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446316fe8dc060f32da78706f82f3  

12月初全家人一起到東京旅遊

因為這次是第一次帶小周周出國    行程安排幾乎都是景點   比較少逛街的時間

所以這次戰利品不多   彩妝也只有買該買的遲遲未入手的囉~

之後我會出清一些美妝保養品   很多都是只用過一次或是全新品

大家在鎖定一下粉絲團囉!

回國後馬上就穿上新買的衣服  INGNI已經開始打折 

很多衣服都是5折  很容易買到手軟啊!

雖然彩妝無法跟衣服一樣可以半價   不過可以買到免稅和限量商品就心滿意足了

好喜歡今天畫的妝容    新彩妝新衣服果然就是不一樣~

這次逛街天數較少   所以利用僅有的時間到新宿伊勢丹和機場免稅店走一圈

伊勢丹百貨無時無刻都好多人   在百貨買彩妝可以免稅  如果有台灣新光三越卡還可以在打折喔!

不過我忘了帶新光三越卡只有免稅價有點可惜

這次在伊勢丹買了SUQQU眼影及腮紅   還有CLINIQUE小花腮紅

其他彩妝保養品我都很多了  而且也剛從韓國回來    好多彩妝保養品都還沒用呢

我有先看好要買的產品    所以逛街時間快狠準    不然帶小孩出門無法好好逛街

建議大家可以先上網看要購買的產品和想逛的品牌   這樣就能減少很多時間囉

基本上機場買會比較便宜   但是有些品牌機場沒有    反正都可以免稅差一點點錢是無所謂啦

我在機場買到了PAUL&JOE限量貓咪系列彩妝

聽到櫃姐說剩下最後一組   二話不說馬上就打包了!!

一組裡面有化妝包、眼影蜜、腮紅、唇膏   四樣東西加起來台幣15000元有找

是不是很划算   而且還是2017限量彩妝   當然要入手啦~

PAUL&JOE眼影蜜001

我真的很滿喜歡眼影蜜的   可以在眼影前打底

這樣眼影會比較吃色   不易掉色喔!

可惜PAUL&JOE台灣已經撤櫃   以後只能去日本買了   想哭)))

PAUL&JOE眼影蜜塗抹在上眼窩   一點點就可以馬上讓眼周亮晶晶

直接用指腹抹勻就能呈現自然的珠光美感

它的珠光很細緻   不會讓眼睛有一坨亮亮的感覺   重點是不會飛粉    超讚的呀!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02光橙花/SUQQU晶采淨妍頰彩 01蕾咲

之前趁周年慶買了一盒SUQQU四色眼影和唇膏

因為眼影真的很美又好用   所以想說趁這次到日本靠櫃試色其他顏色

伊勢丹櫃姐人還不錯  剛好也是台灣人   試色後就買了眼影和腮紅

台灣真的賣太貴了    日本買免稅後價差多的

一盒眼影差大約台幣快600元    所以我馬上就買了眼影和腮紅   好便宜呢~

我上次買的四色眼影是偏紅棕色    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就選了可愛的橘色系眼影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02光橙花   是不是很美呀~

這盒顏色也很常缺貨   如果有在日本看到就一定要入手

光是試色在手上就覺得它的顏色飽和   透光淡淡的珠光非常優雅

馬上就來試色吧~   沒有眼妝的我看起來好無神啊!!!

先用珠光白色打亮整個上眼窩   如果喜歡眼周亮亮的也可以稍微塗一點在眼周

接著用淺灰色刷在上眼尾的位置

橘色眼影刷在上眼頭至眼中的位置

橘色眼影可以讓整體眼妝看起來更活潑可愛  橘色和灰色堆疊漸層還滿美的呢!

最後再用深咖啡色當成眼線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上下眼線都可以用深咖啡色加強眼睛的深邃度

想要有混血感的眼妝這樣話就對了!

最後再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刷上睫毛膏就完成眼妝囉!

感謝Hitomi幫我在出國前接睫毛    讓我素顏和完妝都有睫毛~

SUQQU四色眼影還滿方便的   有兩支眼影棒可以交換使用

這樣就不用另外使用刷具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呢

SUQQU晶采淨妍頰彩 01蕾咲

這盒腮紅真是美到不行   粉色與橘色漸層的好特別

之前原本想在台灣買  但是一直都缺貨   命中注定要在日本買啊~

日本買免稅一盒也價差台幣快600元   你們說能不買嗎?

SUQQU晶采淨妍頰彩比我想像中的還淡一些

刷一點點就有粉潤的好氣色    我覺得01色還滿適合裸妝氣質妝使用

還稍微有點珠光的光澤感    滿美的呢~

PAUL&JOE貓咪唇膏 003

是我最愛的貓咪啊!!!!!尖叫!!!!!!

一系列的貓咪彩妝可愛到不行   貓咪唇膏上面還有貓臉  

而且唇膏本體上也有貓咪圖案   非常有心的一支唇膏

2017年不收藏都不行了   機場最後一組被我買到   好開心啊:)

這支PAUL&JOE貓咪唇膏擦起來是玫瑰紅的顏色

非常滋潤不會乾乾的   我還滿喜歡有一點點的珠光

感覺就像擦了唇膏加唇蜜的效果   

唇紋馬上就修飾了   嘴唇變得更豐盈   

好喜歡這顏色    氣色不好無血色雙唇都能立刻變紅潤喔!

今天的戀愛眼妝美美的  沒想到橘色和灰色這麼搭

紅潤腮紅加上唇膏變身氣質女孩

我畫這個妝去找朋友  她還稱讚今天的妝很美   跟平常不一樣呢~

  

好啦~  因為妝很美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自拍

今天分享的彩妝都是初學者適用    如果有到日本別忘了不小心失手喔(笑)

胖虎看到我買彩妝他有多開心啊   因為我們7月去日本完全沒買到任何彩妝  

聖誕節日本出了好多限量彩妝   真的好容易失心瘋喔~~

PAUL&JOE貓咪腮紅001

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  每次PAUL&JOE貓咪彩妝系列都會很快賣光

好多人都跟我一樣是貓奴    太喜歡貓咪了~

這盒001腮紅是淡橘色   實用又百搭  而且還有小鏡子  補妝很方便呢!

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 15蘿蘭紫

最近小花腮紅真的好紅   其實在日本買免稅跟台灣買沒差多少錢   價差不到台幣100元

只是想說既然都在伊勢丹百貨了   有現貨就直接買  

蘿蘭紫是新色    顏色是不是很美呀~

我原本還擔心這顏色會不會誇張   試色後覺得很美就馬上入手了!

而且日本櫃姐人真好  還順便幫我補妝(笑)

我先用PAUL&JOE貓咪腮紅001打亮笑肌

一點點的粉橘珠光可以增添好氣色

因為這盒腮紅比較淡  所以多刷幾次當成打亮也滿適合的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當成眼影   一盒多用很方便吧!

 

 

單刷PAUL&JOE貓咪腮紅001顏色也很美

如果喜歡淡妝的人非常適合    淡淡的微珠光讓皮膚看起來很光滑

我個人的腮紅喜歡走重口味路線   拍照也比較明顯啦~

搭配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 15蘿蘭紫

小花本尊真的好可愛喔!!

用刷具刷可以用很久   小花應該不會這麼快消失啦~

蘿蘭紫刷拭在笑肌上   一點點就滿顯色   

有別於以往的粉色腮紅    紫色更是美啊!!

蘿蘭紫哪個角度看都滿美的   而且不會太誇張   

刷一層就很顯色   透出紅潤好氣色

我個人覺得紫色比紅色更顯膚色白皙呢!

   

有點後悔只買一盒小花腮紅   應該要包色的!!

蘿蘭紫讓媽媽再度變少女    粉粉紫紫的好美~

大家在自己靠櫃試色   試在手上跟臉上都會有點色差喔

可以的話請櫃姐幫你試色在臉上   會比較知道自己適合的顏色

喜歡今天的妝容   我好自戀啊~~~

在韓國買的隱形眼鏡   平常帶日拋習慣   結果拍完照當天就被我丟掉了

這是月拋啊!!!!!!! 哭..........

年末買了好多東西   日本買的衣服我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之後我也會出清一些美妝保養品   很多都是只用過一次或是全新品

大家在鎖定一下粉絲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