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496 

最近一打開FB就看到好多人都有推薦Kin還原酸蛋白洗護髮

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有用過  大家評價都還不錯  而且很多人都說用一次就會有感覺

哈哈  到底多有感覺呢?  試過才知道~~

寫文章後就會一直要求照片美感   雖然我跟胖虎都不是很專業的攝影師

但是我家老公可是宅中之宅   超級愛3C   這次展覽也敗了新相機  這次拍照就有帶出來拍

今天文章有一些也是新相機拍的   之後我老公就會開箱跟大家分享拉

DSC_8445

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護髮有好幾個款式

Kin還原酸蛋白保濕洗髮精、Kin還原酸蛋白保溼護髮滋養霜Kin還原酸蛋白育毛洗髮精

和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都是非常受歡迎的系列

每一款針對不同髮質及需求使用  像我的頭髮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這次選了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護髮   洗髮護髮都是控油系列

油性髮質適用   我老公也是油性髮質  我們兩人只要一天不洗頭就會油到不行

所以沒辦法一天不洗頭   因為馬上就會被發現了(笑) 

DSC_8449

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添加獨特控油因子  搭配獨家還原酸蛋白技術與玻尿酸

像一般市面的洗髮精  控油洗髮精洗完都很容易乾澀 

所以容易出油又想要控油  選擇適合的控油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DSC_8448

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這兩瓶800ml容量好大一瓶  

全家大小都可使用  這麼大瓶  洗好幾個月都沒問題拉~

貼心的按壓設計   方便取出洗髮精  想要用多少量就擠多少  很方便呢

DSCF9983

拍照的時候是早上  我前一晚有洗頭所以沒有這麼油拉~

我怕沒洗頭會嚇到大家   所以我還是前一晚乖乖洗頭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騎車戴安全帽   拿下來都會感覺頭髮好油又好臭(笑)

真的拉~  我拍照前有戴安全帽  但是因為還是早上所以還不太油 

但是經過風沙我的頭髮是有點污垢了   感覺頭頂有點開始出油了

DSCF9987

首先使用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  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氣味好少女喔~~

剛開始看瓶身還以為它會沒什麼香味  結果出乎意料的香呢!!

白亮亮的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感覺就很好用  我等不及要洗頭拉

DSCF9991

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味道很清香  洗的時候可以放鬆心情  感覺洗頭也是一大享受

其實我還滿喜歡洗頭的   一整天工作下班很累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和洗頭

我一天沒洗頭就會睡不著    365天只有1.2天除非我真的很累很累才會沒洗頭

哈哈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容易出油阿??

DSCF9993

我每個月都要染頭髮  我受不了深髮色   自己看了也很不習慣

每個月漂和染頭髮多少都會受損   但是雖然每個月都會染頭髮  但是髮質還不算太差

因為我除了每天洗頭也會潤髮護髮喔    我沒有一天偷懶   因為只要一偷懶髮質就會很差  根本不想摸

我老公很喜歡摸我的頭髮  所以我更要愛護我的髮質拉 

這瓶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溫和滑順   洗頭時頭髮不會打結   用指腹按摩頭皮好舒服呢~

DSCF9996DSCF9997

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可以平衡頭皮PH值  讓頭皮不易出油

夏天到了出油量也會增加   減少出油控油最好就是從洗護髮開始

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使用時可以感受頭髮非常滋潤   完全不乾澀

明明就是洗髮精  但是感覺好像潤髮乳一樣超滑順   而且很好起泡泡唷

DSCF9999 

有時候出國不想用飯店的洗髮精  也可以把洗髮精裝在容器內  方便又能護髮

我覺得光是用這瓶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髮精就很不得了拉

出國一瓶就搞定髮質  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護髮產品出國  多方便啊~

DSCF0007

洗完頭髮後用這瓶Kin還原酸蛋白保濕滋養霜護髮

我常常染頭髮最需要就是護髮了  用過這麼多護髮產品   Kin還原酸蛋白保濕滋養霜真的好用!!

染燙受損  頭髮原有微量元素和基質會漸漸流失

需要補充豐富的水解膠原蛋白與各種營養  讓頭髮恢復彈性與韌性的健康髮質

DSCF0011

我每天洗完頭髮都會用Kin還原酸蛋白保濕滋養霜保養我的髮尾

髮尾是最受損毛躁的部位   通常我都會從頭髮中間塗抹到髮尾  用量會比一般人多  畢竟我比較常染頭髮呀

DSCF0013

Kin還原酸蛋白保濕滋養霜味道淡淡的香味   我也很愛這味道呢~

我通常都會洗完頭塗抹後停留5-10分鐘  不是只有擦上去就好

也要用手指按摩頭髮   讓頭髮根根都能吸收保養

DSCF0015 

頭髮整個超滑順   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撥就馬上劃開   完全不糾結

這瓶Kin還原酸蛋白保濕滋養霜真是要大推一下 

修護毛燥又能保持水潤   頭髮不會乾澀 

等待5-10分鐘後記得沖洗  沖洗後也可以感受頭髮非常咕溜滑順   根本就不需要梳子拉~~

DSC_8460DSC_8470

洗完頭髮記得馬上吹乾  這樣才比較不會感冒又頭痛喔

吹頭髮前我會先用梳子整理一下頭髮   這樣吹頭髮時就比較不容易打結 

只要輕輕用手撥開就好  根本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梳頭髮呢

Kin還原酸蛋白控油洗護髮真的好無敵   每次使用完都會覺得好像在外面護髮一樣

髮質非常柔順有光澤   控油效果也很不錯   比較不容易出油了喔

這是我用頭髮前拍的   後來我有把髮尾毛躁的地方修掉  畢竟我也一個月沒有修剪頭髮了~~

雖然還沒修剪髮尾   不過頭髮光澤度比原本好很多

柔順度更不用說   一摸就到髮尾  超厲害的!!!!

還原蛋白重建毛髮結構  讓頭髮回到最原初的韌性  完美修復頭髮

DSC_8479DSC_8482

用完這兩瓶Kin還原蛋白後整個覺得頭髮活了起來  非常柔順啊~~

隔天如果要用電棒也不用擔心髮質會不會變差  每天有護髮還是有差

頭髮會漸漸改善毛燥和出油等問題   習慣後頭髮就能恢復原先的光澤囉

(Kin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Kin還原酸蛋白洗護髮訂購賣場(點我)

Kin還原酸蛋白粉絲團(點我)

LINE ID:kinhair

未命名_副本 (1)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另外訂閱娃娃的blog和粉絲團   可以即時收到第一手新文章   大家可別錯過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