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唉呀呀!!!上面的眼睛是誰的呀?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當然是娃娃我本人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不是雙眼皮也不是單眼皮   我是怪眼皮
我的黑眼珠很小   眼睛很小
沒有細長的眼頭也沒有長睫毛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錯!!我就是100%的小眼女孩下一張(熱鍵:c)
卸下妝容和放大片我就是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素眼
好羨慕大眼女孩   眼睛大大水汪汪可以迷倒好多人喔
還在跟我一樣羨慕別人有大眼睛嗎?
別光羨慕拉   
娃娃今天要教大家三個小步驟就能馬上變大眼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好底妝及戴上放大片
眼睛終於稍稍有神了點
今天底妝是用智慧型蜜粉
營造裸妝的美肌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利用CHOC咖啡色眼影畫上一條眼線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手指輕輕往上按壓推開眼影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就能製造出漸層咖啡色的感覺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B&C深咖啡色畫於上眼尾處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尾處的三角溝同樣也是用深咖啡色
下一張(熱鍵:c)
眼線用NAF眼線膠筆勾勒  極黑又防水才是迷人大眼的秘密
下一張(熱鍵:c)
睫毛部份先用DOLLY WINK睫毛膏做纖長效果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戀愛魔境睫毛膏加強極黑濃密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可愛濃密的假睫毛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1028眼線液拉出眼頭
開眼頭能使眼形拉長更大眼喔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染淺髮  所以都用EYEMAZING淺色染眉膏喔
眉色必須依髮色而改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刷上可愛的JILL STUARTI粉紅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練成可以快速完妝變大眼了喔!!!
下一張(熱鍵:c)
眼睛放大10倍!!!
實在太驚人了下一張(熱鍵:c)
大眼睛三秘訣:放大片+眼線+假睫毛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別再羨慕別人有大眼睛拉!
只要肯努力  你也能變成大眼美女喔
我喜歡嘗試不同妝容
更喜歡跟大家分享妝容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大家有問題或是想看哪一類的妝容都可以留言跟娃娃說唷(笑)



下一張(熱鍵:c)(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