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碌於工作   回到家都已經累到腰酸背痛  哪有時間打掃清潔呢~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   想說給家裡一個新環境   馬上預約了家政富清潔

平常家裡也會打掃   不過自己能掃的地方有限    而且時間也沒這麼多

工作完回到家只想好好放輕鬆根本就不想動

面對凌亂骯髒的環境該怎麼辦呢?  還是交給專業的打掃清潔才能徹底乾淨!

家裡有小孩的更無法抽出時間打掃!!

小周周每天24小時都要黏著我   要趁他睡著打掃也不可能    擔心會把他吵醒  而且我自己也累的想睡了

打掃時就會一直黏在旁邊   一直叫我不要掃了陪他玩~  

請爸爸陪他玩還不要   有時候哭鬧就是堅持要叫我陪他  

原本我跟胖虎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加了小孩的東西雜物多到沒地方擺

每天光是收玩具就收不完了    想要好好認真打掃根本沒時間呀~

我們家還有一隻貓   每天都會掉很多毛

雖然平常都會吸地板   但是還是有很多角落縫隙沒辦法清潔

寵物+幼兒+兩個大人 東西多想要維護乾淨的家實在有點困難啊~

家政富居家清潔服務全省都有分布  可以電話預約也能使用LINE@家政富樂活線上預約

每個家政富家務士都會自備專業清潔用具包  還會自備拖鞋

家政富嚴選高品質團隊  SOP專業流程訓練

所有家務士的價格、資歷、評價都透明化   清潔服務每小時500元    服務時間最低3小時起

價格我覺得還滿合理的   體驗過一次後就會覺得很值得

家務士非常細心   光是我家廁所就掃了三個小時

把原本跟垃圾場的廁所恢復成乾淨明亮的廁所   實在是太厲害了!!

先來看看我家的浴室有多可怕!

平常因為工作繁忙   沒時間清潔打掃

雖然不久前老公才清潔過一次   不過自己能清的地方還是有限   而且廁所沒有每天清潔很快就會髒

廁所牆壁和地板也不會天天清潔   所以上面已經堆一層污垢拉!

浴室的排水孔也很驚人!  裡面都是頭髮和貓毛   所有污垢全都積在裡面   好噁心唷~

拍照當下我還很不好意思   我們家廁所真的不是一般的髒耶(暈倒))

乾濕分離拉門和地板也卡了不少頭髮和灰塵

拉門上的縫隙平常真的很少會注意到要清潔    已經不只一層灰塵拉!

窗戶旁的磁磚也積了不少灰塵   我們家浴室昏暗   通常也不太會注意到原來這麼髒啊~

專業家務士準備了許多清潔用品   這些都是國際認證環保清潔劑!

中性又無化學殘留   潔淨安全也沒有刺鼻的味道

市售許多清潔劑化學成分過多   如果不小心用錯產品很容易損傷家用品

也會不小心吸進太多有害物    還是交給專業的清潔家務士更安心

洗臉盆我平常也會用菜瓜布清潔

不過因為水龍頭有太多死角清不到所以要用牙刷清潔

牙刷也是事務士自備的   先濕敷後再用溫和的中性清潔劑清潔

深層污垢先濕敷在噴上清潔劑   污垢就會漸漸的清除

雖然是中性清潔劑   還是建議要戴手套打掃才不會傷肌膚

看上面的污垢慢慢留下來也是滿療癒的 (笑)

原本卡了許多髒污的洗臉盆瞬間變乾淨了!  洗完才知道原來我家洗臉盆這麼白~

水龍頭也差太多了吧!  上面的水垢通通清除乾淨   現在是閃閃發亮呢~

就像換新的水龍頭一樣    好乾淨!!

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很小    平常清潔時只能一個人進去打掃  不然會覺得擁擠

通常洗完澡後我們會用拖把將地板吸乾   偶爾才會用地刷刷地板

但是日積月累的髒污也是很恐怖的~~

每天都會用到的沐浴乳置物架已經髒到不行   架子後面還有許多污垢

家務士看不下去把置物架給拆了   連牆壁都刷一遍

哈哈   我覺得請人來家裡打掃這麼髒都覺得很不好意思XD

拆下的置物架留下一層黑黑的污垢   

清潔後置物架跟新的一樣   超級乾淨呀!!!!!

好像變魔術    原來不用換新只要清潔一下就會很完美~

清潔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原本連牆壁都卡垢    清潔後整個架子都在發亮!

蓮蓬頭架也不能放過   超認真的家務士三兩下就把架子洗的很乾淨

我都懷疑我自己到底有沒有在做家事   這麼可以把浴室用這麼髒~

我覺得最難清理的就是水龍頭   每次都不知道怎麼清才會乾淨

家政富清潔真的很棒! 打掃同時還會教顧客平時該如何清潔   完全不會留一手

日常清潔  大掃除也不會這麼費力又費時喔!

小家庭乾濕分離的浴室通常水管都不夠長   想要好好清潔打掃不容易

貼心的家務士還準備了水管    打掃起來更輕鬆呢~

而且還很細心把蓮蓬頭的管子拆開來清潔   

裡面都會卡很多污垢   沒有清潔乾淨的話   水質髒接觸肌膚也不好~

清潔前後的水龍頭   是不是差很多!

不說還以為我換新的水龍頭   第一次看到我家水龍頭這麼乾淨

好像有打蠟一樣   整個在發亮呢~

水龍頭架上的小細節也變得很乾淨  找不到一點灰塵

乾濕分離拉門的角落和地板也變得如此乾淨~

感覺打掃我家浴室完一定會全身酸痛    實在是太髒拉!真是辛苦家政富的家務士

窗戶旁的磁磚灰塵也說掰掰~

非常用心的家務士還把窗戶拆下來洗   

我原本還以為沒時間洗窗戶   拆下來洗的那一刻真是感動!

我跟胖虎從來沒有拆下來洗    因為很懶真的都不會這麼用心~

各位看看這個可怕的排水孔   原本很多毛髮和污垢   瞬間變超級乾淨!!

浴室地板也清洗過   連地板中間隙縫家務士都用手慢慢清潔

把這裡都做自己家來掃一樣    真的很用心!!

分離式拉門比較少用的一邊也生灰塵了   稍微清潔後又變成一道新的門

拉門的縫隙平常也很難清潔   也很少會注意到髒掉了

不到三兩下馬上就變得非常乾淨   用手指摸都摸不到灰塵呢~

天花板居然還可以清潔! 要打掃時我還傻眼想說天花板清的乾淨嗎?

結果打掃前跟打掃後也差太多了吧!!

上面根本都是污垢   我們從來都沒清過   只能說家政富真的非常細心~

原來我家浴室天花板是白色的XD   擦完也變得太明亮了吧! 好誇張喔~~

居家清潔的工作真的不輕鬆   比坐在辦公室還累   

家政富的認真、負責態度讓我覺得很窩心

把顧客家當作自己家一樣   用愛打掃清潔   家政富的好評沒話說~

磁磚地板自己也很難清潔   平常也只能用清潔劑刷一刷   

怎麼刷好像都刷不太乾淨~

交給專業家務士讓你家地板瞬間變亮一階

原本浴室地板囤積了許多灰塵   很多污垢都清不乾淨

仔細清潔打掃後終於變乾淨了   再頑強的污垢都能清乾淨

連平時沒注意到的細節都幫你顧到囉~

排水孔、磁磚地板、乾濕分離拉門和置物架都清的非常乾淨

連我家的吹風機一堆浴室用品都拿起來擦乾淨    不留下髒污痕跡~

像邊邊角角的牆壁門縫平常很少會注意到   清潔後連地板也跟著乾淨

浴室門也會一同清潔   門把小細節擦拭後亮晶晶  我家浴室整個換新了~

馬桶我都差不多2、3天清潔一次    想說有人要來打掃就偷懶幾天懶得刷馬桶

結果馬上就積了不少污垢   也太髒了吧!刷洗馬桶後變得好乾淨白皙~

馬桶變乾淨   心情也跟著變好 :)

牙刷杯架閃閃發亮   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原來可以擦的這麼乾淨呀!

玻璃層架清潔時還把它拆下來清潔    擦過後變得很有光澤

旁邊的插座也把髒污擦乾淨   不留一滴灰塵

辛苦的家務士把我們家浴室打掃的好乾淨   3個小時清潔打掃非常值得

媽媽們沒時間打掃也沒關係   有家政富一切都沒問題!

一通電話就馬上安排專業家務士到府服務    大家趕快趁過年前趕快預約大掃除吧~

(家政富合作)

✔家政富line@: https://goo.gl/ir1xAz  

✔家政富服務專線:02-2747-1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政富 清潔打掃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