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有了小孩後化妝和保養變得更簡單了

不喜歡一大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喜歡簡單又方便的保養系列

有時候擦保養品還是化妝到一半寶寶就開始哭了     就要趕快去安撫他

不要說是化妝了  連擦保養品都要很快速

敷面膜也要趁他睡著才能好好享受敷面膜的幸福感~~  這就是媽媽的生活呀!!

DSCF4199

第一次使用青井製粧系列保養  沿襲著日本職人精神  嚴謹細膩

不論是瓶裝保養品還是面膜包裝都非常可愛呢!

青井製粧希望大家能愜意的享受保養過程  不需要什麼間艱深的技巧  輕鬆就能擁有幸福的美麗

對產品成份嚴選天然、純淨、低敏、安全、有效  避免使用具有刺激性的化學物質

以降低一般化學添加物對肌膚的傷害與負擔  讓有益肌膚的珍貴成分發揮功效

DSCF4200

青井製粧-極地雪藻 微分子賦活水凝露   120ml

青井製粧的保養品簡約大方的設計我很喜歡   擺在化妝台上乾乾淨淨的很迷人

這瓶修護保濕非常棒   對於我最近的乾燥肌膚很有幫助  第一次使用就會愛上它喲~

DSCF4203

按壓設計非常方便  擠一下就是一次的用量

另外還有瓶蓋   這樣外出攜帶就不怕滴出來囉

DSCF4098

極地雪藻 微分子賦活水凝露不添加人工香精  清新淡雅的香氣非常迷人

是一瓶高效化妝水  可以提升肌膚彈力、淡化細紋、勻亮膚色、保濕潤澤

維持肌膚健康屏障  強化肌膚防禦力

對於忙碌的媽媽來說根本就是保養聖品  我好需要呀!!!

不然每天睡眠不足肌膚都出問題了><

DSCF4089

這陣子實在是太忙碌了   幾乎都快早上才睡覺

氣色很差而且肌膚狀況也不是很好

暗淡無光的肌膚一看就知道沒睡飽又熬夜了

DSCF4126

好拉~念歸念還是要勤勞保養   不然肌膚只會越來越暗淡

極地雪藻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它的質地比化妝水還濃稠   比乳液更清爽

我個人很愛水凝露的質地可以讓我的乾燥肌更滋潤保濕~

DSCF4127

極地雪藻微分子賦活水凝露潤而不膩   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

由外層慢慢吸收到肌膚內層   一層一層的鎖水補水   所以擦完後肌膚也不會馬上變乾

淡淡的香味越聞會越喜歡    睡前擦在臉上也無負擔

隔天起床超有感   肌膚依然水潤有彈力喲~

DSCF4129

極地雪藻微分子賦活水凝露可以使用化妝棉或是雙手按摩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手按摩   順便拉提按摩一下小臉囉(笑)

沒時間到外面給美容師spa也沒關係  自己在家也可以拉提保養瘦瘦小臉喲

DSCF4130

頸部也別忘了保養   最近天氣很悶熱  我很不喜歡太黏膩的保養品

擦在頸部如果會黏黏的不舒服  那就會馬上被我out

這瓶極地雪藻微分子賦活水凝露清爽滋潤   夏天使用也ok

不會讓你感到黏膩不舒服   可以很輕鬆的擦保養品喲!

DSCF4132 DSCF4134

極地雪藻是延緩肌膚衰老的「鑰匙」   可回復青春、修復、抗衰老

活化肌膚讓30歲的我每天一點一滴的逆齡   肌膚呈現水、透、光的美肌

原本乾燥的肌膚恢復原有的健康肌   就算氣候多熱都能加強皮膚的屏障功能

想要擁有女神光美肌就靠青井製粧囉~

DSCF4204

DSCF4137

青井製粧-極地雪藻  微導入賦活水凝乳  60ml

它是一瓶高機能的美容乳液

低敏無香料、無酒精、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無PEG類乳化劑讓各位愛美的女孩用的更安心

跟剛剛的微分子賦活水凝露搭配使用  肌膚夠維持最佳修護機能

每天輕鬆簡單三步驟  縮時美容  每天還能多睡30分鐘喲!

DSCF4138

微導入賦活水凝乳運用微脂囊科技完美封存極地雪藻等珍貴植萃成分

可以高效傳導滲透肌底  提升肌膚鎖水力、緊緻度、有效撫平細紋、提亮膚色

所有問題一次解決   不需要瓶瓶罐罐  一瓶就能打敗許多專櫃保養品喲!

DSCF4140

微導入賦活水凝乳同樣也是淡雅的香味  每次擦它保養就感覺很舒壓

利用雙手溫度加以按摩   由內向外由下往上方向   可幫助水凝乳更快吸收

DSCF4141

質地豐潤清爽不黏膩    輕抹在肌膚上觸感細緻滑順

延展力很好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修護、彈力、淨白、保濕提升肌膚的修護力  每天醒來肌膚都維持完美狀態

DSCF4144

大家看到我臉上都是滿滿的水凝乳   這不是油光而是滋潤的肌膚

來自於天然植物  分子非常細膩

可以在肌膚形成薄薄的保護膜   隨時都能保持最佳膚況喲~

DSCF4153 DSCF4156

擦完微導入賦活水凝乳肌膚摸起來緊緻Q彈

乾燥脫皮的鼻子也都滋潤修復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在炎熱天氣使用太黏稠的保養品  那就很適合青井製粧系列保養

懶女人也可以輕鬆保養   身為媽咪的我也有時間愛美保養囉!

DSCF4205

另外青井製粧的人氣面膜我個人也非常推薦!!!

共有三款淨白亮采/抗皺緊緻/保濕超潤

可以單片購買也可以盒裝購買   很方便呢~

DSCF4206

極地玫瑰 微分子抗皺緊緻面膜 5片/盒

粉紅色的包裝通常都是最吸引我的目光

將極地玫瑰等珍貴植萃成分微分子化   層層滲透至肌底

釋放活性   有效預防並改善肌膚老化 緊緻毛孔  讓肌膚彈性有活力

每次使用15~20分鐘   一周大約使用2~3次    不需要清洗洗完澡敷面膜效果更棒喲!!

DSCF4207

有機洋甘菊 微分子淨白亮采面膜5片/盒

每到夏天最擔心就是肌膚會變黑 

很多人都會羨慕我肌膚很白   其實平常就要先保養了 

不是等到曬黑了才來美白   那就來不及囉!!

微分子淨白亮采面膜將洋甘菊等珍貴植萃成分微分子化   層層滲透至肌底  持續釋放活性

由內而外提亮膚色  改善暗沉 使肌膚透亮淨白好自然~

DSCF4208

青井 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3片/盒

這盒的面膜材質跟另外兩盒不同  它的服貼度跟緊密

含絲瓜、山藥、甘草等天然植物萃取   並添加高效玻尿酸、Na-PCA等長效保濕因子

肌膚滿滿的水分更加保濕了呢~

DSCF4162

DSCF4172

使用前記得把藍色布膜給撕開   可別敷錯片囉(笑)

DSCF4160-horz

還沒敷面膜前我的肌膚有點小過敏而且又很乾燥

要外出跟老公約會當然要美美的  如果趕著出門也很適合敷面膜急救肌膚   上妝或是素顏都沒問題喲!

DSCF4168

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是最服貼的高品質面膜布料之一

無論你的臉部大小都可以完美服貼於肌膚

不需要任何裁切耳掛也能輕鬆貼合肌膚   敷著走來走去還是看電視都不易滑落喲!

DSCF4166 DSCF4167 

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中日技術合作  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滿滿的精華液將滋潤成份鎖在肌膚內

高保濕的質地比單擦保養品更有效   可以使肌膚更快恢復原有的膚況喲!

DSCF4169 DSCF4170

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取出後還有一些精華液   取出後塗抹手腳一點都不浪費

最近我都會把青井製粧面膜帶去健身房使用   運動完洗好澡敷片面膜更快吸收喲!

如果蒸氣完使用效果也很不錯   臉部肌膚比較不乾燥

DSCF4173 DSCF4176

取下面膜後臉部還有一些精華液   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而且敷完面膜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   幫助後續上妝更是方便 

滿滿的水分都在肌膚上   不用上妝素顏也很完美喲!

DSCF4161-horz

青井製粧保養三步驟讓我原本的乾燥泛紅肌膚舒緩變得更保濕了喔

改善暗沉 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用對保養品就像選對衣服一樣 

讓妳看起來肌膚更淨白透亮又水嫩    真的差好多喲~~

DSCF4194

肌膚有保養完善上妝就會很自然   不容易結塊浮粉脫妝

臉上毛孔細緻無瑕   皮膚感覺超棒的呢!!

青井製粧用過一次就會愛上   真的是這樣~~~~~啊

DSCF4196

(青井製粧合作)

歡慶青井製粧新品上市  即日起~5/31止  青井HONEYMOON全新品項8折優惠!

消費滿$1500  還能現折$150

青井製粧官網: http://www.aoi-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