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5b65e42dc85ff3657bc3aa0eeaf449  

夏天的天氣熱到好可怕! 就算待在家裡不出門我也會勤勞保養喔~

每次外出旅行也都一定會帶幾片面膜   走到哪都可以美美的旅行

出國前收到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   馬上就把面膜一起帶去日本

我發現夏天面膜用得好快  幾乎每2.3天就會用一片面膜

所以我家的面膜都會定期囤貨   很怕哪一天需要保養時沒有面膜啊XD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包裝也太夢幻了吧!!

好像獨角獸的眼淚  繽紛閃閃的好美~

一款好用的面膜會讓你愛不釋手   再次回購囤貨都不心疼

台韓聯手打造全新型態面膜組合   FORENCOS是韓國化妝品大廠崇尚自然主義

從保養到彩妝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保濕成份及植物萃取精華

在韓國擁有卓越的美妝技術與市場長期經驗    受到許多韓國藝人愛用與信賴!

FORENCOS優秀的產品力與堅持自然的品牌理念

與宋仲基正直清新形象十分吻合   也讓宋仲基點頭成為品牌的年度代言人喔!

可以跟歐巴一起敷面膜保養真是太幸福拉~~

這次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新品發表會有許多部落客及麻豆到場體驗

大家都躍躍欲試等不及想要試用拉~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

精華液與面膜1+1有感再升級   台灣限定版非常值得入手呢!

能量安瓶精華徹底打破乳液就會黏膩的傳統印象   質地清爽不黏膩很快就被吸膚所吸收

小小片的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也太可愛了吧!!

當然這不是敷在臉上的面膜  只是試用提供的小面膜喔:)

可別小看它小小片  豐沛保濕超水感   敷在手上也超有感呢~

雙手更加光滑水嫩  提升肌膚長效保濕力

一次滿足保濕、修復、彈潤多重需求

看照片就能感受到手部非常細嫩囉!!

每一盒面膜內都有張彩繪卡明信片  

只要將和它的合照與使用心得分享到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寒舍艾麗酒店情人節雙人大餐喔!

我也想要抽到  跟胖虎一起去吃大餐拉~

這次活動還可以手做diy杯子蛋糕

超手殘的我快速就完成杯子蛋糕  哈哈   自己做完還逼胖虎給我吃下去XD

胖虎的父親節禮物準備好了   (笑)

每次活動都像同學會一樣   聚在一起聊天真是開心

活動當天我也有把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帶回去體驗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吧!

出國前一晚我根本就沒什麼睡   早上8:30的飛機   還要提前到桃園機場

平常已經習慣晚睡的夜貓子   想要出國前一晚早點睡根本不可能

所以我出國前一晚就已經先敷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保養囉~

上圖照片是出國當天剛下飛機搭日本電車的自拍   完全看不出來只睡2個小時吧!!

雖然只有短短的4天3夜日本旅行  還是很感謝有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幫忙

讓我出國在外也能美美的拍照打卡

不然每天從早到晚逛街走路   回到飯店都累死了根本懶得保養

有了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就省下許多保養時間

攜帶型小巧包裝   直接取下放在盥洗包就能帶著走

保養不用瓶瓶罐罐    出國旅行輕巧又方便

精華液和面膜都能任意搭配、隨心所欲創造使用新方式呢!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片裝面膜放在行李箱一點也不佔空間

居家旅行保養一組搞定   男女生都適用    還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敷面膜保養   超幸福的~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撕開精華液取出後  輕拍塗抹在臉上

精華液與面膜   不一定要互相搭配才能使用

能量安瓶精華可直接加在自有的保養程序中    使保養品效果更加乘喔~

不過因為出國我不想要帶瓶瓶罐罐出門   所以都直接精華液與面膜搭配使用

能量安瓶精華一整包倒出來份量還滿多的耶!

主要成分添加玻尿酸鈉與蘋果提取物

可吸收500倍的水分   能吸附水分後並牢牢抓住

皮膚更加光滑細緻   還能助於保持皮膚的彈性喔~

能量安瓶精華就跟一般保養品擦次方式一樣

由內向外輕輕塗抹均勻   高濃度精華液完全不黏膩

肌膚容易乾燥的人更適用    像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很容易肌膚乾燥   所以選擇面膜我都會選保濕度較高的喔!

能量安瓶精華與面膜1+1  讓保養省了更多時間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無論是到日本還是韓國等國家都很適用喔!

滿滿的能量安瓶精華在肌膚上非常舒服   沒有黏膩不適感

一抹就能感受到保濕精華的水漾柔嫩肌    給予肌膚更充沛無負擔的滋養力

接著取出面膜將面膜展開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完全不能跟一般面膜相比

因為我一打開面膜包裝   裡頭的精華就馬上流出來   豐沛的精華實在是很大器呢!

一般面膜上的精華液都是透明的   這款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是乳白色精華喔!

含有苦瓜果實萃取菁華液   精挑嚴選   能改善暗沉,恢復嫩白

讓水分不足而失去光彩的肌膚   重新恢復亮澤

各種保濕與美白成分通通都在這片新型態乳液面膜了~

將面膜先從眼部敷起  然後依序往下   讓面膜與臉部完整貼合

我覺得這款面膜還滿好調整角度   有時候不小心沒對到五官

調整時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撕破面膜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喔!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採用天然超細纖維天絲棉

柔軟超服貼   厚度只有頭髮的10分之1而已

超細纖維的緊密細緻結構及柔軟特徵   能大幅減少對於皮膚的刺激  服貼度大大提升

也能讓面膜中的精華有效被吸收    讓營養素直達皮膚底層唷!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主要萃取成分「花蓮四號山苦瓜」

外型僅有一般苦瓜的三分之一   迷你苦瓜蘊含獨特美容精華

能為肌膚提供最珍貴的保養成分   原本我還以為敷起來會有苦瓜味

試用後才知道完全沒有苦瓜味   超特別的耶!!

出國每天回到飯店都已經累到懶得保養    洗完澡只想好好躺在沙發上休息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1分鐘保濕超有感   苦瓜亮澤面膜更能10分鐘還你亮白

夏天到海邊、沙灘玩水都不怕豔陽拉~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保濕不黏膩的清爽質地

除了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之外   還能讓肌膚達到水平衡   更能揮別黯沉肌膚唷!

胖虎是油性肌膚   所以出國我也幫他帶了面膜保養

悶熱的夏天也不用擔心出油泛油光問題囉~

取出面膜後包裝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大家可別急著丟掉喔!

邊敷面膜還能將剩下的精華塗抹保養在肌膚上

塗抹在腿部也非常舒適   保濕水嫩不黏膩   一包面膜多用真是不錯呀!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能完美貼合臉型  保養時邊看電視或是走動都不易滑落

細柔的絲綢觸感   讓肌膚感受最舒適的保養時光

洗完澡後敷一片面膜    睡前保養隔天起床肌膚就會更有光澤感囉!

另外沒時間或是約會來不及也可以保濕急救型保養

短時間內就能提升肌膚保濕力   後續保養上妝更有好氣色

天然超細纖維天絲棉材質面膜讓精華液能夠更有效的深入毛孔

保濕精華一點都不浪費   滿滿地注入肌膚    清爽無負擔~

敷面膜保養時間大約10-20分鐘   效果最好

敷完面膜後肌膚不會馬上乾掉   而且面膜紙依然非常多精華呢!

取下面膜後  再用雙手輕輕拍打按摩全臉   讓精華液能充分被臉部吸收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就不太需要擦保養品了

我常常敷完面膜後就直接睡覺   冷氣房下也不會覺得肌膚乾燥

皮膚長時間維持高保濕力    不讓你在悶熱夏天當個乾妹妹~

敷完面膜後直接上妝效果也很不錯喔!

底妝不容易脫妝   而且保養品和彩妝都輕易上妝

亮白肌膚不需打亮就非常有光澤    怎麼拍都好看~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是出國外宿的最佳好朋友

幸好這次有把他帶到日本  不然我的肌膚在外地很容易就出狀況

高保濕力   還能快速還原肌膚亮白光澤   外出旅行當然不能少!

最近胖虎也願意跟我一起敷面膜     我們兩個面子都顧好了   拍照也更有自信囉(笑)

外出旅行最需要的就是熬夜也有好氣色

不然怎麼拍得出美照呢!   千萬不能從照片看出很累臉部暗沉的狼狽樣喔~

前幾天到台中旅行也帶著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

熱到不行的台中    每天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和敷面膜保養

就算已經擦了防曬   還是很擔心被曬黑

趕快敷上面膜揮別暗沉   亮白肌膚吧!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合作)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購買資訊
Tsuie濢 x FORENCOS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現在有做購買就送正貨好禮的活動唷!
http://bit.ly/2vNBquv

實體哪裡有?
全省神腦直營門市 https://online.senao.com.tw/location
更多產品資訊:
官網 http://bit.ly/2wqXaZA
Forencos 台灣粉絲團 http://bit.ly/2wrfu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