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推出第一集的正妹化妝包後非常大受歡迎
經過大家的建議   比較想看正妹包包搜查   
所以這次就一次看個夠囉  
嘿嘿   今天的正妹就是首圖超可愛的娜美
平常有在發露時尚小魔女的人一錠都看過她
甜美可愛的外型真是讓姐姐我真是招架不住
阿阿阿~~~~~~好萌喔!!!

娜美平常除了錄時尚小魔女以外還有在專櫃賣日系服飾
甜美可愛的外型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笑容更是甜滋滋    我覺得可以稱是少男殺手唷 
這次可以請她來當我的正妹搜查真是太開心了
嘿嘿   我這個老態大姊到底想做甚麼呀(笑))

娜美每個星期去錄影都會拉行李箱   因為隨身東西真的很多
如果不拉行李箱應該會很難出門
這咖米奇妮行李箱是他新買的喔   果然跟我同的喜好  我們都愛米奇和kitty


除了行李箱之外娜美還會隨身攜帶Crystal Ball小包包
這個包包真的好適合她拿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因為如果把全部東西都放行李箱的話   拿東西就很不方便
所以再拿一個小包包不管拿零錢還是手機都比較方便囉~
以下是這個隨身包包的內容物

娜美的相機是SONY NEX-5R   我喜歡它的鏡頭好大好可愛
相機包也是粉紅色   果然是超級粉紅色迷呀   我找到同好了(握手))

娜美的皮夾就是Crystal Ball小包   全部里里摳摳證件和錢都在裡面

KITTY收納盒裡面有一堆小物  其實娜美的包包還滿整齊乾淨
沒有垃圾耶   哈哈  如果是我就會有衛生紙和......

這些是放不下化妝包的隨身攜帶美妝保養品
乾洗手/護唇膏/唇蜜/護手霜/眼藥水/梳子
這些都是平常娜美隨身攜帶放包包的美妝用品
從這些東西應該看的出來它是個很喜歡粉紅色    非常夢幻的一個女孩吧~

呵呵   訪問時她說她很怕餓  所以隨身包包都會有很多零食   怎麼這麼可愛的女孩呀!!!

娜美的手機是S3   手機殼是kitty的豹紋系列
好喜歡這個殼好粉紅實在有夠適合她耶

KANEBO media 媚點防曬蜜粉
因為這個蜜粉體積較大  化妝包無法放入   所以都隨身放在手提包裡
這盒蜜粉還滿有名的   很多雜誌都有推薦這盒   
有機會大家可以到小屈試用看看   還不賴喔!!

too cool for school腮紅這個腮紅實在太可愛了!!!!
我還滿喜歡他門家彩妝品  每個包裝都非常俏皮可愛
這款腮紅也是too cool for school經典款   粉色腮紅一定要入手呀  

娜美喜歡用千緹尖尾124假睫毛    今天的眼妝也是用這款假睫毛喔
因為工作需求  隨身攜帶比較方便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娜美的化妝包內容物囉  大家期待嗎???

首先來看看娜美日常妝容   眼睛圓滾滾好像小動物般   超無辜可愛
天深無邪的年紀   隨便畫個淡妝都很可愛 
哀   姊姊我就沒辦法這樣了   (長嘆....)
身為人妻還是加油努力保養皮膚比較重要  
那..........今天文章就先這樣囉    
什麼!!!!   沒有拉    既然都拍照了  一定要看完呀!!

可愛的娜美很喜歡kitty   連化妝包也是充滿蝴蝶結的kitty喔
女生的化妝包總是會有自己喜歡的卡通圖案   你們說是不是呀?
馬上就來看看這個看似容量小但其實很大的化妝包裡面裝了那些東西唄!!

Candy Doll立體小顏塑臉修容餅   哎呀!!娜美跟我一樣都很喜歡小益
所以許多化妝品都跟我一樣    我們果然都愛日系品牌(擊掌))

KISS ME凡爾賽玫瑰防水濃密/纖長黑色睫毛膏   我還沒用過這支睫毛膏
聽娜美說這支超好用   刷起來很纖長   有沒有人用過了呀~~

我也很喜歡Lavshuca眼影  這盒外型是朵花耶!   好像是限定版   難怪我沒看過   
女生必備眼影一定要有Lavshuca   便宜又好用   顏色非常飽和又不會飛粉    大大推薦喔!!

甜甜圈睫毛收納盒  娜美把假睫毛分左右邊放   這樣比較容易找到想用的款式
嘿嘿 這個我也有一個   放在化妝包不佔空間又方便收納

娜美平常都會隨身攜帶ANNA SUI小香水   其實訪問時一直聞到娜美身上的甜甜香味
就很想問是哪個牌子香水    非常好聞   不會濃過頭喔

娜美平常也會用雙眼皮貼   她都用單面和雙面兩種都有喔

隱形眼鏡是英諾華日拋黑色  哈哈  跟我當天戴的一模一樣  我們好巧喔!
這款戴起來不輸其它年拋    款式很好看   唯一缺點就是不能戴太久  不然會很乾

COSMOS腮紅刷輕巧隨身攜帶很方便  它還有蓋子放在化妝包不怕被壓壞

DollyWink咖啡色眉筆這支我也有喔  真的很好用
顏色很自然   另外淺棕色也是我常用的顏色   大推薦喔!!

果然都是小益迷   必備DollyWink眼線液筆   
蝴蝶結眼線液女生無法抗拒  除了外型可愛  這支真的很好畫
顏色飽和  輕輕鬆鬆就能上色

media PK-3腮紅  娜美日常妝的腮紅都非常自然粉嫩
原本我以為是新買的   結果這盒腮紅娜美已經用很多次了  
竟然還保持這麼乾淨     如果是我包裝和字應該都已經消失了吧

MissHana眼線膠筆  我也有好多支耶
她跟我一樣都用黑色和咖啡色   比較常用還是黑色喔

Lavshuca眼影 上面原本有美美的蕾絲   
應該還看的出來有一點   這盒好美我竟然沒買到
拿這合做眼影打底會很好看   而且眼睛也會非常有光澤喔

戀愛魔境珠光白眼影  娜美跟大家一樣很喜歡逛小屈
訪問的前幾天才剛趁小屈打折時補貨   今天我也有去逛  MJ新出了書本眼影
而且睫毛膏系列都有打折耶   好難得   大家快去搶喔~~~~

娜美新入手了這盒KATE EX-4眉粉   同樣也是看到雜誌很多麻豆都有這盒
大家都拿來打鼻影   顏色非常自然   不會很像畫歌仔戲喔  
popteen麻豆應該人手一盒    真的不誇張~

我覺得娜美沒有甚麼黑眼圈耶   本身皮膚就很好
遮瑕產品只用了一條Za遮瑕蜜   太厲害了   像我本身黑眼圈嚴重需要的遮瑕產品多到不行耶!

LANCOME UV光透亮白BB霜  好可愛的BB霜   我原本以為是護唇膏
因為很小一條  外型也很像呀~
我覺得我對它還滿有興趣的     因為隨身攜帶好方便   完全不占空間耶



娜美的睫毛夾有三款  有時候第一款放不下包包就會帶第二個出門
體型比較小   攜帶很方便   第三款是夾翹眼尾  當然下睫毛也可以一起夾囉

這款Luminous睫毛膠顏色好可愛   她說很好用   害我很心動
因為沒有用過這牌的睫毛膠   下次去日本來買一下好了

我們都有的Tonymoly兔兔唇膏   這兩支也是我的最愛色
擦起來顏色非常粉嫩可愛   而且保濕度高   單擦一支唇色就很好看囉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透可:
娜美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我還送她kitty熊  
超開心可以認識她    她本人很隨和親切
大家可以收看時尚小魔女   娜美都會在裡面跟大家分享美麗經驗喔
別害羞一起跟正妹當朋友   快快加入娜美粉絲團唄
Namei甜心娜美粉絲團(點我)

娜美的BLOG(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來來來   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