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熱愛的甜點
看到首圖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家團購美食的名字吧
是滴!!  就是頂頂大名的元樂年輪蛋糕
常常看到藝人在電視上推薦   報章雜誌也都看的到
人家終於吃到它啦  好開心下一張(熱鍵:c)
我非常愛吃甜點   有人說甜點是女人第二個胃
超級同意   因為我就算吃在飽還是吃的下甜點
每次吃甜點心情就會很好   好幸福唷!!
下一張(熱鍵:c)
我選了四種不同的口味唷!!  都是元樂非常經典的年輪蛋糕
盒裝上的塗鴉超級可愛  家裡有小朋友的人  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兩種不同口味上面的塗鴉都不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插畫者是王慧琪 有福同享  元樂 2011插畫比賽
下一張(熱鍵:c)
盒裝上有詳細的成分和熱量表  差不多都3.400卡  
不過ㄧ個人也不可能吃完一整個蛋糕    所以熱量我覺得還ok囉
下一張(熱鍵:c)
草莓蘋果年輪  這個是元樂最經典的年輪蛋糕
單個399元  超級大顆   價位我覺得滿便宜的   份量實在用料也很豐富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包裝也很可愛呢   上面都是滿滿的小年輪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一整顆放在盤子上就知道有多大顆了   天呀!!好驚人的size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在騙人  這個份量超級紮實  粉紅色是草莓喔   下一張(熱鍵:c)
它在叫我趕快吃它了  那我就不客氣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切開來也太驚人了 是一整顆蘋果耶   
上面還有滿滿的草莓   年輪的地方非常紮實   超厚實感
看就知道很好吃啦!!   這個拿來當伴手禮   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全家大小都愛吃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看 我這個愛吃鬼   超大一口直接吃光光     好幸福喔!!
我覺得冷凍後比較好吃   吃起來蘋果脆脆的  
年輪地方一樣保持鬆軟   簡直是人間美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的甜度剛剛好   不會太甜   所以爸媽一定都喜歡
嘿嘿 你看看我的爸媽互相SWEET   你一口我ㄧ口大吃
我們全家人都是元樂的粉絲   實在太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芒果金蛋   售價299元
這個也是超多藝人推薦  它是一個可愛的蛋型年輪
也有很多口味   因為芒果比較經典  所以我才選它喔
這個外型讓我想到維尼的蜂蜜罐   超可愛下一張(熱鍵:c)

「金蛋年輪」是元樂最新推出的年輪蛋糕系列商品,
圓圓滿滿的蛋型年輪蛋糕,獻給好朋友最深的祝福!
蛋,是生命的開始、幸福的泉源,更是最大的驚喜
下一張(熱鍵:c)
小熊維尼蜂蜜罐切開來也是黃色的   太可愛了!!
裡面是芒果慕斯  新鮮夏日芒果   
整顆非常紮實  100%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濃稠劑
非常健康的甜點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下一張(熱鍵:c)
Les Vergers Boiron是來自法國的天然頂級果泥   
高成本的品質低價位的享受   元樂真是太貼心了 幫大家省下不少荷包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看到胖虎吃的這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唷!!
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吃   兔兔也有吃到  他也說不甜很好吃呢
吃過的人都說讚!!  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好吃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草和胖虎兩個兄妹  在那邊拍偶像劇享受美食    實在是好幽默喔!!   
芒果金蛋吃起來非常爽口  原本以為會很酸  結果不酸低糖不膩口
上面有可以可愛 樂 字樣   還可以烙印自己想要的LOGO   我覺得很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厚燒年輪   售價319元
櫻花的包裝好可愛   打開來有驚喜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厚燒使用頂級巧克力   甜而不膩  
下一張(熱鍵:c)
26圈的主廚獻禮扎扎實實的厚度   吃起來好滿足
下一張(熱鍵:c)
側邊看這個厚燒   應該有4公分厚    另外還有6公分可訂購唷!!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草都很喜歡巧克力口味   女人麻~無法抵抗對巧克力的誘惑
我覺得拿這個厚燒  都快比我的臉還大了
天然食材精製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我們全家把這四個元樂甜點短短幾天馬上吃光光了   好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大的巧克力厚燒   大大的幸福   現在寫文章害我又想吃了   餓.....
下一張(熱鍵:c)
花生厚燒年輪     我定了兩種口味   因為爸媽都愛吃花生   所以定了兩種全家都愛吃  
下一張(熱鍵:c)
花生厚燒拿出來濃濃的香味飄呀飄呀~~~濃郁香醇
好香的花生味    它的外圈吃起來脆脆的   很像吃花生粒的口感   不過它不黏牙  非常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外酥內軟   26圈紮實口感   實在太好吃啦!!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吃吃看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元樂訂購方式  提供給大家參考
元樂訂購官網:   http://www.ipie2.com/
娃娃透可:
昨天連續參加兩場活動  好忙碌   結果回到家快虛脫了
還有文章要寫  剛剛才發現我已經連續三個月文章都全勤
太厲害了   好配服我的毅力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每天都花好幾個小時寫文章   其實自己的時間也變的很少
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忙   呼呼   每天都好充實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