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好開心 我喜歡的BeautyMaker八周年囉!!!

這次推出的八周年限量彩妝  一樣是超級無敵可愛~~

每次一推出我就等不及試用   BeautyMaker彩妝平價又好用   而且非常多款彩妝   買都買不完拉 

超級喜歡跟大家分享平價美妝品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DSCF8917 

燈燈燈!!BeautyMaker八周年限量系列彩妝   就是超可愛的蝴蝶結阿!!!

少女們的最愛   我也是超級蝴蝶結控  有蝴蝶結彩妝當然不能錯過拉~

這麼可愛的彩妝又平價   自用還是送人都很適合

不過連我自己都捨不得用了  送禮收到肯定會很開心

DSCF8720-horzDSCF8726-horz 

上妝前先用這瓶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可以讓底妝更持久服貼  夏天超級需要使用   大太陽下超容易脫妝服粉

妝前擦上薄薄一層保濕凝露肌膚會比較水潤  

它也可以跟粉底液或BB霜 以1:1與保濕凝露均勻混合使用 

質地清透水嫩   擦完也不會感到肌膚黏膩   非常水感親膚呢~

DSCF8926

BeautyMaker無暇遮瑕雙星(自然色)

一款好用的遮瑕膏其實不難找  但是想要好用又便宜的就很難找

我一直都很大推BeautyMaker無暇遮瑕雙星   診救超多人~~

我最常收到讀者問我哪款遮瑕膏便宜又好用   我一律都回答BeautyMaker無暇遮瑕雙星

哈哈  它是我的愛將  許多女星也都很愛這款遮瑕膏

化妝包裡不能沒有它   BeautyMaker無暇遮瑕雙星你千萬不能絕版啊!!!!

BeautyMaker無暇遮瑕雙星一邊是超級保濕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另一邊是遮瑕力與包覆力絕佳的完美淨膚遮瑕棒

一盒就有兩大明星遮瑕品   有買一送一的感覺   好划算啊XD 

DSCF8727-horz

右邊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我都拿來遮瑕討人厭的黑眼圈 

蜜桃色調顏色很自然  修飾很深很深的黑眼圈也沒問題

而且遮瑕修飾後眼部完全不乾燥卡粉  可以完美修飾黑眼圈 

我這次素人改造也是用這款遮瑕膏  把素人的極深黑眼圈給修飾遮瑕了  真是太強拉!!

DSCF8729-horz

左邊的完美淨膚遮瑕棒修飾泛紅痘痘或是有色斑點都很適合

痘痘凸起來不知道怎麼遮瑕嗎? 

只要用左邊的完美淨膚遮瑕棒按壓在痘痘上就能立體包覆不漏痕跡

鼻翼和嘴角暗沉修飾遮瑕效果也很棒唷~    

DSCF8733

遮瑕完後肌膚解決黑眼圈和泛紅問題  現在的肌膚色澤均勻不暗沉

一款好用的遮瑕膏真的很重要  BeautyMaker無暇遮瑕雙星遮瑕力高  而且也不會卡粉 超棒的!!

DSCF8919DSCF8920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 SPF20★★

這次八周年限量彩妝以書本為造型   打開來就像彩妝書一樣 

前後都有彩妝的造型圖案  前包裝超大蝴蝶結讓我完全失心瘋 

好像童話故事書   放在包包絕對超吸睛阿!!!!

DSCF8922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有四色  我的顏色是白皙色

這次八周年限量的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中間也有超可愛的立體蝴蝶結

 

立體蝴蝶結真的很可愛  每次我都會閃過蝴蝶結擦粉   哈哈   完全捨不得破壞它阿!!

DSCF8735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粉撲也是粉紅色   整盒粉餅真的超夢幻

拿在手上還會以為是筆記本  補妝都不會有人發現喔

這塊粉撲也很好用  吸收粉質很服貼   我好想多買幾個囤貨喔~~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  美白X防曬X零毛孔  使肌膚24h都能完美無瑕唷!!

DSCF8744

我原本的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已經用到凹看到鐵片拉~

看到凹成這樣好有成就感   代表它真的好用才會一直用阿!!

添加2.2%高濃度傳明酸  它是史上第一個加入傳明酸的粉餅  是不是很特別

彩妝兼具保養   美白最強100分!!

DSCF8741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保濕不卡粉  使用起來清透不厚重

而且出門前擦它  可以減少補妝次數  防水不脫妝 抗油零暗沉  讓炎熱夏天更不能沒有它阿~

夏天很怕厚厚的底妝   如果你想要更服貼也可以用刷具刷一下就好

出門補妝攜帶一盒方便又好用

DSCF8743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修飾膚色與瑕疵  同時還能防曬美白

懶人的最愛  一盒夏日就能搞定底妝  

我很喜歡它的日本3D柔膚粉體  細小粉體擦上它讓肌膚看不見瑕疵

長時間保濕與肌膚更貼合  它就是很好的美肌模式  上完妝超完美   完全看不出來有上粉

夏天最容易因為天氣太熱脫妝流汗   這時候很需要防水抗汗底妝

想要省和包  又想讓底妝完美不脫妝   選這盒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柔膚粉餅絕對沒錯!! 

DSCF8923

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 

這盒水蜜粉真是很神奇   第一眼看還以為是普通的蜜粉

擦上後才發現它像雪花般冰涼清爽  夏天超級適用

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   以前我在家還不用常常開冷氣

但是最近真的熱到不想話  我家貓咪都快受不了  只好趕快開冷氣讓它涼快涼快

DSCF8925 

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的每一顆粉末  都是BeautyMaker獨家開發的冰心粉體

淡淡的粉紅色非常細緻的粉體   可以讓妝容即使在炎夏都能持妝舒爽一整天

DSCF8745

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還有附一個小刷子  輕輕一沾就能完整附著

10317610_10152460271698376_718317453750330759_o  

Kevin老師小實驗:

一般的蜜粉在面紙上按壓,面紙依舊乾燥沒有變化

但水蜜粉的粉體包裹了高達30%的水分  輕輕在面紙上一壓  立刻變濕!

所以不但刷上感覺超冰涼   讓妳的底妝一整天都水嫩、零油光、不脫

DSCF8746-horzDSCF8748-horz

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輕輕一刷會呈現淡淡的櫻花粉紅色 

讓肌膚白裡透紅有光澤  立即透亮、白皙、修飾毛孔   完美無瑕的好膚質就是要這樣上妝

輕輕刷過去也不會有粉痕   可以保留肌膚光滑的透亮感

刷起來真的好涼爽   感覺會有水跑出來   超特別的冰涼設計

讓你在炎夏也能上妝消暑   立即帶走肌膚的熱   超舒服的呢~~ 

DSCF8753DSCF8754 

擦完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保濕不乾燥   外出攜帶很方便  

坐在辦公室吹冷氣也會很擔心肌膚變乾  

幸好這款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親膚性與保濕性都很不錯

完全不需要擔心厚重卡粉  超級冰心水潤   夏天真的好愛用它阿!!!!

DSCF8755

BeautyMaker愛戀八色眼影日記 

這盒八周年限量眼影超方便  八個顏色都很經典  也非常實用

一次擁有八色實在很方便  想要畫哪種妝容都能輕鬆變妝

舒芙蕾質地  顯色柔軟超服貼   眼影不飛粉  可以維持一整天顯色持久

DSCF8930 

試色在手上顏色好飽和顯色   最喜歡珠光眼影了~~ 

DSCF8758-horzDSCF8763-horz

使用BeautyMaker愛戀八色眼影日記畫出簡易的日常妝

STEP1:先用E色珠光米色打亮上眼窩位置  眉毛下方距離一公分  不需打亮眉毛喔

STEP2:粉紅B色刷拭在上眼窩 雙眼皮摺痕上方一點點的位置

STEP3:淺咖啡G色畫在上眼尾的位置   只要畫到中間營造深邃的眼妝

STEP4:F橘色輕輕畫在下眼尾2/3   刷一層就好  不然顏色會太重不好看

DSCF8775-horz

畫上細細的眼線  眼線是用BeautyMaker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

超細的眼線   畫出來的顏色很濃黑顯色   

最後用H深咖啡色眼影順著眼線液輕輕描繪  這樣就會有漸層暈染的眼影  是不是很美阿~

DSCF8776-horz

接著刷上BeautyMaker睫毛膏  上下睫毛都要刷刷 

下睫毛也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貼假睫毛前一定要先刷睫毛膏  不然沒有刷真假睫毛就會分層   這樣可就破綻囉~~

DSCF8780DSCF8782

好喜歡今天的眼妝  八色眼影方便又好用

隨便畫都可以很好看   初學者也很好上手   經典八色每個顏色都非常實用

單色或是混合使用都ok   絕對不用擔心會畫成泡泡眼拉~

DSCF8928

DSCF8784-horz

最後刷上可愛的BeautyMaker戀愛小粉撲  甜美名媛色也是我的最愛色

顏色粉嫩自然  輕巧可愛造型攜帶也很方便

蝴蝶結設計更是讓少女瘋狂阿~~~~是不是很可愛呀(大心))

DSCF8793

完妝後把頭髮綁起丸子頭   超級久沒有綁丸子了   終於頭髮留長拉~~~~

搭配新髮色和這個妝容   是不是很每賣啊!!!

DSCF8810

DSCF8794

 

限量八色眼影盤真是好方便   畫什麼妝都適合

今天的底妝也很服貼清透   頂著這個妝容外出絕對搶眼好看

BeautyMaker真的好好敗  可以找到好多平價又好用的美妝  推薦給大家囉~~

DSCF8805

(BeautyMaker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BeautyMaker賣場(點我)

Kevin老師粉絲團(點我)

以上美妝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趕快留言跟我分享麻~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另外訂閱娃娃的blog和粉絲團   可以即時收到第一首新文章   大家可別錯過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