㄧ定很愛這款眼影
下一張(熱鍵:c)
顏色是自然的大地色系    我是買N-9色號 
基本的大地色帶點珠光  色號用A-E標示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E眼影底膏塗抹在上眼窩
下一張(熱鍵:c)
D淺米色用刷子由眼頭至眼尾打亮剛剛E的眼窩位置
下一張(熱鍵:c)
淺咖啡B色畫於眼摺處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將A色於B色上方局部打亮
這樣眼神會較深邃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C色畫於上眼尾及下眼尾2/3處   完成就像個ㄑ
下一張(熱鍵:c)
用Dolly Wink眼線液畫一條細到不行的下垂眼線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以為西野加奈沒有畫眼頭  結果我發現她有畫非常自然的開眼頭
所以我也學她畫了超自然開眼頭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畫細細眼線  必然一定要畫一下內眼線
內眼線用眼線液比較不容易沾到眼睛
內眼線把空隙補起來
這樣會比較自然大眼唷
下一張(熱鍵:c)
睫毛先用MJ白色底膏做打底纖長
然後用MJ睫毛王把真睫毛刷長刷濃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只要刷眼頭前1/2處就可以囉  因為等等要貼下睫毛啦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用AK大眼自然款  我真的很愛AK假睫毛  梗很軟帶起來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選用一撮一撮的款式   用睫毛夾黏下睫毛會比較好上手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把真睫毛跟假睫毛夾一下   合在一起  不分開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線畫1/3一小部份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用NARS炫色腮紅-安潔莉卡色
淡淡的粉紅色是最自然可愛的腮紅
用一字畫法  完成今天的無辜腮紅
下一張(熱鍵:c)
眉毛部份  用bibo淺金色眉筆描出眉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畫自然的眉毛   所以用dolly wink雙色眉粉上色
下一張(熱鍵:c)
兩色混合畫出來的眉毛會比較自然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由於西野加奈的嘴唇較嘟嘟
所以我先用遮瑕膏把兩邊下唇遮瑕
下一張(熱鍵:c)
裸唇是西野加奈的最愛
我先用裸色脣膏再用裸色唇蜜蓋上
下一張(熱鍵:c)
畫好就像這樣  顏色淡淡的很好看喔!!
感覺真的有嘟嘟的鴨子唇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戴上假髮和換上花花洋裝
這樣就比較像西野加奈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知道該給這次的仿妝幾分??
畢竟我不是西野加奈本人
只是仿妝不是本人  請大家要記得(笑)
我覺得近看好像沒有那麼像   遠看好像就比較像了
哈哈 自我催眠   不過整體和氣質好像真有那麼一點像
下一張(熱鍵:c)
西野加奈很喜歡戴帽子   所以我也學了她戴竹編帽
對了   帽子的妝容跟我要仿的不一樣喔
大家只要看整體就好   請把視線移開眼妝  (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這次的仿妝
其實我覺得這次西野加奈仿妝很簡單
平常也可以畫著上街
西野加奈音樂能治癒人心  妝容也能治癒少女心呢

今天休假跟波弟去拍穿搭
台北的天氣超熱的  從早拍到晚
拍了快5個小時   又累又熱  整個好忙碌
不過我很愛今天的照片  嘿嘿
下星期在來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穿搭照囉

延伸閱讀:

*連線教學*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教學*眉毛大全。修眉和畫眉一次上手

*教學*粉絲別打我。LADY GAGA女神仿妝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