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每次跟大家介紹PAUL&JOE的彩妝我都是抱著愉悅的心情再寫文章

就算一整天有多累  但是只要跟大家分享PAUL&JOE彩妝我就很開心:)

這次的PAUL&JOE限量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非常可愛

光看到圖案就感覺夏天腳步越來越近了

這陣子換了新的個人平台寫文章  還有點不適應

不過這樣整理好文章  大家看了也比較清楚   如果有什麼需要不便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說囉

當然每天的新文章都會在粉絲團公告更新   大家也別忘了所以粉絲團啦

DSCF2844

今天用PAUL&JOE限量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和糖瓷隔離乳跟大家分享夏日無暇美肌底妝

夏天最擔心的就是流汗問題   底妝不持久容易脫妝出油

這時候最需要不怕陽光不怕曬的底妝工具 

有了防曬底妝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到海邊玩囉!!

DSCF2845 DSCF2846 DSCF2848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S SPF42PA+++ 30ml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  這次新升級更是厲害  根本不買對不起自己

五度升級再進化   精華液+防曬隔離+潤色持妝+毛孔隱形四效合一   共兩色

01蜜糖-提升明亮度(給予肌膚透明感的粉紅色調)

02蜂蜜-修飾不均勻的膚色(創造好膚質的橘色調)

DSCF2858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升級重點

1.抗UV能力提升  原有的清透水潤質地依舊不變

2.增量橙花水  保濕底妝打造清透的光潤美肌

3.三種玻尿酸添加  持妝之外近距離也是零毛孔無暇美肌

DSCF2862

我選的這款是01蜜糖色  四效合一的糖瓷防曬隔離乳S讓肌膚更水感 防曬力道再升級!

它的延展性很好  通常我都是擠一次的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因為它的粉質很細    所以上完妝後肌膚不會有厚重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輕盈的底妝就要試試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  

它是我用過最輕盈無負擔的防曬隔離乳  不然我怎麼會擁有好幾瓶呢:)

DSCF2863 DSCF2866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可以用刷具或海綿上妝  如果要用手推勻記得先把手洗乾淨

使用刷具刷不會有粉痕  代表它的質地沒有厚粉感

鼻子和眼周很容易卡粉  不過如果用對粉妝就不怕有卡粉問題

我很喜歡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味道是淡淡的橙花香氣  上妝同時也能舒緩一下心情喲~

DSCF2868 DSCF2869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結合精華液X防曬隔離X潤色持妝X毛孔隱形  比舊款更升級  

防曬系數大大提升  阻隔紫外線的照射   不用瓶瓶罐罐一瓶就能解決

比舊款更加保濕  能減少因油脂分泌所造成的脫妝  同時還能維持光潤美肌底妝

它的觸感非常滑順   用刷子沾取上妝時很好吸附在肌膚上 

拍壓的方式上妝   就可以讓底妝有一層透明感的化妝膜  完全不厚重喲~ 

DSCF2874

擦完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我覺得很像使用完氣墊粉餅的妝感

跟以往的粉底液大大不同   修飾潤色效果已經超越許多品牌的粉底液了

額頭也散發自然光澤   裸妝也看起來氣色很好呢!

DSCF2875 DSCF2876

這款新升級的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真的很厲害!!!

它的光澤是自然光潤感   不是油光的可怕膩感

遮瑕修色效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底妝只有使用這瓶就可以挑戰極致糖瓷美肌啦~

DSCF2849 DSCF2850

PAUL&JOE限量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 SPF25 PA++ 11g

女生只要一聽到限量兩個字就會耳朵放大聽XD

這次限量款不是貓咪沒關係   聽說五月會有貓咪唇膏  想必貓奴們又會造成搶購 !!

PAUL&JOE的防曬蜜粉餅也一直都是明星商品  

我已經用了好幾塊蜜粉餅  讓我底妝一直都能維持舒適無負擔

蜜粉餅上的P字與束口袋上的J組合出品牌名  花紋中有小巧思好可愛~

黃色的海灘球就像夏日的豔陽  跟海灘女郎一起迎接愉快的夏天

DSCF2853

PAUL&JOE限量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  共兩色

001 改善氣色的淨透粉紅色

002任何膚色皆適用的裸米色

我的這款是001粉紅色喲~

DSCF2854 DSCF2855

超級可愛的手工製作專用粉撲  觸感非常棒! 

一根一根捲曲的纖維像波浪一樣   比起直毛纖維的粉撲更容易抓粉 

DSCF2856

束口袋可以放隨身攜帶的化妝品或是收納小東西都非常方便

DSCF2878 DSCF2879

今天沒有用遮瑕膏  剛剛擦完防曬糖瓷隔離乳就直接用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上最後底妝

這個海綿真的很好用  柔軟的撲在肌膚上非常舒服   感覺就像給肌膚按摩一樣呢!

補妝的遮瑕力這款蜜粉餅也很夠力   我平常都會隨身放包包 

補妝時都用這塊  底妝才不會越補越厚重

DSCF2881 DSCF2883

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全臉和頸部都可以上妝   頸部上妝才不會造成與臉的色差

它的無毛孔粉體可以吸附多餘皮脂  避免泛油光還能以柔焦效果遮瑕毛孔

毛孔粗大很容易出油  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把油吸光光後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抑制油光與暗沉   外出較長的時間就可以發現底妝依然清爽細緻喲~

DSCF2884 DSCF2885  

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完成最後底妝   持續提供水潤感  肌膚呈現晶亮細緻的膚質

不會像一般粉餅的妝感  厚重又霧面假假的感覺

這款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打造出來的妝感就跟韓妞光澤底妝一樣

蜜粉餅也可以給予肌膚美麗的光澤  不會讓底妝太過蒼白 

DSCF2939 DSCF2940

好喜歡完妝後的妝感  感覺非常夏天   

加上棕色眼影與桃紅色唇膏  整體妝容更加分

外出不怕豔陽  全面封鎖紫外線  底妝不需要一補再補  

輕鬆就能打造出細緻透明底妝  趕快來跟海灘女郎一起迎接夏日吧!

DSCF2928

(PAUL&JOE合作)

全省百貨專櫃均有販售

PAUL & JOE BEAUTE (TAIWAN)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