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好久沒寫仿妝了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呀??
其實這次的仿妝已經想很久了  從我換髮色後就一直想直接來仿妝AMIAYA
也是因為他們的獨一無二時尚感讓大家都很支持他們
這次最強美少女她們也會到台灣來唱歌喔
好期待   有沒有人月底會去現場呢??
光看首圖大家會不會不知道我在說誰呀??
好啦~直接進入話題好了


雙胞胎鈴木姊妹真的好美   之前到日本出差還有在路上遇到她們喔
本人非常亮眼   在一群人裡面  我馬上看到她們兩人   超幸運的!!
如果不是靠劉海辨認    兩人的相似程度可以說是99.9%像極了   
兩人是走在原宿街頭被發掘  常常在雜誌上看到她們兩人
喜歡日本的大家   應該會她們不陌生吧
沒留海的是姐姐---鈴木亞耶
有瀏海的是妹妹---鈴木亞美
這樣大家應該會比較好分清楚誰是誰囉(笑)
之前李佑群老師有專訪過AMIAYA   
想更了解他們  可參考文章  Yahoo!獨家!佑群老師專訪雙胞胎姐妹AMIAYA(點我)



是的 AMIAYA出專輯囉  兩姊妹有一個原本是DJ   現在終於實現願望當歌手了   
不只她們開心   我們小粉絲們更是開心呢
今天仿妝一次要仿兩人   我既不是雙胞胎也不是日本人
只好一次扮演兩角來個雙子仿妝囉    

首先來仿妝鈴木亞美   招牌劉海加上貓咪眼尾加長眼妝和紫色唇膏 抓住重點馬上準備工具仿妝囉))))

今日AMIAYA雙子麻豆準備工具:
底妝))candy doll粉底液/MAC粉餅/RodialS雙胜BB眼部亮采遮瑕霜
眼妝))玩美精靈假睫毛/kittyXMaybelline睫毛膏/Clio眼線液/DUPXkitty睫毛膠/Lavshuca眼影
其它))MAC腮紅/林三益愛心腮紅刷/BIBO眉筆/KOJI染眉膏/ANNA SU紅色唇筆/Lime Crime紫色唇膏

每次仿妝隱形眼鏡都要斤斤計較   這次是戴日拋魔麗棕色

我的這瓶candy doll粉底液已經快用光光了  超好用的   打算用完再去買一瓶
它的粉底液夠遮瑕  可以修飾全臉膚色不均和暗沉
塗上粉底液別忘了先用粉底刷均勻刷拭   對了  我的粉底液刷也是林三益家的刷具 
刷完成後可以用海綿按壓讓粉底液更快服貼肌膚

這支眼部亮采遮瑕霜是我最近的新歡
只要點在眼周和暗沉的部位  就可以立即打亮修飾喔
黑眼圈馬上修飾變淡了  而且也不會卡粉在眼周  非常輕薄呢~ 

最後用MAC粉餅定妝  如果臉部肌膚較為乾燥 
可以用輕拍方式讓皮膚不會看起來妝感很厚重
底妝完成   接下來就是經典的雙子貓咪眼妝囉


研究一下AMIAYA的眉毛  兩人都畫一樣耶    太強了!!  都是有點粗粗的平眉  
所以我先用眉筆從眉中開始描繪眉型   
然後用染眉膏由前往後輕刷   稍微有點上色就可以囉
馬上變成超好看的小粗眉型   好喜歡喔♥


眼妝部分先用大地色眼影上色  讓眼型更深邃
淺棕C色大面積塗抹於上眼窩  
深咖啡D色沿著睫毛就像畫眼線一樣   這樣的眼妝才不會看起來只有兩條黑黑的眼線喔
最後用淺棕色從下眼尾畫至下眼頭
筆觸越來越輕   越前面要越淡喔   馬上輕鬆打造漸層眼影


接下來眼線才是重點拉~~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囉
STEP1:先畫一條加長眼尾的眼線  眼尾記得往上翹45度
STEP2:用眼線把上下眼尾的三角處填滿
STEP3:AMIAYA眼型較長  記得畫開眼頭  增加眼型長度喔
STEP4:眼妝完成2/3  這樣有眼影和眼線的結合是不是讓眼睛更有活力了呢(笑)

眼妝最後戴上交叉款上睫毛   下睫毛用刷的  根根分明又濃黑 


今天的腮紅好可愛喔   是我新買的限量MAC腮紅  
下回好好分享最近新買的彩妝戰利品囉  一定要期待喔
搭配愛心腮紅  我還用了林三益的愛心腮紅刷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選擇粉橘色腮紅     利用腮紅刷先橫刷笑肌   接著直刷補色
自然的粉橘腮紅可愛完成

AMIAYA這次專輯的唇色好特別   有點桃紫色的唇色
由於我沒有這種顏色的唇膏  所以用了兩支唇膏混色搭配囉
先用飛馬紫色唇膏畫下唇中間還有上唇中間
接著用ANNA SUI紅色唇膏大面積蓋上紫色   塗的部位是整個唇都要上色喔
最後完成桃紫色的個性嘴唇   沒想到搭起來顏色意外好看  


妹妹鈴木亞美妝容完成  搭配我這次的髮色和捲髮我也可以加入雙胞胎姊妹嗎??(大笑))
今天的捲髮是用三管電棒燙的  髮型是在Genic181給設計師ivy和abby用的喔
頸鍊是在日本買的   搖滾上衣是古著店購入   已經買好久了
人家一直都是走這種有個性的穿著  除非有正式場合才會變成小女人拉~

接下來是仿妝姊姊鈴木亞耶   小研究一下姊姊的眼妝都是兩條眼尾拉長   
底妝步驟和妹妹一樣   所以直接跳過囉~


大地色眼影的畫法也跟妹妹一樣  記得先上眼影在畫眼線喔
那麼直接從眼線開始教學囉~~
STEP1:先畫一條眼尾拉長往上45度的眼線   稍微有點厚度才會看起來眼睛更大
STEP2:大膽的從眼中畫第二條眼線   筆觸輕一點細細的就好 
STEP3:加強眼頭   讓眼型更長  跟妹妹一樣喔
STEP4:最後戴上交叉上睫毛   下睫毛用睫毛膏刷拭即可



鈴木亞耶的雙眼尾畫起來好特別  感覺比妹妹更有個性耶!!
今天畫的眼妝平日都可以畫   大家下次可以試畫看看
只要畫過一次就會愛上   最近我私下也都是畫這樣出門喔  ~~

來個照片中的眼罩造型!!!!!   
哈哈   拍照當天太趕了  我沒有眼罩   然後拿了衛生紙和鞋帶做了假眼罩
我喜歡這張照片  太有AMIAYA的效果   
前陣子真的好多日本女生都會戴上一邊眼罩出門   明明眼睛沒受傷還要戴眼罩做造型
日本人真的很有想法   甚麼都敢做  不在意旁人眼光
這就是我愛的日本人呀~~~~

一分為二真的好難   兩個妝不同天拍攝  也是不同人幫我拍的   
還要感謝小熙和兔兔大力幫忙拍照   辛苦了))
如果我也是雙胞胎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輕鬆拍出雙子照     我到底在想什麼呀!!!HA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透可:
我最喜歡最後這張了   神韻有抓到訣竅   
雖然白眼都快翻到腦後 看到拍出好照片實在是太感動了
由於我是電腦白痴又不會修圖  
最後只好用APP軟體拼貼照片   人家現在去學電腦還來的急嗎??

這次AMIAYA的仿妝真的已經盡力了   虛脫睡覺去zzZZZ
今天禮物來隨機贈送保養品  大家快來留言麻~~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來來來
留句話聊個天吧~~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