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內有假血腥畫面   膽小者請勿進入!!)
下一張(熱鍵:c)
快樂的萬聖節到啦~~~10月是我最愛的月份
因為是我的生日月還有可愛的萬聖節呀!!
第一次來教學分享萬聖節妝  好興奮喔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被嚇到  大家可別檢舉我喔(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來分享萬聖節妝容教學  不是要故意嚇人的拉  !!
這個月實在太忙了  好不容易擠出時間來畫這個萬聖節妝
跟一般妝容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畫特殊妝  (笑)

這次的妝非常簡單   因為我也是一次上手   沒有先試妝
所以非常適合初學者   萬聖節來點不一樣的    簡單快速就能在Party展現魅力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萬聖節妝比較適合白皙的肌膚
我來不及買白色粉膏
所以這次粉底液我選了偏白色的P&J粉底液
塗上粉底液後用海綿或是指腹推均勻
下一張(熱鍵:c)
平常黑眼圈我都選深色遮瑕膏
這次配合無氣色白肌   用了歌劇魅影淺色遮瑕膏
修飾黑眼圈和臉上斑點小瑕疵  
下一張(熱鍵:c)
白皙底妝半完成    我覺得還是不夠白     
而且唇色還沒遮瑕  等等再來遮瑕變成無血色疆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派出純白色粉底刷拭全臉   讓我的臉看起來蒼白無血色
下一張(熱鍵:c)
嘴唇用妙巴黎遮瑕膏遮蓋修飾唇色
這條遮瑕膏真的很好用耶!!   平常拿來遮黑眼圈也很無敵
更不用說修飾唇色了   馬上就把紅潤唇變成慘白唇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今天疆屍無血色的底妝
輕輕鬆鬆就完成   不用什麼厲害的技巧  
白到可以嚇人   你就成功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要眼影mix    先用Dolly Wink眼影畫出漸層眼妝
下一張(熱鍵:c)
C色打底大片均勻上色在眼窩   大膽上色可別太扭捏喔!!  
下一張(熱鍵:c)
珠光白色打亮眉毛下方及眼窩上方 
下一張(熱鍵:c)
淺棕A色  壓在剛剛的打亮部位    最後從眼尾往下延伸  變成一個ㄑ形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很多顏色的彩盤仿妝還是特殊妝時非常方便
要什麼顏色就有什麼   太讚了!!
下一張(熱鍵:c)
筆刷沾取黑色眼影   儘管放手大膽畫出疆屍眼睛吧
可別畫的圓圓的  不然會變成熊貓眼
要使出殺氣的黑色煙燻    由於剛剛底色已經畫上咖啡色  
現在黑色眼影蓋上去會呈現比較自然的煙薰妝感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樣有沒有殺氣   看起來好像會吃人一樣   好恐怖喔!!!!
下一張(熱鍵:c)
經典的萬聖節血腥眼睛出現了
萬聖節少不了流血畫面   用KATE眼線液畫出黑色血跡
不要呆呆的畫一條血  可以用輕微顫抖的手法畫出黑血
下一張(熱鍵:c)
眼下突然有血實在太奇怪了  
所以我最後用Beauty Maker眼影裡的黑色眼影霜遮蓋眼睛下方
這樣看起來眼妝不會怪怪的  反而會更加恐怖喔!!
下一張(熱鍵:c)
喔爺!!!感覺越來越有恐怖的氣氛了
哀怨的眼神配上黑色血跡   實在太可怕啦
我今天為了畫這個萬聖節妝   連隱形眼鏡都換成灰色
這樣整體妝會比較到位   嚇人!!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眉毛拉   同樣也是用歌劇魅影遮瑕膏修飾蓋掉
突然沒有眉毛好奇怪喔   連我自己都被嚇到    
下一張(熱鍵:c)
SK-II咖啡色眉筆在臉上畫疤痕   恐怖疆屍的痕跡   不規則的畫會比較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戴上濃濃的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當個性感的女殭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兩張的角度   太可怕了!!!!!!下一張(熱鍵:c)
感覺好像真的女疆屍   我原本想說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結果後來想想好像少了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又拿起眼線液畫了一個裂嘴
拍謝喔~我不是學美術的   畫畫也無敵醜
不管了~恐怖比較精緻還重要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黑色眼影膏上色   讓嘴型更顯眼
下一張(熱鍵:c)
紅色的血跡下一張(熱鍵:c)  我是用歌劇魅影紅色唇蜜上色
因為它的紅色非常大紅   這次萬聖節塗了好多紅色唇蜜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   我是頭扭到的女殭屍     喂!!  還沒畫完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我想要更血腥  
把販煮熟   冷卻後放進塑膠袋捏一捏
下一張(熱鍵:c)
捏成想要的形狀   我今天想要非常血腥的大傷口
所以捏成一個比全投還大的範圍   
原本我想用紅墨水  可是家裡沒紅墨水
然後買了枇杷膏   結果枇杷膏不夠紅
最後我拿了紅色唇蜜上色   輕輕鬆鬆就完成傷口拉!!
是不是很真   看了都起雞皮疙瘩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愛死這張角度了   好像外國人喔!!!!
不~應該是混血疆屍   太美了
這樣走出去應該會嚇到不少人吼
話說我當天畫完妝   就這樣叫我老公起床耶   哈哈   嚇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難得我這麼性感出現在BLOG上
拍謝~我的身材不是很好  大家就將就看看就好
今天是性感血腥服務生   喔!!!!  我的表情好到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調了好幾張復古色調  照片呈現出來更像傳說中的殭屍
有沒有人要找我拍電影呀??   我可以自己化妝喔(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畫完這個妝讓我想到惡靈古堡   還滿恐怖的!!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妝有什麼感想??
拜託~~~跟我分享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原諒我太喜歡這個妝了   所以忍不住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  
萬聖節就這樣出門參加Party吧   一定會是眾人焦點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眼白太經典了   這樣更像活殭屍   
如果身邊有小朋友  請不要讓她們看到這篇文章   我怕會做惡夢喔(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好像就比較正常了   其實還滿正的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裡面我最愛的一張   感覺頭斷掉  嚇的魂都不見了!
驚嚇指數破表  !!!!!!!!!!!!!!!!!!!!!!!!
如果我把這張照片換成FB大頭照  會不會沒有人敢加我好友了(大笑)))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動畫   純粹就是好玩而已~
不過這個pose有點像是電影最後疆屍突然復活的畫面
唉唷   畫了這個妝會不會就沒有人要看我的文章了
拜託~大家不要離棄我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娃娃透可:
今天跟小草和兔兔一起萬聖節連線  
三個人準備了不同風格的萬聖節妝   拍拍手))
好啦~我們明天要去外拍第二種萬聖節妝  好期待~
大家記得準時收看娃娃的第二種萬聖節妝唷
我們三人的照片放在一起好恐怖   希望大家可別做惡夢啦下一張(熱鍵:c)

兔兔的萬聖節妝文(點我)

小草的萬聖節妝文(點我)

今日禮物是神秘的萬聖節驚喜包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