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tt 

懷孕時一直都很注重頭髮頭皮養護

以前洗髮精都在大賣場隨便亂買   只挑味道沒有挑成分

跟老公結婚後才知道原來洗髮精要挑選品質好的   這樣才不會讓頭皮受損

長髮時我幾乎天天都會綁頭髮   把馬尾綁很高  把丸子頭綁很高

如此一來髮際線就會很明顯頭髮較少   遠看真的很像缺一塊>< 

上次有跟大家分享DR CYJ頭皮護理健髮課程的文章

*體驗*產後頭皮保養 由髮地肌開始 強健產後脆弱髮 豐盈髮量。DR CYJ健髮中心頭皮護理健髮課程 

回家後我還是持續用DR CYJ髮胜肽家用系列在家做頭皮SPA清潔保養喔

DSCF0910

其實還沒收到邀約時我就自己就是DR CYJ髮胜肽洗護養的愛用者

會認識DR CYJ是因為身邊好多朋友都有用過    經由好朋友口耳相傳  

許多人建議我產前就開始要預防保養  

產後還是要持續使用才不會等到產後頭髮有狀況時要救就要花更多心力了

由於DR CYJ深受大家喜愛   於是拜托老公幫我到通路尋找

老公還跑了很多門市才終於找到  因為急著趕在月子中心前買到 

跑了三間屈臣氏和康是美  最後終於在康是美買到了!

後來問客服才知道,原來屈臣氏不是每個門市都有上架,

客服說: DR CYJ康是美/屈臣氏(部份門市/莎莎/Tomos有販售,只是價格會依通路訂價為主喔!

若不想白跑也可以先打去客服詢問喔~

另外我還特別詢問客服人員   懷孕或哺乳可以用嗎? 成份安全嗎?(為了孩子還有自身健康不小心不行啊哈)

以下是客服的回答喔:

我們使用的主成分是胜肽,由國際化妝品公會與TFDA認可的添加成分,對孕婦與胎兒沒有危害。

而且是具有養髮健髮專一性的胜肽,只會發生作用在頭皮毛囊,不會對孕婦造成影響。

本產品全部通過SGS認證合格不含西藥成份,不含雌激素. 懷孕或哺乳中都可安心使用

因為太愛這DR CYJ生完小孩我還帶去月子中心  產後保養可是一點都能不馬

DR CYJ髮胜肽系列商品由韓國胜肽之父Dr.Yongli CHUNG耗費13年研究

培育健康頭皮育髮的胜肽系統   DR CYJ成為健康髮代名詞

不含藥物  有美國專利胜肽KP4-3  掌控三個養髮關鍵

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DR 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DR CYJ髮胜肽賦活養髮液三大系列產品

DSCF0912

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150ml

添加專利胜肽複合物  可以調理頭皮達健康狀態、強健髮根 

這瓶是我的第二瓶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用過之後就會愛上喲~ 

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容量不是家庭一大瓶  

每次使用我都很小心翼翼   深怕會不小心擠太多浪費呀!

DSCF0917DSCF0919

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添加專利4種胜肽複合物、2種維生素及五種植物萃取  

透明黃色凝露質地帶點淡淡的香味 

它不會像一般洗髮精摸起來很濃稠  反而很清爽喲!

SAM_4802

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可以很輕鬆的起泡泡 

用雙手按摩頭皮洗出細緻綿密的泡沫

這款洗髮精不添加西藥成分  男女都很適用

在家都是我跟老公一起使用   所以很快就用光光了   真的很值得多囤貨幾瓶呀!!

SAM_4797

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可以清除多餘油脂與雜質 

我的頭髮很容易出油   只要一天沒洗頭就會立刻超油

油到我都睡不覺  只好再起床洗頭才能安心的睡覺囉~

SAM_4800

洗的過程中非常輕盈無負擔 

邊洗頭同時邊聞到洗髮精的香味   可以舒緩一整天疲憊的心情~

我自己洗頭都會洗兩次  因為頭髮比較長更容易有沒洗到的地方

洗兩次會比較乾淨  這樣頭髮也不容易出油喔!

SAM_4803 

雖然我的髮量不會很少  但是有事先預防保養總是好的

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散發著療癒感十足的草本清香

運用了高效滲透科技  以奈米微脂囊體包裹住獨特的胜肽複合

確保能夠深層發揮養髮效益   鞏固髮根生長環境 

予髮絲健康生長環境   除此之外還可深層調理頭皮健康   清除多餘油脂與雜質!!

洗得過程中會有點涼涼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頭皮超級舒服的  感覺好像去給別人洗頭一樣呢!

DSCF0913

DR 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 110ml

洗完頭髮後開始護髮  護髮對於經常染燙的人來說很重要

沒有定期護髮很容易讓頭髮毛躁斷裂   久了就會變成像菜瓜布一樣的觸感拉!    

DSCF0920DSCF0921

DR 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有效強化髮根  可以使頭髮柔順易梳理

這瓶也有淡淡的草本香味   乳白色質地不會太濃稠喲!

男生因為短髮就會很常忽略護髮  其實不論長短頭髮都需要定時護髮

修護髮尾  髮根也比較不容易分岔斷裂 

SAM_4806

DR 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用量我都一次擠滿多的 

因為頭髮比較長  加上髮尾又很毛躁   非常需要滋潤護髮呀~

SAM_4808

DR 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直接塗抹在髮尾的部位

可以用雙手加以按摩  讓護髮素更快吸收到髮內

SAM_4810

SAM_4811

DR CYJ髮胜肽賦活護髮素使頭髮更柔順

它的質地不會很油很黏  我平常都會護髮用手指將髮尾梳理   抹完護髮素後等待30秒在沖洗

好沖洗   洗完不會殘留  反而會有一層保護膜 

讓受損的髮尾更加滑順  而且也比較不會打結喔!

DSCF0914DSCF0915

DR CYJ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60ml

這瓶賦活養髮液包裝好奢華  擺在浴室也可以成為裝飾品的感覺喔~

擠壓設計  外出旅遊攜帶也很方便   不用擔心會流出來

獨特草本清香  清爽不黏膩  活化毛髮還能強健髮根

SAM_4814

洗完頭髮後記得先把頭髮吹乾  然後再搭配使用這瓶DR CYJ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剛剛使用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及髮胜肽賦活護髮素洗頭 

洗完頭髮後髮質不會乾澀   觸感柔順  吹頭髮也很好整理喔! 

SAM_4816

記得一定要在乾髮時使用這瓶DR CYJ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使用前請先搖勻  將髮胜肽賦活養髮液噴在想保養的頭皮部位

我幾乎都是噴在髮中間  由前往後噴三次左右

SAM_4818-tile

接著把頭髮左右髮際線撥開   同樣也是噴三次

然後用指腹輕輕的加以按摩  它的質地不會黏黏的  噴完後很快就吸收  溫和不刺激 

SAM_4822-tile

用手按摩完後我另外還會用按摩梳按摩頭皮  

這樣髮胜肽賦活養髮液就能完全吸收賦活毛髮囉

記得使用三個小時內不能洗頭  每天早晚都可使用一次

噴完後髮型一樣能維持不扁塌   讓妳美美的出門   騎車戴安全帽也不用擔心喔!

SAM_4825

頭皮頭髮護理保養完後用梳子很快就可以梳開   完全不打結   分岔也減少了呢!

SAM_4827

我的頭髮真的好長了!!

以前每個月都要染一次頭髮   很傷髮質也要愛美

現在DR CYJ 髮胜肽賦活系列多了新選擇   讓我掌握三個養髮關鍵  

強健髮根並使維持最佳的頭皮呼吸狀態   髮尾也能賦活原有的健康髮質喔~ 

pagef 

好喜歡洗完頭的觸感   柔順不打結  一根根的髮絲拍照也能照出來呢!

連續使用一陣子就會覺得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原本頭髮較少的髮際線感覺也豐盈許多

而且原本頭髮較少的髮際線也長出新生小細毛  

DR CYJ 髮胜肽賦活系列讓我恢復自信   不用擔心產後頭髮問題囉~

CIMG4353

(DR.CYJ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產品了解更多/購買資訊  http://goo.gl/oNCGFi

DR.CYJ官網(點我)

今日禮物是

  1. 1瓶洗髮
  2. 1瓶護髮
  3. 3本DRCYJ自傳書本  ,大家趕快來留言抽獎喲!

抽禮方式:

文章在FB分享  記得公開,不然我看不到喔:)

然後留言跟我說你的FB帳號

還有你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一定要齊全喔

ex: FB名稱娃娃  陳娃娃 0939881629 108 台北市XXXX

我就會在月底抽出幸運兒送出禮物啦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10834133_809355662454909_1590523048_n   

記得來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頻道http://goo.gl/qdMRvT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