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gg  

其實這篇文章是要聖誕節完成的

但是最近好忙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   說好的彩裝出清也還沒整理好><

有時候化妝是要靠心情    心情不錯就隨意畫了紅吱吱的個性眼妝

今天這篇沒有要仿妝泫雅    只是想到最近還滿流行紅眼妝

不論日韓明星還是路人眼妝都還滿常以紅色為主

相信很多人的眼影不是大地色就還是大地色   偶爾換換其他顏色也很不錯呀~   

每次化妝準備的工具都滿多的

但是我化妝算是很快   當然這些工具我都會用到   

可能是平常訓練需要快速完妝    畢竟照顧小孩沒有太多時間化妝

每次化妝都跟時間賽跑呀~

時間關係  我就先把底妝忽略了

今天使用的底妝工具:ALBION夏雪膚光感妝前乳+LUNA氣墊粉餅+LUNA遮瑕棒

上妝前先使用妝前乳修飾毛孔和凹凸瑕疵   接著用氣墊粉餅上妝   最後使用遮瑕膏修飾斑點

三個步驟簡單又快速    不需太多繁複順序底妝就會很清透無瑕囉!

紅眼妝適合搭配粉色系腮紅 

今天就用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打造紅潤好氣色 

15蘿蘭紫顏色真的很美   有點粉粉紫紫的色澤   

不是那種太誇張的紫色   粉紫刷在臉頰上氣色馬上就變好了

而且讓肌膚更顯白皙紅潤    我通常都會刷2次更顯色   

如果喜歡淡妝可以刷一次就有粉嫩的感覺囉~

最近還滿喜歡用這塊小花腮紅   搭配任何衣服都適合

聖誕節還是跨年  約會都可以用它上妝喔!

打亮修容使用NYX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04和Smashbox修容餅

刷具是NYX及NEE CARA

使用NYX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刷在笑肌的位置

接著鼻子和下巴也可以打亮   打亮會讓臉部線條更立體  也能增加光澤感

這盒NYX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  

顏色很自然   輕輕鬆鬆就能讓肌膚透亮光澤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當成眼影   打底加亮也很適用喔!

眼影選用我自己組成的ADDICTIO奧可玹癮彩眼影 

他們家眼影都是單顆販售   眼影盒是我另外買的  

想說裝成一盒外出攜帶比較方便

先用A35色號打亮眼窩   這塊顏色是有點淡粉色的珠光色

利用指腹或是刷具都能輕鬆上色

接著使用B94色從眼頭刷到眼尾    沿著下眼周一起上色

讓紅色圍繞整個眼睛    建議眼頭的紅色不要下手太用力   淡淡的才會有漸層感

這顆紅色真的很美  我個人偏愛珠光眼影    刷在眼睛上才會有亮晶晶的閃耀感囉!

最後使用C85色堆疊在上眼尾的部位

讓整個眼妝不是只有紅色    帶點咖啡色的紅色會更加深邃喔!

好久沒嘗試畫紅眼妝   參加聖誕party還是跨年約會都很適合呢!

而且步驟非常簡單   大家一定都會畫出美美的妝容

MAYBELLINE美型角度隱形眼線液筆算是新品唷!

一收到我還以為是運送撞到歪掉   結果本來就長這樣啦(笑)

這支隱形眼線液筆還滿好描繪眼線   任何角度都很好操控

原來歪歪的筆形是有它的道理   

眼頭和眼尾都可以對著鏡子不失手完成眼線   

它的濃黑度飽和   一筆就能完成流暢眼線~

MAYBELLINE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也是剛入手的好用睫毛膏

之前接的睫毛差不多快掉光了    我本來就沒有接下睫毛

所以平常化妝都會刷下睫毛   這支刷下睫毛也很方便

細刷頭刷上下睫毛比較不易沾到眼周   而且隨便刷都可以讓睫毛很纖長喔!

LOREAL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08袖口唇印

搭配紅眼影就要有紅色雙唇

LOREAL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13色上市就造成轟動

銀色鏡面唇膏非常bling  拿在手上化妝就像時尚單品   非常搶眼!

這次使用908袖口唇印不需擦護唇膏就有非常水潤的雙唇

我不喜歡霧面乾乾的唇膏   擦起來會有很多唇紋

這種水潤度高的唇膏擦在唇上才能修飾唇紋唷!

908袖口唇印顏色是不是很美    一擦上性感度大增    約會節日都好應景呢~  

最後用Smashbox修容餅修飾我的大臉   下手不要太重  

刷在臉部輪廓後延伸修飾下巴    雙下巴和方方輪廓都可以輕鬆修容喔!

不過記得要用刷具或是海綿推勻   不然一塊咖啡色在臉上會很糗的

紅眼妝真的很美   任何人都可以駕馭

一點也不誇張的紅色系眼妝男友還是老公看到都會很心動~

搭配紅色唇膏這實在是太性感了!!!

一不小心就會把老公親過頭(笑)

如果要增加自己的性感度   紅色唇膏是非常好用的武器XD

紅眼妝搭配任何穿搭都適合   聖誕節我就穿了好幾天的紅色衣服

綁馬尾還是帶帽子都可以突顯妝容的美

 

最後送大家9宮格照片   聖誕和新年每天都要很快樂喔!!

年末買了好多東西   日本買的衣服我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之後我也會出清一些美妝保養品   很多都是只用過一次或是全新品

大家在鎖定一下粉絲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