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好熱呀!!!!(翻桌)   
這幾天台北實在有夠熱   害我好想剪短髮喔
可是又想把頭髮留長   後來想想來是算了吧!
感覺天氣越熱  我頭髮長得越快   這是錯覺嗎? 哈哈
因為我上次才補染的布丁又長出一大截了
只能說我身上養分全都在頭髮     身高不長 拼命長頭髮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  我突然覺得我好台  混身不對勁
不知道是妝不對還是頭髮不對
結果隔天我換了另一種妝    發現原來頭髮也有關係
受不了了啦    我要染頭髮!!!  Genici 181快救救我~~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想染深咖啡色  但是想想夏天這麼熱  還是染亮一點好了
所以就選了這個日韓現在很流行的髮色   
橘色帶點咖啡的顏色  是不是很活潑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頭皮隔離後開始染我的大布丁 這次是GARY和CORA幫我造型
下一張(熱鍵:c)
等待顏色上色的時候可以玩玩手機或是看雜誌
如果不知道要弄什麼髮型   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或是看雜誌唷
下一張(熱鍵:c)
布丁的地方染好   開始染髮中和髮尾了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一起染速度好快唷(笑)  
對了~今天的文章用兩台相機拍照所以會有點色差唷
照片看來看去    我下次還是帶單眼去拍照比較好看   嗯嗯 就這麼決定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在Genici 181護髮      每次染完頭髮最怕就是髮質變很差
還好有逆時光護髮讓我的髮質能夠保養的很滑順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吹風機太可愛啦!!  根本就是少女整髮工具  我應該也要來一支(笑)
下一張(熱鍵:c)
用單眼拍照我的髮色好橘唷    染出來就是我喜歡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CORA幫我綁了很可愛的麻花辮  瞬間變成氣質女孩了
下一張(熱鍵:c)
Genici 181也有賣這種鎖色洗髮精
這樣染了頭髮就不怕顏色很快退掉
我這次帶了橘子  裡面洗髮精也是橘色的
沒有味道  很好起泡泡  洗起來很清爽
鎖色洗髮精是讓你的髮色不會很快退色
不是說保證不退色  是比較能鎖色喔
這瓶有4個顏色  如果有其他問題在留言問我囉
下一張(熱鍵:c)
IVY這次幫兔兔染頭髮    可愛的兔兔跟我一樣都很喜歡到Genici 181玩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完後IVY幫兔兔用電棒稍微燙澎  果然是專業的
因為用電棒也比我們自己用的還好看    
時常在用電棒的兔兔也說IVY手藝很好  燙的比他還好看呢(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兔兔這次也是染popteen麻豆最愛髮色
奶油金色是不是染起來非常日本呢
好多日本妹都很喜歡這個髮色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換胖虎來變髮囉   他是個懶男人   平常都不太會整理頭髮
大家看看  他怎麼這麼像浪人  頭髮乾燥又沒捲度了
下一張(熱鍵:c)
胖虎跟GARY討論要用什麼髮型 
下一張(熱鍵:c)
他決定要修剪一下頭髮再燙髮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男生的頭髮好少造型可以變換喔  如果你的另一半夜想換髮型
不仿可以參考雜誌或是跟設計師討論喔
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髮型不同  所以還是要依臉型和喜愛去變換髮型
下一張(熱鍵:c)
胖虎的頭頂充滿了好多捲子  有點不知所措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變成這樣  咍咍咍 好好笑喔   感覺好像未來的科技機器人 
下一張(熱鍵:c)
他竟然能邊燙髮邊睡覺  還好沒打呼  (笑)   不知道燙完會變的怎麼樣?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我再次又笑了  這麼好笑的髮型又配上這表情
是在搞笑什麼呀!!  大家別緊張  燙完不是長這樣喔 
下一張(熱鍵:c)
吹完頭髮才知道捲度如何   好期待喔~~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終於完成了  我的流浪漢老公髮型變清爽多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懶的整理頭髮呀(揍)
下一張(熱鍵:c)
胖虎的髮質也變的很好喔  前後對比差好大  
大家如果沒有要改變髮型  也可以到這裡護髮喔
我幾乎每1.2月都會來這裡報到護髮   這樣才能讓我的髮質光采柔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美美盛夏橘子頭配上美美的辮子  完美髮色配這種編髮  真的好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兔兔現在都是盛夏少女囉  淺色髮色果然還是適合夏天
下一張(熱鍵:c)
謝謝IVY~GARY~CORA幫我們改造變髮
我親愛的大師們手藝都很強喔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找他們變髮或是護髮聊天喔(笑)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很久沒有看見我跟胖虎的合照了  
昨天在看手機裡的照片  突然發現我跟胖虎的合照好少喔
哭哭  怎麼都是自拍和無關緊要的照片
以後我要多用手機拍下兩人的合照拉
下一張(熱鍵:c)
陽光下的橘髮也很好看呢  感覺更陽光了(撥髮~)
拜託大家不要在鬼打牆問我在哪裡用頭髮了
我都是在Genic 181喔
這次的設計師:IVY~GARY~CORA

Genic181 在哪裡?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Genic181無名(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