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終於也有后的保養品拉!!

之前就已經觀望很久  一直遲遲未下手   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好用才會推薦給大家

相信大家應該都在百貨看過后的專櫃  每次經過都覺得金金的好高級的感覺

整個很像貴婦的保養品一樣   金色包裝真的好美唷~~

李英愛形象圖2   

后是來自韓國頂級保養品領者(LG集團)研發能阻止老化及活化肌膚--秘帖系列及防水透氣的防曬商品

連李英愛使用過後都感動不已呢    后已經變成口袋愛用品牌拉!! 

已經40多歲的李英愛居然還能保持這麼年輕美麗的肌膚  到底是怎麼辦到??  超級美魔女完全看不出年紀阿

嘿嘿   想要逆齡的完美肌膚   就要試試看后的保養品    人家也想跟李英愛一樣肌膚Q彈滑嫩拉~~

后的保養品包裝非常宮廷華麗   金色給人高貴優雅的感覺

嘿嘿  這樣一整組擺起來好有架式喔 

之前經過后專櫃時  老公也被閃亮亮的金色給吸引 

他馬上問我這是什麼品牌??  感覺很好用耶~~  

連男生都會被吸引的保養品   真的很成功  不得不說有時候我老公比我還細心

這次娃娃要介紹的是后--秘帖系列及防水透氣的防曬三法寶

后--秘帖循環精華 85ml

很多人都會認為保養品擦越多越好  但是並不是這樣的  保養品擦了很多  但沒吸收   一樣沒效果

秘帖循環精華強調加速肌膚底層水分循環  在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

後續保養品就能有效快速吸收   前導型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秘帖循環精華包裝真的好奢華   超級喜歡這種金色的保養品

擺在化妝台上好像裝飾品  貴氣十足   每天看了自己也好開心呢(笑)

擠壓式設計方便取出精華  瓶蓋也是奢華金  實在有夠美~~~~

秘帖循環精華含有兩大皇室御用美顏秘方  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

可以降低肌膚中不好的火氣和浮氣   提高肌膚的活力生氣

擠出來有一顆一顆的是解鬱丸  它含有松樹、枸杞子、山藥、人參等成分 可以讓肌膚強化活力保溼

洗完臉後我都會馬上擦這瓶秘帖循環精華 原本洗完臉很乾澀 擦上後肌膚瞬間循環活化

而且它非常清爽保濕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很容易乾到脫皮

所以我通常都會在化妝水之前擦這瓶秘帖循環精華 加強導入效果超讚的!!!

秘帖循環精華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有一種很健康珍貴的味道

哈哈  感覺這比喻很爛  反正不是香精的可怕味道 可以安心交給后 

這瓶秘帖循環精華吸收非常快  不到幾秒就吸收光光 我連拍照都來不及啦~

它的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擦拭全臉 這樣比較不浪費

洗臉後 馬上塗抹秘帖循環精華 就是為了要維持健康肌膚的三種氣:活氣、浮氣、火氣

所以啦~前導保養做好之後的保養品才能完全吸收有效果 

不要擦了一堆保養品還覺得是不是擦錯保養品   其實就只差這前導步驟而已啦~

我光是只擦秘帖循環精華肌膚看起來就如此光滑有亮澤

好喜歡這種自然的蘋果光肌膚  連底妝都不用上就可以出門啦~~

后--重生秘帖  45ml

天呀~~~居然連盒子都這麼華麗  當禮物收到一定很開心

重生秘帖是韓國銷售NO.1超級精華液  全球上市三年  銷售金額就突破1000億韓元

銷售數量已經超過120座台北101大樓  不僅在韓國  台灣等亞洲歐美國家都大受歡迎

重生秘帖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肌膚提供所需的再生效果

隨著環境汙染和工作壓力等影響  肌膚很容易老化 

一定要從年輕肌膚開始勤勞保養   不是只有熟女才要抗老保養喔

20~30歲肌齡可以找出初期的老化徵兆  持續修護細紋、乾燥、天氣、壓力造成的肌膚變化

40~50歲熟齡肌膚  能有效增加肌膚彈性、改善縐紋、強化保濕及緊緻毛孔

重生秘帖質地稍微濃稠一點  但是擦起來一點也不厚重   是一瓶早晚都很適用的保養品喔

它的味道一樣有點漢方的香味   我超愛的阿!!!!!

重生秘帖精華實現肌膚重生的效果  改善肌膚彈性  抗老又能達到保濕作用

睡前擦這瓶讓我超安心   可以放心睡個美容覺  起床還能保持水潤美肌

重生秘帖有添加分子丁成分  能增進細胞的緊密度  讓肌膚緊緻Q彈

而且它的精華液質地清爽不黏膩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  抑制水分蒸發

平常我保養完全臉後都會一起保養頸部  還沒保養前我的脖紋好多條

連我姐妹都看不下去   明明我年紀就還不是很老  怎麼脖紋這麼嚴重

幸好讓我遇上后保養品   我的脖紋才漸漸變淡   不然真的好可怕阿!!!

擦完重生秘帖肌膚光澤水感大增  一點負擔都沒有  超舒服的呢~

而且我覺得連平常暗沉的部位都明顯變透亮   肌膚長期保鮮  我也要逆齡肌膚啦!!

嘿嘿   妳們看看  不論是哪個角度  臉部肌膚都非常透亮  

我沒有偷偷上油   只有擦保養品而已啦(笑)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后  一試就愛上   我要來多多囤貨了!!!

后--拱辰享美防曬蜜粉 SPF50/PA+++

天呀!!!!  又是一款讓我再度尖叫的蜜粉~~~~ 未免也太奢華啦!!

包裝好喜歡   完全是我的菜阿!!   拿出去補妝一定會吸引許多目光   好閃好閃

拱辰享美防曬蜜粉運用Gore-Tex防水透氣美肌舒適科技  將一整瓶的防曬精華乳製成了這款拱辰享美防曬蜜粉

創新蜜粉質地  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補妝  不會因為高溫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  肌膚都能維持完整保水效果喔

拱辰享美防曬蜜粉的粉撲也好美  非常柔軟平滑  感覺好像在摸小嬰兒的肌膚一樣呢(笑)

最近換季天氣很熱超容易脫妝  每次出門不到半小時就要補妝 超累的!!

我覺得拱辰享美防曬蜜粉很好用的地方是它可以防水、抗汗 

還可以隨著環境溫度調整  不必擔心肌膚脫妝油膩膩

天呀~~~這不就是許多女生所追求的嗎?  好感動~~

敏感性肌膚或是很容易曬黑的肌膚 都能擦拱辰享美防曬蜜粉得到最佳的隔離和保養效果喔

保養型蜜粉不傷肌膚 可以讓肌膚完美無瑕疵還能保養真的很不錯

拱辰享美防曬蜜粉它的顏色很自然 擦起來不會很死白

而且也不會卡粉  非常好擦均勻

遮瑕效果也很不錯 泛紅肌膚和臉上斑點都可以修飾 

夏天不怕陽光日曬 可以提供全天候肌膚防護層喔!!

后的美妝保養三步驟完成~~  現在肌膚整個非常完美阿!!

已經沒有什麼瑕疵 肌膚超級光滑水亮 夏天擦了肌膚透氣不缺氧

而且保養有擦秘帖循環精華前導讓後續保養和上妝都更服貼

后~~我要一直都要愛你  實在是太好用啦

                         (后 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后官網(點我)

后好康搶先體驗(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今天大禮物是

重生秘帖攜帶瓶(8ml)*2+秘帖循環精華隨身瓶(15ml)*1+后小紙袋,價值:3,280元,共10

娃娃會抽出五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文章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啦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