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要發關於我自己的哀鳳文章啦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在粉絲團詢問大家有用哀鳳的舉手
原本想說如果沒有很多人用就放棄寫這篇文章
沒想到好多人都有用哀鳳喔
嘿嘿   現在手機真的好方便
走到哪拍到哪   還可以隨時修照上傳呢!!
後來發現人手一支科技手機
大家聚會還是唱歌時  每個人頭都低低的玩手機
哈   好好笑XD  明明大家出來玩  怎麼都在玩手機呀!!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下載好用的修照軟體唷
下一張(熱鍵:c)*娃娃的手機:白色哀鳳3     已JB破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ORE BEAUTE2亮度軟體
手機有時候在暗處  拍起來的照片不夠亮
這時亮度調整就很重要啦
還滿多人都使用這個亮度軟體
下一張(熱鍵:c)
可以隨性調整亮度   還有美肌功能   超棒的呢!
下一張(熱鍵:c)
INSTAX拍立得軟體
沒有拍立得也沒關係  
用這個軟體就能輕鬆做出拍立得照片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他無法把照片洗出來
不過照片製做出來也是一樣有拍立得的效果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滿喜歡這個軟體
非常好用   效果又很棒!
是不是真的很像拍立得照片呀
 
下一張(熱鍵:c)
GAGA EYES大眼軟體
哈哈 看到上圖應該就知道這個軟體的功能了吧
超級好玩的
因為GAGA眼睛超大  所以大家都能1秒變大眼喔
下一張(熱鍵:c)
不用動手術也能變大眼   (笑)
下一張(熱鍵:c)
寵物也能變大眼
我家胖虎大眼睛好像史瑞克的鞋貓喔  
實在有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玩圖修照軟體
這是我今天剛下載的軟體
它可以做動畫也可以美化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把照片製成拼圖
下一張(熱鍵:c)
還可變色調加相框
非常方便呢
下一張(熱鍵:c)
快速完成了一張復古美照!!!!
大家快去下載實在太好用啦
下一張(熱鍵:c)
動畫功能也能調整色調
我覺得這個偷拍框還滿特別的
好像從鑰匙小洞偷看喔   好酷!!
下一張(熱鍵:c)
美圖秀秀軟體
這個軟體也免費的喔
就算沒有JB也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LOMO效果有好多顏色可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也可加上華麗的邊框
下一張(熱鍵:c)
又完成一張美美的照片囉
它是簡字其實還滿簡單操作
大家應該都看的懂啦
下一張(熱鍵:c)
MARRON可愛修照軟體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軟體我從剛辦唉鳳時就在使用了
圖案實在是好可愛
全都是我的最愛卡通小圖
可加相框/蓋印章/寫字畫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是不是有超多效果
變裝秀超逗趣
美美的照片看膩了   來點搞笑的吧!
下一張(熱鍵:c)
LABELBOX標籤軟體
標籤軟體其實還滿少見的
這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標籤軟體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隨心所欲想貼哪種款式標籤都可以
還可自己加字上去喔
另外還有些可愛的標籤要用買的  
實在好傷心喔
下一張(熱鍵:c)
超級魚眼軟體
原來手機也能做出魚眼效果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
什麼效果都能做出來   真的好方便喔!
下一張(熱鍵:c)
能隨意調整魚眼大小
我把貓咪的頭變大了
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樂麼相機LOMO軟體
下一張(熱鍵:c)
可從相簿中選照片或是直接拍攝LOMO照片皆可
LOMO效果我覺得還滿自然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可加上邊框喔
復古色調的照片我都還滿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PICTOON修照軟體
這個軟體的圖案也很可愛喔
還可調整色調
另外還可加對話框  還不錯吧!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圖案幾乎都可做出變裝效果
嘿嘿   我把我家老闆畫的很可愛吧
杯子上有眼睛嘴巴也還滿好笑的  好酷喔!

下一張(熱鍵:c)
DECOLISTFREE修照軟體
這款軟體的卡通圖就沒那麼多了
不過它的手繪字還滿方便的

你想寫什麼字都可以  還可變顏色線條喔
下一張(熱鍵:c)
無名愛瘋拍上傳軟體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款軟體
因為平常幾乎都把照片傳到無名
下一張(熱鍵:c)
有了這款愛瘋拍真的好方便
我可以直接用手機就把照片上傳到無名相簿中
真的超方便的  
還沒下載的北鼻快去下載來用用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大家還喜歡這次的APP軟體分享嗎?
雖然我是電器白痴
我也不會修圖
不過用手機修圖真的滿方便的
大家不仿可以下載玩玩看喔下一張(熱鍵:c)
呼呼=3   下一張(熱鍵:c)
昨天難得休假跟我家男人一起去猴峒看喵喵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遊記囉 下一張(熱鍵:c)  
真是開心的悠閒休假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娃娃的歡樂粉絲團)

別忘了幫我按  "推"  唷~你的支持才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