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cc5d192e3e8e5b65fb372744c0a01  

台中真的玩不膩   這次計畫去了好幾個地方

審計新村是台中的新景點   裡頭有這間非常夢幻的艸水木堂餐廳

還沒看過審計新村的旅遊文  可以先回顧一下

艸水木堂剛好在大馬路上   開車經過就會看到  非常醒目呢!

店門口停著老闆的重車   看到重車胖虎就非常興奮    都有相同喜好:)

結果不出我所料   胖虎跟老闆聊天聊好久    後來才知道他的另一間餐廳我們也有去過

身為都愛玩具也愛日本的同伴   一開口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勤美附近的機器人主題餐廳-鐵皮駅   也是老闆的店唷 :)

一踏進艸水木堂地上發現可愛的松鼠和兔子

門口的松鼠實在是太可愛了!!

艸水木堂不是一般的咖啡廳   所以沒有坐位   採立食和外帶服務

店面小小的但是很溫馨

店面的側邊是點餐處  如有點餐就可以進去拍照

建議平日來會比較少人   假日人多比較不好拍照喔~

我很推薦艸水木堂的套餐   可以吃到主餐、飲料和美式脆薯

套餐的名字取名 刺蝟 松鼠 兔子   好可愛唷~

逛逛審計新村肚子餓了就可以到艸水木堂吃東西填飽肚子

入內拍照  每人低消50元  還滿合理的喔!

艸水木堂的每個小角落都非常好拍照

名片也設計的非常可愛呢!

艸水木堂只有外帶式飲料餐點  沒有坐位喔!

因為店內不大  所以假日會控管人數   這樣才不會影響拍照

店門口只有這幾張椅子可以坐著用餐

其實我覺得在店裡立食也很不錯的方式   還可以跟老闆聊聊天交朋友也不錯喔!

偷偷跟大家說  老闆和店員都帥帥的   XD

我就是被這幾隻超萌小動物給吸引     松鼠和兔子都變成旋轉木馬好療癒啊~~

很少餐廳裡有旋轉木馬   而且這真的可以坐著拍照喔!!!!!!

坐在兔子上拍照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後面背景就跟真的旋轉木馬一樣   太美了~

旋轉木馬一坐上就不想起來   越拍越多張照片啊~~

我很喜歡艸水木堂店內的裝潢設計   色彩繽紛創意十足

玉米是真的乾燥玉米    吊著裝飾也很可愛耶~

店內還有許多乾燥花    吊掛在天花板上看了好療癒

色彩繽紛的乾燥花也是老闆研究很久才知道哪些花做乾燥花比較適合

店內還有提供玩偶面具可以拍照   而且還有提供腳架喔!

老闆會不會太貼心拉~

如果行李太多可以放在木箱內   這樣吃東西拍照也比較方便

刺蝟套餐(火烤手撕豬肉三明治+美式脆薯地瓜條+美式咖啡)

我很愛他們家的地瓜條   非常非常好吃

甜甜脆脆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火烤手撕豬肉三明治料多實在   老闆真的很用心!

每日限量  北極熊套餐(龍蝦起司酥炸吐司+美式脆薯地瓜條+美式咖啡)

原本我們只有點一份套餐   結果胖虎吃不飽又點了一份限量套餐

畢竟我們沒吃中餐   他真的餓了XD

兩個套餐我都很喜歡    北極熊口味偏重   酥炸龍蝦起司濃郁又好吃

胖虎很快就把整盒吃光光拉~

餐盒設計也非常可愛   還有自家的圖案logo喔!

飲料也可以這樣打卡拍照   很可愛吧~

老闆人很好  還借我們動物方程式的戴面具   是不是非常俏皮可愛呀!

來到這當然要戴面具拍拍照留念囉:)

下次我也要帶小周周來這裡吃飯拍照坐旋轉木馬   好適合遛小孩喔~

艸水木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4號
電話:04 2301 9569
營業時間:11:00~20:00

5號 51號 公車至英才郵局站下車,轉民生路步行約2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艸水木堂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