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837

最近終於有喘息的時間可以跟老公兩人一起出去玩

從卸貨後到前陣子每天都離不開寶貝兒子   如果有事情都會請婆婆幫忙照顧一下

前幾天終於有時間到台中玩   才三天沒看到兒子就好想他喲~~

我終於能體會一天沒見到小孩的心情><

也因為每天忙碌的生活我跟老公已經好久沒看電影了耶

被小孩和工作綁住    根本就沒時間!!

我們兩人只能在家好好享受家庭小劇院   有了Galaxy View平板電視在家裡就不用搶電視看

而且追劇螢幕好大好清晰呢~~

餵寶寶喝奶奶很無聊也可以用它看劇   打發時間一點也不無聊喔

接著趕快來一起開箱賞文吧:)

SAM_7810 SAM_7823

簡潔有力的白色盒裝中 簡單的開箱

最重要的主角SAMSUNG GALAXY VIEW以及它的充電器

SAM_7825

哈哈 好奇地拿出Note來比較看看大小 真的是差太多了 因為他足足有18.4吋!!!

而且 螢幕大歸大 規格可是不隨便的喔 它是一台八核心1.6GHz的超大平板

配上主螢幕解析度是1080 x 1920 Full HD觸控螢幕  看得更清楚眼睛不吃力

SAM_7941 SAM_7942

兩種站立的方式足以應用平常常見的視角  並且在背板闔上之處內有磁鐵來吸引固定

所以不會輕易地晃動 好增加穩定性  擺放在桌上或是地上都很方便

SAM_7948

機身有內建左右兩組4W的立體聲喇叭 在享受影音時超級大大加分 音質都在水準之上 真的不錯~

SAM_7949

在機身站立時 底下有防刮傷防滑動的膠條 很細心的小設計

SAM_7951

用來擴充容量的microSD卡槽 最高可以支援到128GB

SAM_7954

側邊有耳機孔 攜帶外出時接上耳機就不怕干擾到別人

中間是USB傳輸 以及最右邊的電源輸入孔

充飽飽的電量有5700mAh 真的是相當足夠

一般的使用下 不論是看電影或是玩遊戲 都可以撐6~8個小時不是問題喔!

SAM_7955

螢幕上方配有21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 像是視訊通話或是在開視訊會議時都非常實用

SAM_7958

喚醒鍵以及音量增減鍵設計在螢幕左上方相當簡約舒服

SAM_7962

平常使用上 已經托老公幫我整理好我常用的app

當一邊在哄寶寶 又非常想要追劇時

Galaxy View實在是太好用了

之前還只能使用小平板    現在根本是太容易就入迷了   大螢幕Win!

長效電力  不會被線受阻礙  移動需求不斷電

噓~記得別轉太大聲 要不寶寶被吵起來就不好了 :)

SAM_7985

家裡多了一個小寶貝  手機裡的照片瞬間變大量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Family Square app與家人遠端分享照片或影片

傳給阿公阿嬤都很方便呢!

SAM_7845 SAM_7847 SAM_7851

寶寶哄睡了 又可以陪在寶寶身邊  讓他有安全感又可以睡更香甜

不用手持平板  在追劇或是看電影時也可以同時照顧寶寶

親餵時也可以追劇   媽咪也可以打發時間   真的很棒呢!

SAM_7861

最近迷上了健身 想要趁夏天來前好好鍛鍊一下  好讓我恢復產後身材

居住的大樓裡有簡單的健身房

在平常去完外面的健身房後   想要在家裡樓下簡單的運動一下

靈機一動!!嘿嘿 把View帶著吧

(其實是想要看劇啦)

手持重量只有2.65公斤 輕鬆帶著走 Go!

SAM_7876

很直覺性的操作   就是把View直接橫躺在器材上

是有多迫不及待想看劇啦XD

SAM_7897

SAM_7898  SAM_7903 SAM_7904

無違和感   邊運動邊看喜歡的劇真是不錯

這樣就不會覺得運動很累   很快時間就會過去囉~

如果擔心吵到旁人也可以使用耳機   完全不影響運動

不然之前在健身房都要跟別人一起共用電視   實在是有點麻煩

有了View就可以看自己喜歡的影集或韓劇   走到哪看到哪真的很方便

SAM_7900

SAM_7866

一邊運動踩腳踏車 一邊在追劇 耳機掛著 馬上進入享受時光

實在是很不錯   有一種越運動越不累的感覺 哈哈:)

SAM_7908 SAM_7910

寶寶的成長真的快得驚人

竟然已經會偷看電視了 趁我們幫他換衣服跟尿布的時候 頭一往上看到電視 目光就被吸住啦!

與其是這樣躺著偷偷看  還不如正確的讓他看囉

記得時間不能太長 要不然很傷眼睛喲~

SAM_7912

這傢伙 也看得太入迷了吧XD

有時候我們會用 View播放音樂或是卡通   跟小周周互動   增加親子關係也很不錯

哈囉   兒子可以了噢!一天看一下就好了 眼睛根本被強力吸住啦(笑)

SAM_7932

有SAMSUNG手機的使用者也可以下載Galaxy View Remote這個app來搭配

手機立馬就變身成遙控器囉!

SAM_7934

食指操作就像是軌跡板一樣 可以控制View上的滑鼠游標

SAM_7936

聯動的靈敏度還真的不錯 大大提升了使用的方便度喔

也可以把View擺稍微有點距離 使用手機來控制 真方便

SAM_7939

進入此app的介面時 下方的首頁 上一頁等等的按鍵都是連動的 所以非常方便

右上方也有的小圖案是螢幕電源的控制

按下後 就像是關電視的概念一樣 再按一次即可喚醒使用

SAM_7971

go movie 6/30前可以免費看10部電影

另外即日起至7/31止可以免費觀看2個月Li TV的電視頻道

如果喜歡閱讀的話也可以使用享讀   每個月更新百本以上的書隨你看喲~

SAM_7965  SAM_7974

不論是看電影或是玩遊戲 真的非常棒 螢幕真的大到就像是電視一樣 娛樂度一流

也因為螢幕很大 跟使用一般尺寸的平板或是手機來電影

眼睛感受到的疲憊感 眼壓 也降低許多 讓人舒服享受喲!開心

SAM_7983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使用Samsung Galaxy View真的蠻容易就被吸著不放  螢幕大又可以大家一起看  享受歡樂與刺激

不然每次用手機追劇還是玩遊戲都覺得螢幕好小眼睛看得好吃力

家裡有了寶寶後覺得這台Samsung Galaxy View更是爸爸媽媽們的舒壓好幫手

趁著假日帶寶寶出遊野餐還是露營都可以帶著View   自由的走到哪帶到哪   一點也不無聊囉~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