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0d15f3c7cc429e122b10f544d87b43  

每年的紀念日老公總是問我有沒有想買的禮物?

他總是很貼心的為我著想

所以想說趁著週年紀念日送給老公一個很棒的禮物

前陣子才剛從日本回來   幫他買了遊戲片

想說遊戲片好像不夠有誠意   所以又挑了很適合胖虎使用的ageLOC Me新智我

11年2個月的紀念日禮物   送豪華一點也是應該的XD

不然常常都是胖虎看我購物  自己都很隨便   我絕對沒有心虛喔)))

工作關係我們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洗完澡都累了  只想躺在沙發休息懶得動拉~

作為體貼的人妻也要照顧到老公的面子問題

因此才幫胖虎挑了一個可以方便調理臉部肌膚的保養儀器

也可以說是懶人專用    不用瓶瓶罐罐保養品   真的真的很方便啊!!

ageLOC Me新智我創新與顛覆傳統保養品

瓶瓶罐罐很多瓶的保養品有時候會忘記程序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之前幫胖虎準備了幾瓶保養品   他經常都會忘記要擦拭保養   久了就會忘記保養程序

所以我這次幫他挑選的ageLOC Me新智我非常適合送給胖虎呢!

一台儀器就幫你解決所有保養問題   而且這台ageLOC Me新智我男女生都適用   真的很方便

包裝精緻  送禮自用都適合   還能訂製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精華  是不是很不錯啊~

ageLOC Me新智我儀器好特別   擺在家裡也能當裝飾   放在浴室也不忘保養囉!

智芯是由NU SKIN美國製造  原裝進口  產品都符合6S品質措施  優良品質保證可安心使用

全球的智芯組合都不一樣  會根據不同地區的氣候及當地人們的肌膚進行設計

基準智芯裡不含果酸成分   任何肌膚都適用

尊享智芯則是按照當地人們的實際皮膚情況   及保養需求進行個人化訂製

智芯安裝非常簡單   跟著說明書裝置就可以囉!

如果要出國儀器和智芯都可以用行李托運  電池記得拆除喔!

精華液和乳霜製成後可於旅行隨身盒內存放7天

一層一層放在一起好像baby的奶粉盒呢:)

旅行存放盒還很貼心的在蓋子標示早晚使用

所有產品均經過穩定性、微生物及其他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這些就是基準智芯  不同顏色分別有不同的功效

基準智芯男女適用   適合亞洲人的膚況

紫色:改善皺紋、細紋、並緊實肌膚

藍色:改善膚色不均及黯沉現象   展現更嫩白瀅亮的光澤肌膚

綠色:改善肌膚狀態   細緻毛孔並使用肌膚更為柔嫩勻緻

接下來就要來示範要如何安裝囉~

其實非常簡單  直接對著說明書圖片和顏色放進去就可以了

安裝不用1分鐘就能直接使用  不需瓶瓶罐罐儀器幫你準備好所需的保養品

打開ageLOC Me新智我儀器看似很難安裝  其實真的非常簡單!!

先將智芯透明蓋打開丟棄

按照顏色放入儀器中  淺色對準淺色   深色對準深色

淺色W5-日間乳霜:直擊肌膚問題根源  淡化歲月痕跡   持續滋潤使用可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深色F1-晚間乳霜:肌膚在夜晚中也能盡情舒緩   修護煥活一整夜

三個小的智芯要搭配支架使用

將透明蓋取下後放入支架內

T1精華液:幫助淡化細紋、皺紋  使肌膚更顯彈力緊緻

L3精華液:改善膚色不均及黯沉  重拾勻淨瑩亮的肌膚

N5精華液:鮮活肌膚  改善肌膚質地  並細緻毛孔  令肌膚更顯細滑柔嫩

接著將精華液支架連結

最後直接放入新智我儀器內就完成囉!

三效合一  三組精華  不需瓶瓶罐罐手忙腳亂擦保養品

即時鮮製  真空保存伸手現製  解決肌膚衰老問題

ageLOC Me新智我可使用插頭和電池   我比較習慣裝電池   可以隨意擺放

打開ageLOC Me新智我可選擇繁體中文  也有許多其他國家的語言喔!

設定24小時制就會幫你分配好早晚所需的精華份量

接著設定時間

確定好當下所需的保養品

因為我拍照時是下午15:00  所以就算是夜間護理了

這台ageLOC Me新智我真的滿聰明的    自己分配時間  隨時隨地都能呵護你的肌膚

取出精華時儀器上會顯示用量

將手放在儀器中間就會自動取出精華液

真空狀態下各取1滴精華  約40層分層層疊調和   滲透至肌膚底層

只要一滴就能展現最好的滲透力   讓肌膚吸收效果更好喔!

因為第一次擠壓   為了讓智芯的管子都充滿產品

所以第一次通常擠壓比較多下   當然產品就會多一點

但第二次的量,就是經過精密計算適合的量唷!

ageLOC Me新智我大約需要五天適應你的居家使用習慣

去除五天中最早和最晚的時間計算平均值  分析出最適合的時間   提醒你進行肌膚保養!

使用時儀器中間發亮的LOGO好特別   感覺很高級呢!

設定按鍵內有幾個常用的選項   都能依所需使用喔!

台灣的悶熱天氣   最討厭就是黏黏的保養品

ageLOC Me新智我精華液潤而不膩   很快就能被肌膚所吸收

基準智芯男女生都適用  6S品質措施   不管是成分或是產品都能很安心使用

胖虎的臉很容易出油   時常都會冒痘痘  毛孔粗大、粉刺也非常多

他現在的臉感覺煥然一新!!

男生通常都很懶得擦保養品   會覺得瓶瓶罐罐很麻煩

ageLOC Me新智我只要按一下就能使用   對懶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拉~

愛笑的胖虎  臉上細紋比我還多

希望能藉由ageLOC Me新智我改善胖虎的面子問題

有個愛美的老婆   當然也要幫老公顧面子呀:)

ageLOC Me日霜Me的APP很聰明智能

會依據皮膚狀況來給予適合的防曬係數

洗完臉可以不用化妝水  直接使用ageLOC Me精華、日晚間保養

胖虎以前完全不擦保養品  近年來我才慢慢教他要開始保養

不然隨著年齡增長   臉上紋路會越來越多   肌膚也很容易出問題

ageLOC Me新智我精華液質地清爽   不黏不油擦在肌膚上非常舒服

因為我跟胖虎都很不喜歡太黏的保養品   所以挑選保養品時都會特別注意

ageLOC Me新智我精華液非常滋潤   滿滿的精華輕盈的滲透在肌膚裡頭

擦完後依然保濕   不會馬上變乾唷!

溫和親膚沒有太多的香精味  是很天然的味道   男女生都會喜歡~

多餘的ageLOC Me新智我精華液還能擦拭保養頸部

第一次擠壓出的份量還滿多的   很足夠擦拭頸部喔!

基準智芯可以幫助你盡快熟悉儀器的使用及護膚模式

使用完後可以訂製專屬的套裝  每一組智芯大約能使用一個月

如果不想更換覺得基準智芯很適合自己的膚質也能持續使用喔

擦完ageLOC Me新智我精華液胖虎的肌膚明顯變得更保濕

比較沒有乾屑的問題   T字部位也能減少出油量

基本上我覺得基準智芯還滿適合胖虎使用

使用了好幾天肌膚比較不會出油   毛孔也較細緻呢~

手伸進去就可以直接取出保養品  真的超方便的~

男生通常都很懶得擦保養品

隨時放在化妝台上不會忘記要擦保養品   洗完澡就能直接使用   省時又方便

第二次擠出來是晚間乳霜或日間乳霜

洗完澡後直接擦保養品是最好的時間   可以讓乳霜更好吸收喔!

ageLOC Me新智我晚間乳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黏膩

通常乳霜就會覺得質地比較厚重

但是這款晚間乳霜不油不膩觸感親膚無負擔

質地好吸收 可以滲透肌膚   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感~

ageLOC Me新智我晚間乳霜快速補水解乾荒

洗完澡後擦拭可以明顯感受到保濕乳更好吸收!

一點點用量就能擦拭全臉   延展性佳    用量也滿省的

ageLOC Me新智我晚間乳霜由內而外推勻按摩

肌膚較乾燥的部位也可以多加以按摩

幫胖虎拍照時我才發現原來他擦保養品的方式都錯了

以為只要擠出來就可以隨便塗抹   來回按摩會讓肌膚紋路更多啊!

所以大家一定同個方向  由內向外  由下往上輕輕按摩

擦完乳霜後清爽無負擔   可以安心的睡覺囉~

控油保濕一次解決   容易出油的肌膚也很適用

胖虎用了好幾天   他很滿意我送給他的父親節禮物

貼心的老婆幫老公顧到了肌膚    帶出門也很驕傲呢(笑)

ageLOC Me新智我擺在家裡的任何角落都非常適合   就像是裝飾品一樣迷人~

一台ageLOC Me新智我抵好幾瓶保養品   只要按一下就能保養   是不是很方便呀!!

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幫老公找回面子問題吧:)

(NU SKIN合作)

ageLOC Me新智我:https://goo.gl/vxUFd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