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574

小周周剛滿五個月了   瞬間覺得小孩長好快

明明腦中就還停留他才剛出生的樣子   一瞬間就五個月了

漸漸開始學會認人  只要給我抱就會很安心

每天抱抱睡覺之外   無時無刻都想要給人抱    真的是已經抱習慣了XD

以前還沒生小孩時衣服挑選都很隨便   便宜可以穿就好

寶寶出生後對於他的衣服材質我非常講究   一定要純棉質料好的

寶寶的肌膚比大人還要細嫩   材質如果不好穿起來也不舒服

當然不是只有寶寶穿的講究   連爸爸媽媽的衣服也要開始注重材質了

DSCF4531 DSCF4532

女經典POLO衫氣爽衣-粉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兩件aPure夏季限定feGood氣爽衣面對炎熱夏天非常舒適

這也是我第一次穿feGood氣爽衣   一穿就愛上    很想把衣櫥裡的衣服都換掉啦~~

feGood氣爽衣有6大機能

消臭/乾爽/抗菌/親膚/抗靜電/抗UV

悶熱的夏天   身體大量流汗只要有一點點的汗水  一般的衣服很容易產生汗臭味

feGood氣爽衣非常的好   來自它是膠原蛋白紗與Coolplus吸濕排汗紗的組合

讓汗水、臭味、細菌只出不進   穿久也聞不到臭味喲~  覺得男生女生都非常需要一件!!!

SAM_8554

女經典POLO衫氣爽衣在穿搭上非常方便  只要簡單搭配上牛仔褲就很有型

用膠原蛋白紗製成的feGood氣爽衣 讓衣服具有相當好的柔軟度 就像摸到baby的肌膚一樣

這種親切肌膚的感覺 本身就是種享受啊~

這天穿上氣爽衣揹著小周周出門讓我更安心

氣爽衣的布料真的很棒   摸起來好順好滑   讓人完全不擔心會有粗糙感磨傷寶寶的肌膚

寶寶的肌膚是很細緻敏感的 當媽後因為要常揹著小周周到處走

最怕粗糙的衣服布料摩擦到小周周的臉導致泛紅

穿著氣爽衣出門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看著小周周臉貼在氣爽衣上感覺很舒服 都沒有鬧脾氣呢~

SAM_8556 SAM_8557

一到夏天 媽媽要擔心的事就更多了

用背巾揹著寶寶  肌膚碰肌膚 胸口特別容易出汗

汗一多寶寶聞了也不開心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幸好這件feGood氣爽衣它的纖維天生就會消臭   不是經由加工處理

消臭 乾爽 抗菌的三項機能  讓我從穿著全方位保護小周周

SAM_8562

這款POLO衫氣爽衣共有五個顏色

可愛的馬卡龍色系    夏天穿繽紛可愛   看上去很有朝氣呢!

挺拔有型的領口  修飾了我的臉型線條   不管是上班還是到戶外活動 穿著它都很適合~

就算做家事 我也會一直穿著feGood氣爽衣

整件衣服相當透氣快乾   每當外出買菜回到家 雖然滿身大汗  衣服卻不會黏在身上

減少皮膚起汗疹等問題 也不會因為從室外進到室內吹冷氣 身體受到衣服影響 濕濕黏黏的而引起感冒

SAM_8565 SAM_8566

過去穿POLO衫的經驗都是很悶熱

feGood氣爽衣用膠原蛋白紗製成的輕柔面料  毫無束縛感  讓我常忘了自己有穿衣服   好舒服呀~~

SAM_8583

SAM_8588

現在只要背小周周出門我都會儘量穿褲子   比較方便~

以前身上配件都會一堆    現在連項鍊都很少帶了  因為小周周會一直亂扯身上東西(笑)

簡約大方的POLO衫氣爽衣耐穿不變形  我覺得搭配牛仔褲或是吊帶褲都很好看

SAM_8584

SAM_8585

馬卡龍色系的POLO衫氣爽衣   夏天最適合穿了~

穿上這件粉紅色氣爽衣   讓我肌膚非常顯白皙    看起來皮膚也太好了吧!!

我穿S號有一點腰身   可以修飾身形   不會看起來肉肉的

卸貨後就算沒辦法馬上瘦下來   也可以用穿搭修飾也不錯呀:)

SAM_8581

衣服上有亮點!!  精緻的燙鑽設計  更提升質感   看起來更有精神活力喲~

aPure不惜成本使用最好的原料    將魚鱗製成的膠原蛋白紗與衣服做結合  天然纖維穿起來更安心

而且還在無形中  減少廢材環保愛地球  不只給小周周穿最好的也留給他一個乾淨的地球

SAM_8572

穿了幾次後   我真心覺得POLO衫氣爽衣跟一般市售的POLO衫   質感差很多

一般的POLO衫質料較厚   穿沒多久就會汗流浹背黏在肌膚上   非常不舒服

而且洗滌後比較容易皺皺的很難乾

氣爽衣POLO衫夏日乾爽舒適   到戶外運動爬山還是野餐穿氣爽衣都非常適合

實在是太好穿啦! 而且還一次推出這麼多顏色 叫人怎麼不心動

DSCF4537

變化款女V領五分袖氣爽衣-黑

這一件女V領五分袖feGood氣爽衣也是非常百搭款

有黑色和杏仁白兩色    個人比較偏愛黑色   看起來比較顯瘦啦~

每一件aPure都有詳細的洗滌方式  洗滌非常方便  非常符合人性化  不管是機洗手洗都可以

根本就是幫媽媽減輕負擔   超級貼心的!

平常我都會放洗衣袋洗  feGood氣爽衣洗滌之後不會減弱衣服的機能

反而經過清洗  才能幫助纖維舒展   讓機能發揮更有效力!

SAM_8544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如果待在家裡幾乎都會開冷氣

因為寶寶需要適合的溫度   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熱

好險feGood氣爽衣有抗靜電 讓我不用擔心肌膚乾燥 會起靜電刺肌寶寶

SAM_8548 SAM_8553

居家穿得輕鬆自在   一整天就會是好心情

平常除了在家照顧寶寶之外   家裡的大大小小家事也都自己扛

經常在接觸過許多東西後 細菌跟著就留在衣服上 這樣再去抱寶寶也不太好

feGood氣爽衣採用天然弱酸抗菌纖維  讓皮膚表面維持健康的PH5.5環境

能夠抵抗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獨特機能 只要抱著小周周的時候 我就一定會穿上

一件衣服就能保護兩個人 買的好值得!

SAM_8603

V領設計可以修飾臉部線條  我很喜歡每一件aPure的氣爽衣 質感都很棒呢!

我平常走路會有點駝背   feGood氣爽衣的打版設計可以修飾體態   穿得時尚好看一點也不難

SAM_8589   SAM_8594

我原本以為穿了吊帶褲  會使裡面的氣爽衣穿起來會很熱   但是完全不會

最近天氣一下出太陽  一下又下雨的實在很討厭

不想帶外套出門   選擇五分袖最聰明啦~

SAM_8597 SAM_8598

feGood氣爽衣的防曬係數有SPF30的功效   可以隔離UVA與UVB紫外線

這對於常常趕著出門的我來說 實在太方便了!

就算忘記擦防曬乳也沒關係 既能夠放心享受陽光又不怕肌膚曬黑容易顯老

SAM_8599

從悶熱的午後到晚上涼涼的天氣   雖然汗水已經流滿身了 衣服聞起來真的不會臭

經典百搭的變化款怎麼搭都好看

feGood氣爽衣6大機能  消臭/乾爽/抗菌/親膚/抗靜電/抗UV

柔軟舒適的材質 每次穿上的時候 抱著小周周睡覺 他都能睡得特別香

超棒的呢!!  推薦給各位媽咪爸比們囉~

CIMG4820

(aPure合作)

了解更多feGood氣爽衣的機能魅力  http://goo.gl/993hYt

aPure 粉絲團https://goo.gl/KQ8fk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