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e050ee8acbc3e72deec43e22f311b9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從高中就開始化妝擦保養品   雖然沒有天天化妝但是保養品一定不能少

青春期就開始擦保養品其實不會太早   反而抗老保養品我覺得也可以提早使用

很多人都知道陽光是造成肌膚老化與斑點的主要原因     其實空氣污染對皮膚的傷害僅次於陽光 

最近早上起床看著窗外都是霧濛濛的一片   空氣污染相當嚴重

如果長時間處於悶熱或充滿灰塵的環境中   容易堵塞毛孔

也會造成皮膚的水油不平衡   加速肌膚老化的狀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除了外出要戴口罩之外    日常保養也要做好   才不會受空污所影響

新的一年剪了頭髮也染了新髮色    

給自己的目標就是不能變老只能變美~

我覺得30歲後想要瘦身不能只靠飲食    還要搭配運動才會瘦下來

當媽媽後肚子都鬆鬆的    沒有運動哪來的好身材?

我每個星期都會到健身房運動    雖然不是天天報到   但是平常也是會飲食克制

少油少鹽少甜食    宵夜和鹽酥雞都要戒掉!!

我覺得有運動真的差滿多的   新陳代謝變好膚質也跟著變好了呢~  

平常胖虎幫我拍照都不用美肌   連修照也懶的修    所以照片都是最真實的一面  

32歲的肌膚沒有什麼細紋也很少瑕疵    還算是不錯了吧(笑)

當媽媽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每天被孩子追著跑

走到哪跟到哪    我連化妝和擦保養品都要很快速   

平常也要搭配運動和保健食品    不然哪來的力氣精神照顧小周周呀~

我本身就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維他命B+C然後又是葉黃素等  

一瓶瓶保健食品一天就要吃好幾顆    有時候還會忘記要吃幾顆不然就是吃過但是忘了

我覺得還是用喝的保養品最方便而且最快速

相信很多人都我一樣喜歡吃美食和甜點

就算吃飽了還是有胃可以裝下甜點~

喜歡吃美食就要先把腸胃養好   偷偷跟大家分享 

最近喝了醇養妍每天嗯嗯都好順暢   心情真是好呀:)

醇養妍暢銷新升級添加皇家野櫻莓   代言人是不老女神賈靜雯

當媽媽也一樣很美麗   膚況也太好了吧!

不論是在電視上還是粉絲團看到她的動態    都覺得氣色很好   

她說喝了醇養妍就像開啟隨身美肌模式   比燕窩還養顏

我身邊也滿多朋友都有喝醇養妍   之前有跟朋友拿過一包來喝    口感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

用喝的就能保養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醇養妍在一袋女王、醫師好辣等節目及藝人都有推薦介紹

加上代言人是賈靜雯    有了不老女神推薦讓我更安心飲用    

新升級醇養妍加量不加價    獨家添加抗氧化No.1 野櫻梅  加速美麗及抗老回春的秘密法寶

主要成份有紅酒萃取物-白藜蘆醇(排除廢物)、超級聖果- 波蘭野櫻莓(抗氧化)、黑醋栗萃取物(調整體質)

這些都是變美麗的明星配方    不用瓶瓶罐罐   一包就能補充一天所需

醇養妍一盒有10小包  每天一次  每次一包做日常保健食用   多食無益唷!

低卡無負擔   一包熱量只有24大卡    比飲料還健康

我已經改掉喝手搖杯也不喝便利商店的瓶瓶罐罐飲料

平常都喝開水和黑咖啡   不然就是無糖茶   

多喝水可以讓身體代謝加快    肌膚也會很明顯變光滑唷!

然後每天一包搭配醇養妍    皮膚亮的沒話說    可以跟小baby的肌膚相比囉~   

 

醇養妍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裝   攜帶非常方便

我每天早上起床就會先喝水    把醇養妍擺在水杯旁邊      吃早餐前空腹先喝一包更好吸收喔!

我覺得包裝還滿貼心的   左右側都有凹洞     直接撕開就能飲用    不需剪刀很方便吧!

寫文章時一盒醇養妍已經被我喝光了

因為口感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   常常喝完就會期待明天一早的到來

一天喝一包    每種養護成份都可以獨立成軍   

不需瓶瓶罐罐吃很多保健食品    一包幫你美麗一次到位

一包醇養妍含106瓶紅酒萃取白藜蘆醇   輕鬆幫你排除體內廢物

加速身體代謝後肌膚自然就會變光滑無瑕囉~

平常除了擦的保養品   喝的保養品也很重要

我自己連續喝了一星期   上妝後的肌膚比較服貼不容易脫妝

而且擦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身體代謝變好後整個人體質也改變了呢!

醇養妍喝起來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

完全不會難喝   而且有莓果的香甜味   女生通常都會很喜歡這味道喔!

我覺得有點像是果汁的口感    滑順不苦澀    喝完還會回甘    好好喝呢~~

平常有在注意食物熱量就會覺得這一包24大卡   真的很低熱量   健康無負擔    

比起喝的那些垃圾飲料    喝這一包醇養妍才是健康的選擇!

我覺得醇養妍還滿不錯的    男女生都可以喝    而且自用送禮都適合

想要有好氣色   用喝的保養品才能隨時開啟美肌模式呀~

上個月還沒喝醇養妍經期不太順   而且來的量也很少

這個月在經期來之前就有先喝醇養妍保養身體    

讓我體會到有喝有差    經期比之前還正常    真的很不錯呢~

如果不敢直接喝醇養妍也可以加一點開水    不過我自己都是直接打開來喝比較方便啦!

添加梅精好睡好代謝   讓我每天睡眠充足   美容覺直接到天亮

桑葚萃取、蘋果醋、七仙莓、檸檬酸鈉    這些都是修復肌膚和補充氣色的最佳聖品

一天一包還能改善手腳冰冷、減緩眼睛疲勞   顧好面子問題也顧到你的身體喔~

 

醇養妍裡面的波蘭野櫻梅是歐洲貴族秘傳的抗氧聖品

美國農業部2007評選是價值NO.1的水果    營養第一還是抗氧化能力的第一名唷!

 

P.S小朋友不能喝    小周周只是配合我拍照啦(笑)

醇養妍讓媽媽隨時提醒自己不能變老變醜  

每天都要多愛自己一點   變美才會讓自己更有自信

我最喜歡聽到一句話就是: 你好不像媽媽,看起來很年輕耶~(撒花))

我也要跟小周周一樣有白拋拋幼咪咪的肌膚~~

有時候帶小周周外出    也會把一包醇養妍放進包包裡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很方便    趁他在玩的時候   休息坐下來喝一包醇養妍才回家

再忙都能找到時間喝醇養妍    懶人保養的最佳好朋友~

如果還是怕忘記   我覺得擺一盒在辦公桌上也很不錯

時時都能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喝

調整體質之外還能消水氣   出國旅行一天一包由內而外保養   維持一整天好氣色!

外出攜帶直接飲用真的很方便   

我最愛酸酸甜甜的味道    一次可以喝到多種莓果精華    

幫助新陳代謝、提整體質、養顏美容   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光芒  

維持水嫩紅潤   天天呈現好氣色

像最近天氣比較冷    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記得要少喝冰的

剛睡醒先喝一杯溫開水暖暖肚子   然後吃早餐前喝一包醇養妍    手腳冰冷就不會跟著來

我覺得我現在身體還比胖虎好    有時候跟他牽手他的手常常都是冰的

男生應該也要用喝的保養    不然怎麼照顧另一半呢~

 

平常我把醇養妍當成保健食用   每天喝完後都會覺得很有精神

工作上活力充沛    睡眠也會覺得很充足不容易累

最大差異就是素顏的肌膚光澤Q彈    比較不會有肌膚狀況的問題

而且上妝也變得很快速    不用一層層上厚重底妝    輕透自然裸妝就有好氣色囉!

有時候前一晚熬夜也看不出來    喝的保養品為健康注入滿滿的活力~    

(DV笛絲薇夢醇養妍合作)

DV笛絲薇夢醇養妍官網:https://goo.gl/LX7A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