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  

前幾天跟老公去逛百貨公司時    他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問我說有沒有缺什麼保養品?

她說好像看我很久沒買保養品了   是不是該補貨啦!

我直接回絕他    家裡保養品多到用不完   而且常用的保養品也就那幾瓶    不用再花錢買了啦~

是的! 我的保養品雖然很多  但是每天早晚擦很快就用完

真的會用的也就那幾瓶   因為好用效果不錯才敢推薦給大家呀~

前陣子因為每天都熬夜所以膚況變得很差

新的一年想說改變一下    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所以我最近都比較早起也很早就睡了   加上天天喝水少喝飲料

然後還加上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濕敷保養   膚況跟之前熬夜差很多耶!

等等你們看了實測8天就知道效果很不錯了~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   已經用了3瓶還是依然深得我心

好用的保養品會讓人一直想囤貨    之前還送給我婆婆一瓶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她也狂稱讚保濕力高  而且肌膚變得很細緻唷!

這次要搭配奇蹟活源修護霜    讓肌膚修復保養不間斷   先來看看還沒使用前的素顏照吧><

還沒使用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之前剛好經期快來

所以臉上長了一些痘痘    我平常不太會長痘痘   只要經期來的時候才會長痘痘

因為熬夜所以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蠟黃暗沉看起來好沒精神

而且沒有擦保養品的肌膚就像沒喝水一樣    非常乾燥呀!!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125ml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來自法國的庇里牛斯山脈   療癒功效的萬年珍貴活泉對肌膚非常好

創辦人Jeanine Marissal發現這個古老的美膚秘密   耗費多年時間深入研究

從中萃取出最純粹的美膚能量    讓肌膚保護膜持續強健   抵抗外來刺激不中斷

這瓶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我已經連續使用了8天

主要是因為這瓶可以肌底修護   實現之前從未有的好膚質

大家可能會想真的只要使用8天就會看得出效果嗎?

藍色奇蹟水就是如此奇蹟   不只使用完立即有感透亮

連續使用8天後   就能見證肌膚改變的奇蹟!

平常使用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我都會用它來濕敷

這次也是連續濕敷8天   來實測藍色奇蹟水的效果如何?

 

使用前記得先將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搖一搖

洗完澡後先擦化妝水然後在用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濕敷

化妝棉可以選薄款的材質   太厚的化妝棉反而不好濕敷

像這樣整片化妝棉都沾濕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一點都不要怕浪費   擦太少反而沒用喔!

濕敷前我都會先塗抹一次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平常雖然也會敷面膜   但是濕敷還是比敷面膜效果更好

我覺得比較好吸收   而且一片化妝棉可以濕敷比較久的時間    敷完也比較不會乾乾的

全臉先擦拭每一寸肌膚都不能忽略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單擦保養就很保濕   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  有淡淡的清香味

這瓶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它的質地比化妝水更清爽   前導擦拭讓後續保養品更快吸收

很多人底妝不夠輕盈   主要是因為用錯保養品    順序錯了也會影響肌膚唷~

我明明已經洗臉也洗澡了  但是為什麼化妝棉上還有一堆髒污!!!

幸好我有先用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先擦拭一遍   不然把這些髒東西一起濕敷那就慘囉~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先將臉上髒汙清除乾淨   不要以為待在室內不需要洗臉卸妝

只要有擦保養品和防曬底妝都是需要卸妝洗臉的唷

再擦保養品之前一定要先將臉清洗乾淨   肌膚才不會感到不適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清爽舒適   擦完後沒有黏膩感

感覺就像滿滿的精華液注入肌膚底層    層層賦活肌膚

不只摸起來柔嫩   也能看的出肌膚超水潤~

這瓶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全臉和局部都能濕敷    我連續濕敷了8天

實在是太好奇連續使用的效果如何   所以也滿用心在實測的唷!

化妝棉濕敷很方便   早晚都能保養    洗完澡後濕敷效果更佳

獨特的水狀精華質地搭配專利成分-奇蹟活源因子

濕敷同時可以感受到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深層滲入肌底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只要肌膚一缺水就會覺得很乾燥

濕敷方式保養讓肌膚更快又有效率做好保濕工作

奇蹟活源因子是碧兒泉最強效的明星活性成分    使肌膚由內而外修護保養

我自己還滿喜歡濕敷保養   可以一邊看電視或是打電腦都不影響

洗完澡後躺在沙發上濕敷保養放鬆肌膚同時也能放鬆心情唷~

一瓶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如果連續使用8天濕敷   我覺得用量還滿快的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滴在手指上  再輕輕塗抹整個臉部

經過測試  有高達95%的使用女性證實  後續的保養效果真的變得更加顯著了!

台灣也非常受女性喜愛    不只我愛用    還要把最好的分享給大家~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一瓶就能實現小baby的光滑肌~

透亮、撫紋、平滑、柔嫩、保濕、緊緻、彈潤、賦活 完成8大美麗肌膚需求

之前我濕敷都會使用他牌化妝水   但是效果有限   敷完化妝棉都是乾的

這瓶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讓我好驚艷   濕敷全臉後取下化妝棉依然超水感!!

WOO!!這個肌膚就像有上妝一樣   完美無瑕   臉上泛紅和痘痘都瞬間修飾化零   也太厲害了吧~

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  50ml

同場加映除了濕敷奇蹟水8天   我還搭配使用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

這瓶的包裝非常特別   剛收到時我還不知道怎麼使用?

極緻密封的包裝設計   能完美保存奇蹟活源因子與其它修護成份的純粹功效

上面的貼紙不需撕掉    右至左按壓就能取出修護霜

創新的真空壓模包裝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感覺好新奇呢!!

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是乳白色霜狀質地   比乳液濃稠比乳霜更清爽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使用我覺得都滿適合的

最近我早晚都會塗抹這瓶   清爽不油膩是我的最愛~

一點點用量就能塗抹全臉   其實還滿省的

洗臉→化妝水→奇蹟水→精華液→奇蹟活源修護霜   (這是日常的使用順序)

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結合罐狀乳霜的頂級奢華設計、完美隔絕空氣、光線與落塵的安全性與使用者的便利性

讓完整的修護霜新鮮的封存在瓶內    這瓶也是所有肌膚都適用喔!

冬天天氣較乾冷   胖虎的肌膚也常常乾燥脫皮

我都會叫他跟我一起擦這瓶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   男女生的膚質都適合

晚上睡前擦拭    隔天起床肌膚水嫩不乾燥    脫皮乾荒問題一次解決

我每天擦保養品都會搭配按摩   沒有工具也沒關係

雙手就是最好的按摩工具   由下往上拉提   力道輕輕的不需太用力

多按摩幾次就會感覺整張臉就像給美容師做臉一樣   小V臉拉提法在家也能輕鬆按摩喔!

擦完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臉部肌膚更滋潤

不是那種油膩的滋潤感    是充滿水分的保濕清爽感

舒緩全臉肌膚不適   泛紅也明顯減少囉~

碧兒泉是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愛用品牌   新推出的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也深得我心

馬上就把它加入我的最愛啦(大心))

質地單純溫和   不含防腐劑、色素、礦物油等

明顯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膚質摸起來更加細緻柔嫩

無論任何膚況  8天就能看見藍色修護奇蹟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實測濕敷8天   每天都很認真在保養唷!

以下就是8天後的驗收成果:

使用前肌膚蠟黃暗沉

連續濕敷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8天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沒有修圖都是使用同一台相機同一種模式   同個地點燈光   我是不是很認真實測8天呀~~

還沒使用前的肌膚黯淡無光   看起來好沒精神     完全就是熬夜沒睡覺的臉XD

短短八天    就能看見透亮柔嫩的新生肌膚     效果也太讚了吧!!

原本的肌膚乾燥無光   還有下巴痘痘   通通都一掃而空

痘痘很快就消掉    不用美肌只要濕敷奇蹟水就能跟痘痘說掰掰

臉部肌膚不敏感   泛紅也減少了呢!

毛孔變得更細緻   而且紋路也明顯變淡許多

淡化細紋的眼周和膚質就像新生肌一樣   超級柔嫩光滑~

深層滲入肌底   徹底修護肌膚   輕鬆打造人人稱羨的高顏值美肌

近看也不用害羞      毛孔細緻度是不是差很多

高保濕力讓肌膚喝飽了水   臉部也澎潤更有彈性囉!

8 秒瞬間水亮光澤    8 天肌膚看見煥然一新   原來我的肌膚也能如此完美~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用過後都會愛上    這麼厲害的保養品當然要無私跟大家分享囉~

濕敷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後更好上妝   底妝細緻不厚重

不需要太多的粉底就能輕鬆完妝

我發現臉部肌膚比較不會乾燥    而且不需一直補妝

脫妝問題也減少許多    肌理更均勻細緻

肌膚年齡不只觸摸更水潤有彈性   連拍照都看的出來喔~

最近怎麼拍都好看    不是胖虎愛的視角    是我的肌膚變得比之前更好囉~

謝謝碧兒泉給我這次機會   體驗8天後照片說明了一切

看得見、摸得到   讓好膚質不再僅只於夢想    藍色奇蹟水讓你能見證肌膚改變的奇蹟!!

(碧兒泉合作)
碧兒泉官網(點我)

好消息!2/28日前,上傳自己的奇蹟美照並製作專屬的藍色奇蹟宣言, 公開分享到臉

就可憑簡訊與臉書分享畫面,到指定櫃台領取美白精華7ml的見證好禮(價值434元)

快來體驗藍色奇蹟水的藍色修護力,並跟好友一起見證肌膚改變的奇蹟

活動網址:https://goo.gl/7GXxkK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