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美美的指甲油  大家最喜歡擦哪個顏色呢??
夏天穿短袖和短褲  時常露出指甲  
這時指甲沒有顏色感覺有點乏味
讓夏天多點色彩  一起繽紛一夏吧!!
一直很想用看看Rin指甲油
身邊好多朋友都有用過Rin
好多人都推薦好用   原本我以為不是就是指甲油麻
結果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好用耶
快來看看娃娃今天要試用的繽紛顏色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擦這七種顏色
Rin法國指甲油  15ml  容量非常多耶!
可以用很久沒問題  採用法國原料  純淨無害的安全配方
不傷指甲  我最愛這種進口指甲油啦
原價580元       86小舖只買199元     老闆人也太好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把這七種顏色拭擦在白色紙上
這樣大家看的比較清楚囉
下一張(熱鍵:c)
Rin---傾國傾城AG017
我找這種鮮豔的大紅色好久了   終於被我找到了
擦起來顏色非常鮮艷、顯色
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有擦一層而已  顏色就這麼飽和  
而且上面還有一層光澤  非常亮呢!!
下一張(熱鍵:c)
白皮膚和黑皮膚都很適合紅色指甲油喔!!
下一張(熱鍵:c)
Rin---等待愛情AG015
好喜歡這瓶的顏色  第一次擦帶點豆沙的粉紅色
沒想到擦起來顏色這麼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對了!! Rin指甲油擦的時候  不會有很臭的指甲油味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單擦一層顏色就非常顯色  擦在腳趾甲也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Rin---甜心芭比BA021
這瓶超可愛的喔   裡面有愛心和月亮的亮片
可以單擦或是上底色後擦   感覺都很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底色我先擦剛剛的等待愛情AG015
然後把甜心芭比上色   愛心亮片閃亮亮的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單擦甜心芭比也很好看  透明色上面還有亮片喔
下一張(熱鍵:c)
Rin---彩色氣泡糖BA013
橘子泡泡糖的顏色  非常適合夏天
感覺就像在喝芬達一樣  甜甜的滋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一樣也是只有單上一層  擦一層就很飽和
亮晶晶的指甲讓指尖更有活力耶!!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好想咬一口唷 (誤)
下一張(熱鍵:c)
Rin---蜜糖女孩BA012
這瓶是透明粉紅色  非常適合單擦或是當做底色喔
我的指甲不是很好看  大家看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不想擦太多顏色   簡單的上個透明粉紅也很好看
這個手看起來感覺非常有氣質喔  笑))
下一張(熱鍵:c)
Rin---1克拉的夢想AG021
因為我很少有亮晶晶的指甲油    所以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超閃亮的一克拉  就像鑽石一樣閃亮
下一張(熱鍵:c)
只要擦一層亮片就非常飽和喔
我決定要把腳趾甲擦的亮晶晶的   然後再穿寶石涼鞋
感覺就好美喔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好閃好閃唷!!!!!    手上有很多鑽石的感覺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蜜糖女孩BA012+1克拉的夢想AG02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就像這樣  一克拉我只有擦指尖的地方
這樣感覺比較奢華氣質囉
下一張(熱鍵:c)
Rin---幸運草的祝福BA018
馬卡龍綠色我的最愛  顏色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就是要擦這種馬卡龍色  每次只要我擦這顏色  
好多人都會稱讚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只有擦一層就這麼飽和  你看看Rin指甲油有多好用!!
下一張(熱鍵:c)
馬卡龍綠不論膚色都非常適合  小麥女孩也很適合喔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擦這顏色去吃下午茶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in指甲油有很多顏色可選擇   當然不只上面這些拉
無臭味  快乾  顏色飽和  平價指甲油  真是要大推一下!!   太好用啦~
下一張(熱鍵:c)
Rin指甲油哪裡買?
86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867109

今日小禮物是文中的指甲油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喜歡文中哪個顏色的指甲油呢?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