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y  

台北下午茶吃膩了   來到宜蘭喝下午茶也很不錯!

終於有時間來寫一下宜蘭的遊記   前天才剛從韓國回來好不習慣台灣的天氣

台灣根本是夏天好熱啊!!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美食和天氣    至少不會讓我的皮膚變差長痘痘~

連續幾次到玉田香腸攤買香腸都會看到這間粉綠色的咖啡廳

實在是很疑惑蓋在田中間的咖啡廳會有人去嗎?

而且外觀還這麼美   到底好不好吃啊?

家族旅行時剛好住在礁溪的飯店   退房後沒事就查了一下咖啡廳

意外發現這間初樂Café de Samuel還滿美的呢!

所以就直接開車前往   這裡真的是田中間   開車不會太難找   遠遠就會看見一棟粉綠色的建築

初樂Café de Samuel還沒進門就有濃濃的法式歐風感

連門把都是小天使   好可愛呢!

白磚櫃檯非常美   我很喜歡簡約乾淨的設計

初樂Café de Samuel空間很大   平日來不少人來光顧   

相信假日一定會爆滿   大家記得先定位喔~

初樂Café de Samuel還有提供酒類飲品  *溫馨小提供開車不喝酒*

初樂Café de Samuel櫃檯擺滿許多法式甜點

我的天呀!女生看到都忍不住會想點一塊來吃   減肥明天再說啦(笑)

手工甜點就是不一樣   多種口味讓人口水直流啊~~~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黑色美麗的旋轉樓梯   這裡根本就像攝影棚    好美喔!!  

櫃子上擺滿許多藝術品   餐具和水杯自助拿取唷!

  

初樂Café de Samuel很用心經營   店內每個小角落都有設計過

如朕親臨偶像劇也有到這裡拍攝

真的是很好拍照的一間咖啡廳    我覺得也很適合求婚或是節日慶祝喔!

我們平日下午來也滿多人   所以就不好意思拍一樓的座位區

二樓的座位區也很寬敞   每個座位區都是不同風格   

這裡也好適合拍網拍   我當天真的是隨便亂穿   逆光拍出來的照片也滿美的呢~

  

二樓的這面橘色畫牆也非常亮眼   

彷彿來到歐洲博物館   浪漫又能讓人放輕鬆

二樓座位區有沙發和木椅   地板也很講究

初樂Café de Samuel從外觀看不出裡面這麼貴氣

這裡就像宜蘭小花園一樣   很適合休假喝杯咖啡吃甜點呢!

牆上的燈也好美  每個角落都可以ig打卡了(笑)

廁所位於二樓   走廊一樣很美  

好喜歡歐式建築設計   給人浪漫貴氣的感覺   

走到三樓逛逛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小提醒走旋轉樓梯要慢慢走   可不要邊滑手機跌倒囉~

三樓空間是不是很美!!!!

室內有一個長桌   適合多人聚會

老公愛的視角把我拍的好有氣質   可以順便換一下FB大頭貼了!

還有一隻可愛的搖搖馬   

三樓室外好浮誇   居然有噴水池   

可惜前一晚下雨   不然拍起來會更美~

好天氣的話可以晚上坐在這俯瞰宜蘭夜景    好浪漫呢!

 

旋轉樓梯好美   站在樓梯上拍照也很適合呢!

好啦~ 馬上來喝下午茶吃法式蛋糕囉!

我忘了拍menu   所以直接下載官網上的照片

初樂Café de Samuel有茶飲、咖啡、義大利麵、燉飯及鬆餅

如果下午來的話還可以吃到精緻午茶套餐唷!   

 

我們點了一份鬆餅和雙人下午茶套餐    看起來好豐盛喔!

雙人下午茶有三層甜鹹口味甜點   

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的甜點   這裡的蛋糕甜點甜度適中

剛好很合我的胃   不然太甜真的吃不下去啊!

我個人很喜歡餅乾和鹹食部分   下午茶邊聊天喝咖啡很快就吃完了呢~

初樂的價位跟台北差不多   咖啡水準也很不錯   

我跟胖虎每天都要喝超過一杯的咖啡   對於愛喝咖啡的人來說已經算是很棒的咖啡廳了! 

  

我們另外還點了草莓鬆餅   滿滿的草莓和水果讓人口水直流!!

他們家鬆餅認真的好吃   好多層鬆餅疊在一起   

吃起來鬆軟扎實   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

鬆餅配料也滿滿的   搭配果汁一起喝   實在是太幸福啦!!

小周周也愛上初樂   一直跟店員講娃娃語    誰聽得懂啊XD

初樂Café de Samuel適合朋友、情侶與家庭聚餐

來到宜蘭當然要喝杯咖啡再回台北囉!

初樂Café de Samuel

03 987 0225

宜蘭市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17號

初樂Café de Samue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sam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