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f41a58bfd652ff440e80a26fc0556b  

自從愛上接睫毛後就不愛假睫毛的粗梗

台灣的假睫毛梗都好硬   每次戴沒多久眼皮就會很不舒服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假睫毛   梗比較軟而且可以重複戴好幾次

如果有接睫毛我就不會黏假睫毛

因為我每次都叫Hitomi幫我接拍照可以很清楚看見睫毛的長度

當然如果接比較長還是要以不會碰到眼鏡為主   不然戴眼鏡卡卡的也很麻煩~

這次Hitomi幫我接了輕羽毛激濃設計款500根

完全不需刷睫毛膏也不用黏假睫毛   是不是非常自然呀!!

每次給Hitomi接睫毛我都會昏睡   因為很舒服真的沒感覺

我以前的睫毛很短而且還有缺洞    後來是因為接睫毛才把原本的睫毛保養好

現在的睫毛比之前更健康   而且還比較長囉~

如果沒接睫毛我還可以刷睫毛膏    長度真的比之前更長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斷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找Hitomi接睫毛

預約line id: dollyhitomi
(工作室近大坪林捷運站)

接睫毛這麼多年   我還以為我分享過怎麼卸妝

直到有讀者問我要怎麼卸妝才想來我沒分享過XD

以上是我近期的卸妝清潔用品:

蘭韻化妝棉、棉花棒、我的心機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水、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EVITA立體玫瑰泡沫潔顏、鏡子 

當然這些是我近期使用的清潔產品  你們也可以用自己平常用的卸妝喔!

只要記得如果有接睫毛請不要使用卸妝油   這樣睫毛會很容易掉

使用卸妝水是最好的選擇

我平常的妝容就是底妝、眉毛、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和唇膏

基本上接了睫毛就不用畫太粗的眼線   也可以甚至不用畫

我是因為當天如果要拍照或是有活動才會畫眼線

平常眼妝都是比較素一點    反正有接睫毛素顏也很美呀(笑)

最近剛好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用完了想說換其他品牌試試

所以就在小屈買了我的心機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水   

剛好打折2瓶300元   200ml大容量很便宜耶!  沒用過就買來試試看囉~

我通常都會先用眼唇卸妝水先把眼唇妝卸乾淨   因為這兩個部位比較難清潔

我的心機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水出乎意料的好用  

溫和不刺激   保濕不乾澀    難卸的睫毛膏和眼線都可以輕鬆卸乾淨

如果接了睫毛  我的眼線只會畫眼尾   眼尾就可以讓整個眼睛很有神  

蘭韻化妝棉我通常只會拿來卸妝  不會拿來擦保養品

因為它比較薄不容易撕破   所以拿來卸妝很適合   便宜又好用!

接著用棉花棒沾取我的心機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水

把剛剛沒卸乾淨的眼線和眼影卸乾淨   記得對著小鏡子卸妝  可以卸得更乾淨喔!

光是眼妝就卸的如此乾淨了~

棉花棒也很好的卸妝工具   可以更仔細的把眼妝卸乾淨喔!

唇部也是使用我的心機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水

因為我的嘴唇很乾  所以卸妝也要慎選  不能挑太刺激乾澀的質地

有時候只用洗面乳是無法把眼唇清潔乾淨   一定要先用眼唇卸妝水卸妝才會乾淨喔!

這瓶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我也快用完了   

之前是用Uriage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也很不錯用喔!

其實卸妝產品我比較常用開架商品   畢竟每天都要卸妝用量還滿大的   

便宜好用就好啦~

我的底妝不算太厚重   平常都是飾底乳、水凝霜、遮瑕膏和蜜粉

因為我不愛很厚重的底妝    所以底妝可以很快速的卸除乾淨

如果有接睫毛千萬不要用卸妝油卸妝

使用卸妝水卸妝溫和不傷睫毛   還可以卸得很乾淨喔!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清爽不黏膩   弱敏肌也適用

有色底妝和難纏的眼唇妝都能溫和卸妝不殘留

底妝輕輕鬆鬆就卸除乾淨囉!!

卸妝後肌膚不會黏黏的   清爽無負擔  

水式卸妝配方親膚好卸不殘油不殘妝   接睫毛使用也ok喔~

最後清潔使用EVITA立體玫瑰泡沫潔顏

這瓶是我在日本買的   好像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用了好一陣子也快用完了   不過我好像都還沒正式在blog分享過耶~

EVITA立體玫瑰泡沫潔顏擠出來是很美的玫瑰花  

第一次使用會不知道力道  一不小心就會擠太多變形

使用幾次後就知道每次的用量   

EVITA立體玫瑰泡沫潔顏泡泡非常綿密   

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很少女的感覺~

不用起泡網就能馬上有綿密泡泡   搭配按摩洗臉很舒服

泡泡也能輕鬆洗淨不殘留   

接睫毛比較沒有限制洗面乳要用哪一種    只要著要洗臉時盡量避開睫毛就可以了

初次接睫毛可能會不習慣   沒辦法直接觸碰睫毛  

不過幾次後就會習慣   反正揉眼睛對眼皮也不好   找對美睫師用對產品都很重要啦!

每天都要清潔洗臉   就算只有擦防曬也一樣要卸妝清潔喔!

洗完臉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

保濕水潤的好膚質  素顏有接睫毛也不用擔心   隨時都是美美的

強力推薦孕婦接睫毛   這樣做月子拍照依然還很美喔(拇指)

接了睫毛一樣可以化妝    眼線和眼影通通都不用擔心吃色

我平常接睫毛只會刷下睫毛   上睫毛就不用刷了   上妝變得很快速

然後眼線也只畫眼尾    哈哈  完全是超懶人妝啊~

誰說媽媽都沒時間化妝   接睫毛讓化妝更省時    素顏也不用擔心啦!

本篇文章不是合作文   如有興趣的產品可自行google

當然如果有想看的文章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囉   大家不用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