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DD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用手機app修照   簡單的套上濾鏡每張照片都很美

尤其是對我這種3C白痴  不會使用photoshop也不會修照

唯有手機修照才是我的專長   哈哈   不過因為本人跟照片不是差很多

所以幾乎都只有調濾鏡顏色和亮度而已    XD

每次只要寫到關於手機app的文章就會很多人看   免費又好用的濾鏡才是王道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Meitu美圖秀秀超好用的濾鏡功能

大家應該對美圖秀秀不陌生    我是超級愛用者    每次只要有新濾鏡就會馬上下載

手機在手隨時都可以拍照修照   上傳到IG和臉書都非常方便

我還滿常收到大家私訊詢問用哪個手機app修照

本人不太會花錢買app   所以可以用免錢的當然是最好啦!

美圖秀秀的所有功能都非常好用  而且修完上傳到FB畫質也很讚喔

每次只要一拍完照我就會馬上套上濾鏡   粉嫩嫩的濾鏡是我的最愛~

馬上就來教大家如何跟閨蜜微醺粉修圖調色教學

大家不妨可以揪閨蜜一起拍美照喔:)

美圖秀秀app打開後有好幾個選項可以修照

想要粉嫩嫩的濾鏡就要先進入美化圖片

進入美化圖片後點選想修圖的照片

美圖秀秀目前有七組濾鏡(秘密花園、PINK!PINK!、清新、美顏、LOMO、格調、藝術)

可以隨意套上適合的濾鏡   濾鏡可以調整美顏程度和濾鏡程度

我通常不會調太美顏    濾鏡也不會拉到100%

牆面太暗也可以進入增強功能稍微用暗部調亮

增強功能裡可調整亮度、對比度、銳化、飽和度、色溫、暗部、亮部、褪色

這張跟小草拍的照片我使用了PINK DREAM+Kilig兩種濾鏡

跟原本的照片是不是差很多    原來的照片比較暗顏色比例較飽和顯色

如果想要粉嫩嫩的濾鏡可以試試套上兩種不同濾鏡   感覺會很不一樣喔!

我也很喜歡清新裡面的白兔玩偶濾鏡   加上濾鏡後然後把暗部調亮

馬上就變成一張很夢幻的閨蜜照

好久沒跟小草一起穿姐妹服了   一起穿相同的衣服拍閨蜜照很有趣

而且照片看起來更有整體感    是不是很可愛呀~

美顏濾鏡中也有許多好用的濾鏡   套上照片後馬上又變成不一樣的感覺

加上字體也很好看    感覺很文青呢!

人人都可以成為IG網紅    濾鏡一套上去照片變得更夢幻了喔!

粉粉的濾鏡實在是太可愛了   簡單操作不會PS也沒關係

有了美圖秀秀人人都可以拍出美照~

白日夢+藍調兩種濾鏡    記得不要把比例調到100%    稍微降一些讓照片更自然

然後加上字體又是不同感覺了

兩張的顏色完全不同   有了粉嫩濾鏡媽媽也可以一秒變少女唷(笑)

利用美圖秀秀調出屬於個人的濾鏡

IG打卡只要一po上粉嫩照片就會更吸引人喔~

基本上在戶外拍照都不會太暗   所以只要套上濾鏡就不太需要調亮度

藍調+PINK DREAM是我的最愛

原本的照片看起來天氣很不好   其實當天是大晴天耶!

微醺粉色調看起來很陽光舒服、有朝氣   很適合閨蜜使用

格調濾鏡中的暮光之城顏色偏橘色   非常適合文青照片使用

加上濾鏡後照片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們瞬間變成文青女孩呢!

伊豆濾鏡名字很特別   很適合放在背後有綠草的照片

把暗部調亮後綠草也比較不會暗暗的

好喜歡這個微醺粉   顏色飽和而且呈現的照片好像海報一樣    太可愛了!!

小森林+初戀濾鏡   美顏程度不需太高    一點點美顏就很自然

有了美圖秀秀臉上紋路和膚色不均通通都說掰掰啦~

我會這麼愛用美圖秀秀的原因也是因為它的美顏很自然   可以自由調整非常方便

閨蜜微醺粉讓我們兩個都變得好少女呢 >/////<

暮光之城把紅色扶桑花襯托的顏色比例很好   讓紅色帶點橘色非常可愛

跟原圖比起來我更愛加上濾鏡後的照片  有朦朧美的感覺喔~

暮光之城+四月物語呈現清新的照片

如果覺得照片太空也可以加上字體

馬上就完成了海報般的閨蜜照

我們好像在拍校園微電影    好青春喔!!!!

初戀+粉嫩也能調出微醺粉的顏色

背後的彩色裝置藝術也一起變粉嫩    還滿適合的呢!

我也很愛肥皂泡濾鏡    加在小朋友上也好適合

小周周馬上就變成粉嫩嫩的嬰兒    不說還以為我們在玩吹泡泡呢(笑)

沒有調色的照片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美圖秀秀有好多濾鏡都很美   修照時我都會每張照片都套上濾鏡   看看哪個濾鏡適合才存擋

閨蜜微醺粉讓我們的照片看起來更柔和舒服   感情看起來也更好了呢!

美圖秀秀套上微醺粉濾鏡後照片整體更加分

文字還有流行的綠葉    加上後照片更美了呢!

簡單就做出少女海報   印成照片也很適合喔~

左邊都是未修照前   無論是用手機或相機拍照

只要套上美圖秀秀的濾鏡就會讓照片變得很不一樣

每張照片都是獨特的   有個人的特色

淡淡的粉色調就像好閨蜜相處一樣    總是感到舒服自在呢!

我跟小草已經認識快12年   雖然她是我的小姑  不過感情就像閨蜜一樣無話不談

可以一起穿姊妹服   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可以一起出國旅行

有這樣的好閨蜜真是太幸福啦~~

有了美圖手機後我幾乎都用美圖拍照   不太需要修照就很美

我平常也只有套上濾鏡讓照片看起來更柔和

微醺粉是我很愛的色調   打開IG都是一系列的夢幻粉嫩照    看了心情就很好呢!

美圖秀秀濾鏡套在食物上也很適合   食物看起來更美味好吃了喔!

(美圖秀秀合作)

大家趕快揪閨蜜一起拍出微醺粉閨蜜照吧!

 iOS
http://m.onelink.me/3d51ce4c

Google Play
http://m.onelink.me/39a98d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