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只要換季 我的肌膚就會變得很乾又常脫皮

今年冬天我改變底妝用品  讓我不用擔心換季皮膚慘兮兮

最近好多讀者留言問我底妝要怎麼選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要用什麼品牌的底妝比較好?

這些問題都是我常常遇到的  其實每個人適合的底妝不太一樣

有些人肌膚容易過敏泛紅就不適合用一般化妝保養品 

乾性 中性 油性三種肌膚適合的底妝也大大不同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以往我到冬天鼻子一定會脫皮很難上妝

今年改變底妝保養彩妝品  底妝真的差很多喔!!

娃娃今天要示範近期我常用的底妝步驟  只要簡單幾瓶就能打造韓妞般的光澤底妝

這瓶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是我最近的新歡喔~~  現在每天早晚都會使用  超好用的耶!!

換季肌膚很容易缺水  所以臉部要多補充水分

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可以終止乾燥膚況  高保濕力  增強肌膚表面防禦機能

有些霜狀保養品妝前使用都會很油膩 

但是這瓶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非常清爽又滋潤

除此之外還可提高肌膚內的水分保持力 

使肌膚充份滋潤  長時間保有豐潤柔嫩肌膚

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粉紅色包裝好可愛  

我覺得30g容量剛剛好  出遊攜帶也很方便

滿滿的白色精華霜感覺就很好用呢!! 

ALBION他們家的產品一用就會愛上  愛不釋手喔~~

裡面還有附一個小棒子沾取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好方便

一次用量不需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擦拭全臉囉

T字部位和雙頰擦上薄薄一層活潤禦肌精華霜  臉部每個部位都不能錯過

肌膚如果乾荒  防禦機能也會更加減低

加上外在刺激不斷入侵造成角質層更加粗造

所以代謝角質非常重要啦~~   高賦活效果可以使肌膚強化有力  維護角質正常代謝喔

底妝前我都會先擦上這瓶ALBION活潤禦肌精華霜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擦起來好幸福呢))

一點都不油膩也不黏   輕輕一抹就能均勻吸收

吸收速度很快   不用等太久就能直接上底妝 

所以拉~這真的是一瓶妝前和睡前很好的一瓶保養精華霜

質地細嫩  鎖水保濕易吸收

擦完後肌膚好透亮   摸起來就像嬰兒肌膚一樣滑嫩耶!!

我覺得妝前有沒有保養真的差很多  底妝前只要一瓶就能解決一切

現在皮膚看起來超讚的  嘿嘿   裸妝般的素顏  不用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ˋ

底妝選用ALBION花精綻光粉底乳  這瓶也是我一直愛用的底妝

現在很流行韓妞光澤底妝  裸妝也能有好氣色  透亮光澤底妝使肌膚更無暇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不佔空間   嘿嘿  可別小看它  這瓶可是網路上超多網友推薦的好用底妝品呢!!

ALBION花精綻光粉底乳是以油製成的「花精綻光粉底乳」 不是粉底液狀、也不是霜狀的粉底

所以任何膚質都很適用  同樣也有香香的味道  質地細緻不泛油

這瓶ALBION花精綻光粉底乳粉質輕薄柔滑  不用刷具只用手推勻就能完整上色

而且用手推勻後  手也不會有油膩感   上完底妝後臉部肌膚自然透出光澤

明明就只有擦一層底妝  感覺就像完妝一樣  肌膚看起來也太厲害了吧!!

想要跟韓妞一樣有光澤裸妝  又不想太油膩  可以試試看這瓶ALBION花精綻光粉底乳

膚色黯沉不均和斑點一次解決   自動校正膚色   讓肌膚恢復女神般透明系肌膚

如果臉上有泛紅過敏或痘痘  可以稍微用雙色遮瑕膏修飾遮瑕

今天選了平價又好用的beauty maker遮瑕膏修修臉

深色遮瑕膏可以修飾黑眼圈和泛紅部位  淺色遮瑕膏修飾斑點和鼻翼 

大家要記得遮瑕膏不要只有用一個顏色  這是不夠的喔!!

這款遮瑕膏便宜又好用  CP值很高  而且遮瑕後不會卡粉脫妝  超級好用耶))

最後定妝使用日本買的米妮蜜粉餅  我買了兩個顏色 

嘿嘿  因為真的很好用  想說深色可以修飾或是幫人化妝都可以用

先用淺色米妮蜜粉餅輕輕擦拭全臉  如果臉很容易出油脫妝也很適合用這盒喔

米妮粉餅盒超可愛  日本女生也為之瘋狂  請朋友找了好幾間藥妝店才買到

我的肌膚比較白  所以用淺色蜜粉餅定妝  這樣就不怕脫妝出油囉

最後可以用深色蜜粉餅在腮幫子刷M字型

如果不想要用修容餅修飾變小臉也可以用深色粉餅當成修容餅喔

由於我的臉型比較方 所以使用M字形刷法  讓方方臉立刻變小臉  是不是很棒啊!!

今天的底妝真是太完美拉~~ 完全沒有瑕疵!!

女孩們不想要厚重底妝  看起來妝很濃  趕快把今天教的這些學起來吧

底妝也跟衣服一樣也要跟著換季  這樣不論素顏或上妝肌膚都會很好喔

美美的完妝   底妝真的超厲害  看起來就像沒有上底妝一樣

清新妝感與肌膚完美服貼  層層疊擦不厚重  持續自然妝感超無敵

嘿嘿  不要再問我底妝用甚麼產品拉 

最近我的底妝可以如此服貼就是靠這幾個秘密武器   真的很厲害喔)))

                                                          (ALBION合作)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ALBION的官網(點我)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抽獎名單月底會公佈在BLOG  大家也別記了按讚加入娃娃的粉絲團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