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dd39e609090a305dbba5e34c38f237  

台中真的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隨便上網查一下都有很多地方適合拍照打卡

這次安排的3天2夜小旅行  原本想說中社觀光花市可能沒時間去

結果胖虎人很好  他說既然都來台中了想去就走啊

結果我們就一路從逢甲開車到中社觀光花市

我很愛中社觀光花市的路途   路很大沒什麼車  而且空氣也很好

所以我們就把天窗打開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囉:)

中社觀光花市位於台中后里

自行開車來有停車場方便停車

也可以搭乘豐原客運   文末會有詳細交通資訊~

(這張各月花卉表是官網提供)

原本想要看鬱金香  結果鬱金香只有三月才有

然後查了4月有很多花    所以就直接安排了這次的行程

大家想到中社花市可以先查一下花卉時間喔!

中社觀光花市需要入門票   全票120元  門票不能抵消費

不過我覺得來這拍照一樣值得

我們當天平日去還有許多國外光觀客    中社花市已經紅到國外了呢~

 

而且還有烤肉BBQ區   只要有烤肉就能免費賞花

不過我跟胖虎才兩人  所以就沒有烤肉拉~

 

中社觀光花市四月有波斯菊、香水百合、彩色海芋、鼠尾草、玫瑰花、鳳仙花、一串紅、萬壽菊

跟我所想的花市不太一樣   這裡一樣也有販售盆摘還能賞花

通常花市都沒有這麼廣的花海可以拍照    不虧是台中啊!!  地大就是讚!

 

粉色的大百合好美   還有風車當背景就像一幅畫呢!

2人來到中社觀光花市一定要記得帶腳架

自拍非常方便   這樣就不用找路人幫忙拍照了

因為大家都忙著拍照也不會想幫你好好拍照呀XD

居然還有南瓜車   這根本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呀!!

花朵排成的I LOVE YOU也非常可愛

看到小矮人同伴   當然要拍照拉XD

來到這拍照都是花海   怎麼拍都好美

幸好台中常常好天氣   晴天拍出來的照片比較好看喔!

中社觀光花市有許多拍照大型道具   連鋼琴都來了

這裡也有許多新人會來拍婚紗   還有婚紗的專用更衣室    超貼心呢!

好喜歡這張   我們就像樂團在花海裡演奏   連鼓都來了(笑)

大提琴也很好拍   根本就是真實比例啊!

 

其實中社觀光花市都已經幫你規劃好拍照的路線   沿著走到就不怕踩到花  可以很自在拍照

然後這裡還有提供椅子和梯子

胖虎非常認真爬到最高幫我拍照   哈哈   真的是真愛啊XD

爬到最高果然拍出來很美   超廣的花海啊~~~

 

中社觀光花市每一片花海都非常好拍照    超級浪漫呢!

紫色花海搭配鋼琴就像偶像劇一樣   瞬間變成女主角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薰衣草  結果是鼠尾草

顏色非常繽紛   我覺得比薰衣草還美呢!用

一盆盆花製成的房子也很美

還可以放閃拍一下美照喔>////<

中社觀光花市精心規劃的佈景  怎麼拍都拍不膩

不論是家人、親子、情侶、朋友來都非常適合    可以安排半日遊

來到這不愛拍照都變得愛拍照了呢:)

  

我就像花海裡的精靈  是不是隨便拍拍都很美呢!

園裡還有大池塘和涼亭   池塘裡有很多魚喔~

中社觀光花市是我很推薦的台中旅遊景點   拍照打卡非常美

一年四季來都可以賞到不一樣的花海

大家下回到台中別忘了計畫一下中社觀光花市之旅喔!

中社觀光花市

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上午 9:00~下午 6:00
週六週日烤肉區延長到下午 9:00

官網:http://www.flowerjs.com.tw/

自行開車:

南部北上:
◎中山高「后里交流道」下,直行后科路三段,遇三豐路左轉
約兩公里即可到達。
北部南下: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后里方向約7公里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1. 火車:西部幹線「后里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至中社觀光花市。
    或「泰安站」下車,再往西步行約20分鐘後即可到達。
  2. 公車:台北來賓可搭乘「豐原客運」直達中社觀光花市前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